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比昨天篇幅更長更完整的少女夢

作者: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2021-02-13 12:41:01│巴幣:4│人氣:132
夢到我在新加坡,有個我以前喜歡看的影集的展覽,但我們沒時間看,就去吃飯了。

到了小吃店就點了一些感覺還不錯的東西,但是那間店出餐很慢很慢,而且很混,因為台灣這邊出餐都很快所以我覺得有點不習慣,那邊的人就以為我們在刁難他。

後來一大群人來了,其中有個特別帥的男生,身後跟著一群朋友,後面還有一群迷妹,那男生應該是這間店的熟客,就站在我身旁點菜,跟店員聊了一下,然後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就跟我說這邊的文化跟台灣文化不一樣怎樣怎樣的,然後後面的迷妹頭頭看到我跟帥哥說話都感覺想把我吃了的樣子。

上東西真的等很久,我也沒敢跟帥哥多聊多少,就是大概10-20分鐘左右,不然再聊下去我後面的迷妹群要把我吃了。

果不其然迷妹頭頭開嗆了,開始諷刺我之類的,諷刺我的國家什麼的,我都還沒開口,帥哥身後的一群朋友就看他們很不爽的樣子先嘴回去了,後來我就也應回去,但是沒很激烈就是正常應對,帥哥好像就對我有興趣的看著我,覺得我很溫柔之類的?我是沒敢看回去啦畢竟我不想被生吞活剝。

後來餐點因為真的太慢了,我姐就來看,我姐短頭髮嘛,然後那邊女生頭頭又開始了,跟我說他到底男生還女生,我就回說「男生不能留長髮女生不能剪短髮嗎?要留不留是個人自由吧。」那女生感覺就很沒面子的閉嘴了,我又感受到帥哥炙熱的視線。

後來就到那邊的學校去上課,然後剛好就遇到那一大群人,我看到帥哥也沒敢打招呼,就是默默走過去,但沒想到教室一樣,所以我就還是很基本的跟那些男生都打了招呼,女生也是。

我不敢靠近帥哥是因為我不想被那些女的殺掉,我剛剛跟帥哥被排到坐在隔壁位置,下課就被迷妹追殺。

是真的追殺的那種,我瘋狂逃竄,他們在後面追,我實在跑不快,而且我才剛來學校,地形我不熟悉,只好跑到廁所躲起來,她就真的殺來廁所,我把門口堵住不讓他進來,他就透過門縫揮舞美工刀説要桶我,我就受不了了,說我是同性戀,說他那天看到的我姐就是我女友,他就好像嚇到我就很不爽的甩門走了。

後來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生群裡面的人,跟我蠻熟的樣子,也沒有迷妹,所以我遇到他就正常聊天,跟他說了剛剛追殺的事情的時候就跟我說那個女生應該會散布謠言,到帥哥耳裡就不好了,我就拜託那男的去跟帥哥說那是不得已才掰的謊言,然後男的說光說無用,需要一個信物才能讓他確認是你說的,我就給他我常戴髮夾的其中一個。

後來沒課,我跟帥哥就沒怎麼見到面,到有課的時候才知道那個帥哥時不時就拿髮夾來看,途中拜託某個中立的女生幫他收著髮夾,畢竟他拿著女生髮夾被看到又會被迷妹開始調查,髮夾的主人就會變成眾矢之的,聽到這些就覺得有點感動,原來帥哥這麼純情?

後來反正就是我跟帥哥都有意,也覺得很開心所以確立了關係,有時候都會私會聊天之類的但沒有進展,純聊天。後來帥哥拿著髮夾好像被迷妹發現了,帥哥委託的朋友跟我說她不能再拿著髮夾以免換她受害,我就說好吧就把它戴回自己頭上,反正原本就夾兩個,只是這次夾在後面。

但是上課的時候被迷妹頭發現了 就真的開始想跟我打架,甚至想讓我們兩個身名俱裂,跟我打架當然我佔下風,因為對方是個瘋子啊,後來帥哥上來勸架,迷妹頭就故意跳離戰場,害帥哥不小心跌倒撲在我身上,她們就拍起來準備要散布出去。

然後帥哥朋友群就即時出現救場把那群迷妹打了一頓,她們為非作歹男生都看在眼裏之類的,但是迷妹就找來男老師救場挽回局勢,大概是身體交易換來的結果ㄅ,男生也就都不敢動了,之後老師就光明正大的開始在課堂上討論要怎麼散布我跟帥哥的照片,帥哥跟男生還有其他無關的人全都不敢講話。

我就突然想到,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遮遮掩掩呢?反正又無法挽回了就算公開他們也不能拿我們怎麼辦。所以我就大膽的牽起帥哥的手,後又捧著他的臉,然後又親了他的嘴巴,所有人包含帥哥每個都嚇到,還被迷妹群瘋狂拍照。

然後我們就不演了直接公開的概念,開始牽手聊天卿卿我我之類的,之後就成了所謂的校草班對開始談戀愛吧,我就每天都能感受到迷妹們炙熱的視線,但我內心是爽快的,舒服,忍了那麼久的氣,超爽報復。

而且剛好夢就斷在這部分,算是比較完整的夢ㄅ。
還有這篇我就打了40分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9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忘記咒語的睡神
然後不回我 好棒

02-13 12:42

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
我在打這篇啦幹02-13 12:44
槍間薰_吉娃娃模式
這算是春夢ㄇ

02-13 12:46

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
我也在想02-13 18:01
幻焰舞空
夢太長了啦 可以拍一個視頻來講了

02-13 13:28

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
支語警察02-13 18:01
我是小華
拍成一部電影

02-13 14:17

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
乾爹出資02-13 18:01
:)
我看不完 [e8]

02-13 14:34

方大同的未婚妻呱呱
題目看的玩這個看不完02-13 18:01
薯妮亞
看來壓力的來源主要還是同儕壓力嗎

08-09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t9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點扯硬要寫成日誌的夢(... 後一篇:酒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