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敘利亞、葉門、利比亞與鄰近地區的犢牛化PK/PKM

作者:子珅│2021-02-18 18:17:52│巴幣:539│人氣:688
You know what? F*ck you. *Also bullpup your PKM*

很多人都知道,俄羅斯的PKP通用機槍有一個犢牛式的型號,長這樣,在2016年進入大眾視野。

很快的,在2017年初,利比亞地區就出現了戰地改裝的犢牛式PK/PKM,敘利亞地區則在2017年出現另外樣本,葉門地區是2018年夏季出現。

最早出現的是利比亞的,這把有配彈藥背包,像是某些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產品(但是這把依然可以使用傳統彈箱)。

另外可以注意的是,PK和PKM是從右側供彈左側拋殼,這代表雖然在正常構型下,拋出的滾燙彈殼應該不會對右撇子射手(也就是十分之九的人類)造成影響,但是在犢牛構型下,這些彈殼需要被某種防護用具向其他地方偏折,否則射手會被彈殼噴到燙傷。在上面塗片中在槍身側面的沙色彎折三角形金屬板就是那個功能。

可以看到這把的導氣系統並不像上面那把和俄羅斯的犢牛PKP一樣被護木包覆,因為那並不是必要的,只是有護木比較方便握持。但是這把直接在上面鎖上一片導軌,加上一個腳架前握把。另外這把也有貼塞軟墊,不過沒有使用彈箱的能力。

開啟的樣子。

這上面有個滅音器,只是滅音器還沒完工,可以看到連開口都還沒開。

在利比亞的全新待售狀態的犢牛PKM,也沒有掛上傳統彈箱的能力。

另一把類似的,只是配件不同。

另一把。

出現在社交媒體上的,可能也是在利比亞拍攝。

這把在敘利亞,由PKM改裝,非常接近犢牛式PKP。

這把也是敘利亞的,我找到的推文是求售狀態,開價250美金,可以做個價格參考。

這裡有一把犢牛AK以及一把犢牛PKM,都在敘利亞。

這把也是求售。

最後這把由黎巴嫩真主黨所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4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器|軍武||戰地改裝|敘利亞|機槍|PKM|利比亞|葉門|中東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PA蘋果醬
犢牛式是好文明

02-18 18:45

曉螢幻晶
SSR級五星附魔裝備

02-18 20:09

夏亞 生番模式
與其花大錢改這個,為什麼不乖乖用方便後勤的原裝版來打仗?反正很多人根本是灑彈灑開心的

02-18 20:44

子珅
兩個後勤不會差多少,零件啊彈藥都一樣02-18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敘利亞的犢牛化AK... 後一篇:Imgur又掛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