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61 一切塵埃落定

作者:亞爾斯特│2021-02-20 16:33:33│巴幣:12│人氣:210
  鄉巴佬看著亥露出了憤怒的神情,隨後便像是一頭失控的火車一樣衝了過去,而亥面對這樣的對手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畏懼的,因為這傢伙和在FATE世界中遇到的蘭斯洛特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蘭斯洛特他雖然那時是以狂戰士的職階現身,但是他的實力還是超過這位鄉巴佬,而這位鄉巴佬的話則是徒有力量與智慧,根本就不能算是什麼厲害的對手,面對鄉巴佬的一拳,亥解開基因鎖的第一階段,以增強的動態勢力閃開了對方的拳頭,隨後再到了對方的下面使出了上勾拳。

  而這招上勾拳可是完美擊中了鄉巴佬的下巴,這讓鄉巴佬感到一點頭暈,不過他很快就恢復精神,便朝著亥揮了幾拳,亥看到後便退後好幾步,鄉巴佬看到亥這樣的時候便有點得意,畢竟自己根本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就被幹掉,而這個人類則是已經被他打得節節敗退,想必自己應該很快就會取得勝利了。

  但是亥並沒有在乎鄉巴佬的蔑視,而是直挺挺地瞪著他,隨後他就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向了鄉巴佬,而在奔跑的同時火焰也已經包覆他的全身,看到這副模樣的鄉巴佬有些驚慌,想要躲開,但是當他準備躲開的時候,亥早就已經衝上前了。

  鄉巴佬被亥撞到的時候就如同被人被車子撞到一樣,便飛到牆壁上面,鄉巴佬他整個人都鑲嵌在牆壁裡,附近都還有如同蛛網狀的裂縫,他的嘴角處也有一些血跡,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亥的攻擊會有這麼強的實力。

  亥之所以可以打出那麼強力的一擊,是因為他使用的是火屬性神奇寶貝最強的招式,閃焰衝鋒,雖然這招會因為反作用力而對使用者造成損傷,但是亥的體質已經近乎於龍所以損傷並不會太大,而且他身上也攜帶著木炭這個道具,只要攜帶木炭的話那麼火屬性的招式威力將會提升,再加上大晴天的影響,閃焰衝鋒的攻擊力也已經到達前所未聞的程度。

  亥慢慢地走到鄉巴佬的面前,而鄉巴佬一看到亥正慢慢朝他過來時便像是抓狂一樣的拼命掙扎,想要逃離這個地方,因為他根本不想被亥殺死,在他眼中的亥已經不再是人形,反而是一頭巨龍,他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掙脫了束縛,他看到這個亥就想要逃離這個戰場,這個時候一道聲音傳進他的耳朵裡。「狂奔。」

  僅僅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就讓鄉巴佬的恐懼之心煙消雲散,便在一次的朝著亥發動攻擊,那是名為狂奔的奇蹟,可以使對象失去恐懼還有質疑,成為如同狂戰士一樣的存在,但是亥用自己的手擋住了鄉巴佬,同時亥也可以知道鄉巴佬的力量已經變大許多,要是在保留實力的話可能被打倒的就會是自己,所以他打算將自己全部的實力都拿出來應戰。

  而就在亥決心要拿出所有的實力的時候,無數的哥布林都拿著自己的武器飛撲過來,看樣子應該是哥布林聖騎士的命令,打算讓這些哥布林去干擾亥的行動,但是一張張黑色的野獸嘴巴張開他的血盆大口,將這些哥布林全部都解決掉。

  亥不用回頭也知道把那些哥布林一口吃下去的人也是夥伴,所以他看著鄉巴佬露出決心的神情,而鄉巴佬也打算在亥發動攻擊之前先下手為強,但是當他踏出一步的時候就被一株已經被打結的草絆倒,而這個招式就是魯邦的招式,打草結。

  「快上吧!」哥布林殺手看著亥說出簡短的一句話,而魯邦也用自己的叫聲告訴亥不可以輕易輸給那個大塊頭,亥聽到魯邦的叫聲的時候眼神有著視死如歸的覺悟,隨後亥又再一次的使用閃焰衝鋒,把剛站起身的鄉巴佬撞飛,只是這次鄉巴佬也已經被徹底打倒了。

  之所以可以順利的解決掉鄉巴佬,最大的原因是在於亥解開了基因鎖的第二階段,雖然在開啟第三階段之前會有肌肉腫脹和血管堵塞的副作用,但是這樣的攻擊下還是讓亥順利的戰勝了鄉巴佬,魯邦跑到亥的旁邊露出溫柔的笑容,而亥雖然臉色並不好,但是他也對魯邦露出不錯的笑容,來表示自己已經成功戰勝對方了。


  雖然亥的戰鬥是亥以非常亂來的方式戰勝了鄉巴佬,但是始他這邊的戰況可是相當激烈,哥布林聖騎士朝著始不斷的揮舞自己手中的劍,始則是利用最強之眼還有基因鎖第一階段與雷之魔法的強化來閃躲哥布林聖騎士的攻擊,而在閃躲的過程中他也會對哥布林聖騎士開槍。

  不過似乎是這個世界的強化與觸發隱藏支線的結果,導致哥布林聖騎士如果不是閃躲就是防禦,這種看似打不完的局面始他的心中有一點不爽,畢竟雖然自己的魔力是已經到了超乎常人的程度,但是如果不快點解決掉這傢伙的話那麼哥布林聖騎士還是會把自己給玩死的。

  「切!看樣子還是得要把那傢伙給叫出來才行了。」始看準了空檔,將自己的寶貝球丟到自己的後面,哥布林聖騎士看到那顆寶貝球的時候就露出警戒的神情,也同時有要是那東西順利使用的話就會有不好的預感,所以想要去阻止,但是他的眼線忽然天旋地轉,根本搞不懂哪邊是前面哪邊是後面。

  「怎麼樣?我的八重霞可是很厲害的吧。」莉莉看著陷入混亂的哥布林聖騎士露出自豪的笑容,畢竟自己的八重霞可是能夠支配所有生物的感官,也就是說不管哥布林聖騎士在怎麼厲害,也還是會因為五官被支配而陷入困境,哥布林聖騎士看著這種混亂的視野便大喊了一句:「退魔!」

  其實莉莉有些高估自己的八重霞,雖這項能力是可以控制生物的五官,但是如果對方有著所謂的第六感或從者中的對魔力,那麼他們就可以擺脫八重霞的影響,也就是恢復自由之身,但是哥布林聖騎士看到始的後面出現了一頭龍,而那一頭龍就是雷克斯。

  雷克斯看到哥布林聖騎士的時候就露出警戒的神情,雖然他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何方神色,但是他也知道這個傢伙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絕對不是什麼善類,始對雷克斯冷靜地說道:「雷克斯,用流星群。」

  雷克斯聽到這個命令的時候就有相當認真,嘴巴匯聚了相當大的能量,哥布林聖騎士看到雷克斯這樣的時候就猶如大敵當前一樣緊張,雖然他並未知道龍屬性神奇寶貝的最強的招式流星群,但是他知道自己如果被擊中的話那麼自己就會受到嚴重的重傷,所以打算阻止他,但是始他也知道對方不會讓雷克斯順利的使用流星群,隨後他便大聲地喊出了他的那個能力的名字:「hundred power!」

  這個時候,始的身體發出了強力的光芒讓所有人相當的吃驚,隨後始就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到哥布林聖騎士的面前揮出那一道強而有力的拳頭,而在吃下這個拳頭的時候,哥布林聖騎士胸前的鎧甲也出現了裂痕,而這個拳頭也是始在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所造就的結果。

  哥布林聖騎士摀住自己被揍的那個地方,同時也打算繼續前進,但是這個時候流星群也已經到他的眼前了,他看著離他近在眼前的流星群,他打算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但是自己的腳卻被不知道什麼時候長出來的草綁住了,而魯邦則是一臉輕視的笑容的看著被困住布林聖騎士,所以哥布林聖騎士就這樣被流星群擊中了。

  雷克斯的流星群其實之所以會有這麼強的威力,不單只是因為那是龍屬性最強的招式,更是因為雷克斯身上配戴著生命寶珠這項道具,這個道具雖然會少量的減少神奇寶貝的生命值,但是卻也可以提升招式威力的30%所以,流星群的威力也有所提升,重創哥布林聖騎士,哥布林聖騎士有些痛苦地蹲坐在地上,畢竟那樣的他可是剛剛直接吃了那一招,就算身體在怎麼強化,也還是受了很大的傷。

  「哥布林雖然是笨蛋但是他們並不傻,而你是一個真正的傻子。」始默默地走到哥布林聖騎士的面前,手中匯聚了大量的雷電,而雷電漸漸的形成長槍的模樣,然後在毫無憐憫下結束了哥布林聖騎士的生命。

  「好了,一切都結束了,辛苦你們大家了。」始看著那些與自己並肩作戰的神奇寶貝們露出笑容,而神奇寶貝們也同樣用笑容回應,始他將所有神奇寶貝都收回來後便走到千金劍士的面前,便將自己從哥布林聖騎士那裡取回的劍從王之財寶中拿出來交到她的手上,「這是妳的武器吧,現在我可算是完璧歸趙。」

  「嗯,謝謝。」千金劍士看著自己手中的劍不禁熱淚盈眶,眼淚也漸漸滴到劍的上面,而太陽也慢慢地出現,為這片死寂的大地帶來一線生機,之後始他們也把附近一帶的所有的哥布林來個大掃蕩,總算是將這附近所有的哥布林給解決掉了,千金劍士也打算回到故鄉之中,不過她也打算去安葬那些死去的隊友們。

完成支線:擊殺鄉巴佬
只靠任務者擊殺哥布林聖騎士
哥布林之王--殺死加冕為哥布林王的哥布林聖騎士(完成)
  「對了,哥布林殺手,可以的話請和我們的房東太太說不好意思我們先離開了,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堇她希望哥布林殺手可以將這段話給傳到房東的耳裡,哥布林殺手聽完後便說道:「我知道了。」

  「嗯,那我們就告辭了。」始看著所有的人揮手告別,而完成這次冒險所有的任務者都應該不用擔心了,只是想不到這次的新人就只有兩個人活下來,一想到這點就有點不勝唏噓,任務者們都到了旁人看不到的地方離開了這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5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357/167

哥布林之王--殺死加冕為哥布林王的哥布林聖騎士----達成


9000境界點數,17強化點



回歸結算:

02-21 14:31

第三書語
任務世界:哥布林殺手

C級主線任務:在雪山之戰中擊殺哥布林聖騎士。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達成

此世界為14人難度

和平模式


此任務支線獎勵項目:

完成十份委託任務:----達成

提升至鋼鐵:----達成

擊殺襲擊城鎮的哥布林:----達成

擊殺召喚百手巨人的暗人:----達成

擊殺佔據村莊的哥布林:----達成

營救出千金劍士:----達成

擊殺鄉巴佬:4000點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

----達成

只靠任務者擊殺哥布林聖騎士:5000點境界點數,10點強化點

----元聖騎士判定--達成


隱藏支線:

哥布林之王--殺死加冕為哥布林王的哥布林聖騎士

----達成

此任務剩餘合計取得境界點數----11000境界點數

此任務剩餘合計取得強化點數----24點強化點

02-21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