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TRPG】Master:德加特

作者:莫言│2021-02-10 00:36:07│巴幣:0│人氣:157

◇基本資料◇
【名稱】:德加特
【稱號】:透析竊賊
【性別】:男
【身高】:175
【體重】:65
【陣營】:混沌惡
【外觀】:看似瞎了一眼的男子,右眼帶著一個單眼的眼罩。眼中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同時給人看穿了一切的感覺。
【個性】:喜歡鑽研各種的魔術,並且為了竊取有關於神秘的知識可以做出任何的事情,並且不惜一切代價,為了所有的付出只要能到達根源就是值得的。
【背景】:為北歐地區的魔術師家系,家系本身以追求智慧作為探求根源,天生擁有可以看穿他人魔術的魔眼,因為好奇迦勒底所持有的技術而來到這裡。
【令咒位置】:左手手背

素質◇ 點數消耗:
【體能】:E 【魔力】:A 【幸運】:C

【MP】:150
【SP】:40
【行動時數上限】:16

◇特質◇ 點數消耗:50
【名稱】:魔眼(解析之魔眼)
【等階】:A
【效果】:
1、可以得知A級(含)以下之魔術並瞭解其原理。
2、可以消耗相應的魔力施放曾經解析過的魔術。

【名稱】:魔術迴路(量)
【等階】:A
【效果】:MP上限+70

【名稱】:靈光一閃
【等階】:C
【效果】:在一場戰鬥中看見從者解放/召喚寶具時,有30%機率得知從者真名與寶具真名。

◇魔術禮裝技能◇ 點數消耗:50

【名稱】:透析之眼
【等階】:A
【冷卻】:5回合
【消耗】:25MP
【目標】:我方單體
【效果】:該回合第一張屬性卡必定壓制對方(屬性不變)。
【說明】:仔細地識破敵方的行動。


人理續存保障機關,菲尼斯‧迦勒底。歡迎您的加入。
公會連結: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358216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GOTRPG】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