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生日來兩句屁話,我開始準備起小說(2021/02/19)

作者:SleepyZz│2021-02-19 23:38:52│巴幣:14│人氣:170


如題,最近雖然電動打很兇,但趁著碩士的放假期間,Zz在還稿債努力肝稿,目前已經從粗綱→細綱的方向走,預計完工的字數大約還差六萬,已經寫了四萬左右

本來我的規劃是這樣的:連載邊緣人的續集,同步進行一部額外的新作連載。
一三五連載邊緣人、二四連載新作。
但去年一度很忙加上自己有點走心了,怎麼做怎麼不順,已經沒有哪間出版社是沒投稿過的(扣掉根本不可能的選項),所幸試著丟在巴哈姆特和PENANA上,迴響出乎我意料好很多,也意外拿到巴哈的達人
本來以為巴哈的達人應該不太影響人氣,事實證明我錯了,感謝當初建議我去推小說達人的巴友,超有幫助的!
題外話,當初巴哈給我達人的時候連寄了兩封站內信,第一封拒絕第二封同意,幾乎沒有時間差,實在有點好奇他們的制度.......
我因為跟台輕的人鬧得不太開心,加上想多花一點時間陪現實的朋友,大家都要出社會了,以後各自都有工作,能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雖然小屋上沒尬聊,但整體來說我過蠻愉快的,還買到了自己的桌機(遊戲機)。
然後學校和家裡也催促著我快點完成論文,碩士學分修完了差那論文就能畢業,我也想早日進入職場別再啃老了,讓我爸去過他完整的退休生活。

所以,最近有閒有心我想把握時間打電動--呃我是說寫稿,邊緣人系列至少還差四本到五本的量才會結束吧,至於新作是出版導向的,就是那種可長可短,一本就可以當作他完結的短篇故事,沒有冗長的設定,只有有趣的人設和一個主軸強烈的故事。

這是我六年前就應該做到的事情,我卻到大學都畢業了才領悟到,要怎麼去創作一個隨時可以完結像漫畫一般的故事頂多爛尾,前幾年高中到大學初我很認真地看寫作書與思考,但想來想去,促使我想通最大的秘訣還是人生歷練吧?
這應該又双叒叕是最後一間能試的出版社了,為什麼會說這麼多個又呢,大概哪天又有熱血的出版社想挑戰台灣ACG的潛力的時候,又双叒叕會出現吧?既不能說樂觀也不能說悲觀。
而且這間出版社審稿蠻快的,一個月就會給答覆了,所以各位可以祝我被退件,這樣你們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免費的,真的被選上一定要等很久才會看到它出版。

新的故事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宅圈公主與機掰人從100分到0分輸掉人氣迎回初衷」的故事,細項就等見面的那天再說吧,我還得找時間去寫邊緣人的粗綱→完稿

最後再提一點,各位認真工作與寫稿都會聽甚麼歌呢?個人是會無限LOOP一首可以反應我心境的歌,好比說最近熱血地肝稿就一直在聽假面騎士的OP(?)


雖然後面那段BLADE~BRAVE~BLADE已經唱得菠蘿菠蘿噠但還是覺得很HIGH,小時候看很多的假面騎士,雖然長大就忘了它在演甚麼但只記得它很帥


或者一些很V家的快歌來讓頭腦活絡起來



總之,咱們有緣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5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祝生日快樂~假面騎士真的很帥。我最喜歡假面騎士Build的OP~

02-20 00:27

SleepyZz
BE THE ONE也很不錯!!謝謝五夜02-20 00: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想我會聽古風或和風之類的歌曲,總之祝你審稿通過(*´ω`*)

02-20 07:38

SleepyZz
謝謝!02-20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70219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款非洲開局但你還是想選... 後一篇:一款不管我玩誰都有強迫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