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旧時代の余孽

作者:Asterio│2021-02-16 23:10:12│巴幣:90│人氣:476








那個啥的,我很久沒更新了,實不相瞞,因為我忙著畫大叔。

就是這張啦d(`・∀・)b





































什麼?你說只是畫一張圖也能拖這麼久?哎呀,真是瞞不過你,實不相瞞,我還畫了張行者。

就是下面這張啦(〃∀〃)










































































嗯?你為什麼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呢?還有圖沒給你看?我、我可是什麼都沒隱藏喔!(((゚Д゚;)))

等等!你想幹嘛!?別、別過來!我知道了,好啦我其實還畫了大姐!給你就是了,這樣就行了吧!!






































































哎呀,為了這三張圖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呢!什麼什麼?你說,既然畫了三個主角,就一定還有更多?你、你別胡說,我怎麼可能……啊啊啊啊!!別過來,我說,我說就是了,我還畫了張王子啊啊啊啊啊!!ε=ε=ヾ(;゚д゚)/


























































































你說有了四個主角,怎麼可能缺C8763?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是我真的沒畫,我真的沒有單畫王者,真的沒有!!











































因為我是畫了王者加蘭絲d(`・∀・)b












































滿足了?你說你滿足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以為這樣就能回家了嗎?別傻了!
































來人!上封面!!ヽ(#`Д´)ノ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是的,圖片結束了。

但是小說才正要開始ლ(゚д゚ლ)









來人!餵這些傢伙吃書!!(吃書?)













「汝輩期望獲取何等結局?」加百列雙脣未開,神性般的至上靈音傳入眾人腦內,彷彿來自神之海的代聲者。她赤裸的腳底踩踏行者左臉,將之壓制在地,令其動彈不得。

「跑啊……呆子……!」行者反過來抓住她的腳踝:「還等什麼……?」

大叔愣住片刻,隨即抓起狙擊槍,對準遠方的女型天使,猛烈打上五發。子彈碰觸加百列前便一一粉碎,只見她冷眼回視,心靈未有一絲動搖:「人類?不盡然。」

眼見攻擊無效,大叔想起告密者的話:「接下來你們要對付的可不是機械少女那種可愛的玩意兒。用意志跟想像力跨過去吧。」

大叔沉默,感受手中的武器,感受身為生物的脆弱,感受眼前恐懼的來源,感受即將消亡的連身帽,感受越加穩定的心跳,感受——大範圍的量子跳躍。

他發現自己猛然貼近加百列,沒多想,就是一陣連續槍托——肩、頸、腹、腕——加百列反抓槍托,閃光的雙瞳回瞪慟者,以身體為中心放出一陣強烈的震波,將他彈開。

戮者踏碎腳邊的石塊,飛也似地撲上大叔,在空中接下自己的血親。

加百列飛向遠方癱倒的蘭絲,「只剩王子。」她默忖,高舉手杖,向下重揮:「安息吧,舊時代的神。」

加百列從一次元釋放攻擊攻擊,一道貫穿千萬阻礙的強烈能源柱從大空深處往大地傾注,王子緊緊抱住蘭絲,害怕得渾身發抖,心臟幾乎停止,腦袋一片空白,生物本能不斷強調即將到來的死亡,尾巴的毛髮無一不豎。

加百列的天使觸及穩穩擊中兩人,卻未發揮效果,能源柱逐漸消停,她不太確定眼前所見,卻也不得不接受事實——半透明的水藍能源盾守住兩人,那不是生物的力量,能源來自王子身上的小型飄浮盾牌。

一股強烈殺意從後方襲來,加百列以手杖抵擋——是戮者,眼前的女性人類以過往作戰的經驗將全身的力量壓在手上的刀刃,威力之大,加百列腳邊的地層逐漸崩落下陷,令她選擇化作千萬光子,回到擁有作戰優勢的天空。

「妳是不是覺得飛起來比較有優勢?」戮者的聲音彷彿耳語,吹入加百列耳後,她回頭——一次猛烈砍擊切斷手杖,在那完美胴體上留下一道巨大的完美切口,她向地墜落,撞毀數百公里的地慢。

以光子修復軀殼,加百列的視覺穿過煙霧凝視戮者:「時空跳躍?汝……真的是人類嗎?」她透視戮者肉體,未發現異狀,「啊。」她驚嘆:「是那刀刃呢。」

加百列衝出破碎地慢,重鑄手杖,直接對上戮者:「人類與能源體刀刃,能達何等境界?」

戮者扛住攻勢,完美格檔,那張嘴依舊不饒人:「妳的啵啵很晃耶,沒關係,姐姐我也很晃啦!」她化作雷電躲開攻擊,從下方向上突刺,刺落加百列幾根黃金色的長髮。

「先拉開距離」,加百列心想,便往遠處飛去——數十發高能量彈從側方襲來,慟者屏氣凝神,發出的攻擊一次比一次強。加百列迴旋飛翔以避開子彈:「真礙事,一個個開始熟練能源體的力量。」

兩發高能源彈擊中雙翼,加百列被迫轉移方向,眼前等著她的,是行者。

行者跳向加百列,黑手套的雙手抓住她的手、頸,利用順向力朝地面重摔——應力拋摔。

還未起身,身體遭到行者束縛的加百列瞧見戮者的刀刃刺來,貫穿胸口,貫穿核心。億萬能源流傾流而出,加百列跪地,以雙手壓住核心裂口,浪潮般的強烈痛楚隨之而來。

「咕……呀啊啊……汝輩……究竟期許何種結局?」她抬頭,看向眾人:「憐憫的死……抑或是折磨至死……無論何路,汝輩……皆無勝算可言……」

加百列的身體逐漸化作光點,脫離戰場,她還活著,但也沒人打算追擊。

/

一行人回到安身處,慟者顯得十分躁動,他踱步一陣,接著拿起手槍對準蘭絲額頭。

「你幹嘛?」行者以身抵擋。

「你才在幹嘛?」他反問。

兩人突如其來的僵持嚇住王子,他慌得躲在戮者後面,戮者一邊安撫王子,心裡也不由得有些毛躁,手不自主握緊刀刃。

「殺她解決不了任何事。」行者毫不退卻。

「一個。」慟者同樣不讓:「剛剛就一個能源體,把我們整成什麼樣?你差點送命,公主也差點陪葬。別的不說,敢問還有多少個能源體跟在我們屁股後面,等著要她的命?那個女天使是對的,我們要是還有那麼點該死的同情心就該給她一槍,別再讓她受苦。」

「別的不說,殺她先殺我。」行者向前踏步,將額頭頂上槍口。

「你又是為什麼這麼護著她?她是你什麼人嗎?她給你什麼好處嗎?」

「什麼好處都沒有,反而是逼我聽話,把一整顆星球的人給殺了。」

「為了逼你聽話把……等等,我好像有點理解了。」大叔突然好像有點開心。

「我不是跟你一樣的M好嗎?」行者白眼。

「好了別吵,再吵姐姐就操了你們兩個!」戮者抓住兩人的頭,往自己胸部靠。

「老姐別鬧。」慟者收起武器:「我們都不是笨蛋,都心知肚明,女天使是對的,我們壓根不可能一直護著公主。人力、戰力、武力沒一項撐得住,萬一我們輸了,抓住公主的人打算凌遲她呢?」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冷靜啊老弟。」戮者跳上沙發,伸懶腰。

「呵呵呵呵……呵呵呵……」不知何時醒來的蘭絲發出悅耳的笑聲:「汝輩……什麼也保護不了……雖如此,亦犯不著傷神,孤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呀……讓孤解放吧……也讓汝輩回歸和平……」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放棄!」王子急得跳腳。

戮者滿臉不悅:「蘭蘭妳閉嘴,沒人在跟妳講話,再吵我用小黃瓜插爆妳的小OO!」不知道從哪拿出濕潤的小黃瓜。

行者覺得臉很繃:「喂妳對神的態度可以再機掰點。」

大叔深呼吸:「死亡是她本人的意願,各位也應該把這點納入考量。我們不可能打贏每一場戰役,更不可能永遠護得了她。說到底,這場仗要打到什麼時候?我們能打到什麼時候?我們從一開始就沒勝算。」

「我們不需要勝算。」重力般的聲音從門口傳來,面色慘白的王者拖著身體走入室內。

「王、王者哥哥!?」

「喂,小精靈去拉把椅子。」戮者衝上前扶住王者,將他攙扶上座。「喂……你怎麼了?看上去很不對勁啊。」

「消耗了點能量……不過完成了。」王者回應。

大叔皺眉:「完成?」

「部屬眼線,以及作為反滲透的安排,我將大量粒子分散到琉璃各處,雖然消耗不少,但至少可以有效率維持隱匿狀態。」

「不需要勝算,是什麼意思?」行者在王身旁蹲下,利用量子支配場稍稍恢復他的能量。

「艾碧絲……潔妮希絲,她們創造出新的琉璃,能作為收容蘭絲的新地點。」王稍事停頓:「能源體幾乎萬能,但也無法脫出琉璃,進入神之海,因此……新的琉璃能有效阻斷世界之軍的來襲……等到千萬世代後,人民不再記得蘭絲……她就安全了。」

「聽不懂,但我同意。」大叔點頭:「那我們等啥?」

「王,你能用創世之鍵?」行者插話。

「不太能,所以效率不佳,需要更多時間。」

「還要多久?」

「快了。」王者起身:「世界之軍不是一支軍隊,而是好幾千萬的軍團集成,裡頭有不少意見相左的個體,特別是對於如何處置蘭絲這點,只要利用這個優勢,我們就能爭取更多時間。這場仗,不需贏,只需拖延。」

王子充滿不安:「為、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呢!?」

「因為只有你們願意出手。因為當全世界都需要闇皇死亡時,只有你們願意擋在她與世界之間,與她共同進退。」

「呵呵,這樣說來我們還真是如假包換的保『皇』派呢!」戮者咯咯大笑。

「不,我們只是阻撓世界進入沒有神的新世代,所謂舊時代的餘孽。」王者露出鮮有的疲憊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2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番薯先森
帥爆的啦!

02-16 23:35

Asterio
3Q的啦!02-17 13:43
Saint
阿勒特:「拜託處理快點!!在邊界延遲闇神降臨很累,我觸手已經斷了不知多少根了。」(拼命反轉反轉神之海的能量。)

02-16 23:35

Asterio
我以為你的觸手是拿來觸手play的哈哈哈02-17 13:43
貴安
喔喔喔喔

02-17 01:47

Asterio
喔喔喔喔喔喔!!(?)02-17 13:43
Puffer
王子的性别到底是啥啊!
别用王子的性别就是王子之类的话来糊弄过去!!!
...好像解明后反而没意思了...保持神秘比较好...嗯!

02-17 02:31

Asterio
王子的性別就是王子哈哈哈02-17 13:44
月神夜
來人啊!把這拖稿傢伙抓去姦了!

02-17 10:19

Asterio
別這樣我畫了五張啊!!!!!!02-17 13:44
宗痛
噢噢噢噢好帥啊啊啊

02-17 11:06

Asterio
拜託不要這樣誇我~(迷:沒人誇你)02-17 13:44
迷茫護佐
來人阿,吃他寫的書!

02-17 12:27

Asterio
來人,上書給大大吃!!02-17 13:44
菲特/Zero
果然有大合集封面圖XDD
香www

02-17 23:21

Asterio
這是一定要的啊~!02-17 23:51
圓周慮absurd
大大的更新進度已經比我快了ww我的目標已經不是奧運更,是停更了w

02-22 04:25

Asterio
別急呢,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更新www(!?)02-22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酒駕... 後一篇:沒更新的這段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