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星S21 Ultra 512GB 星魅銀開箱以及拿到的預購禮

作者:H810382│2021-02-07 00:16:51│巴幣:0│人氣:598
本篇文章同時發表在聯合新聞網-網路城邦部落格:http://blog.udn.com/h810382/156119039

各位好啊,在經過了2個合約週期(共60個月,剛好5年)之後,剛好讓我趕到新的手機三星S21 Ultra 512GB 的推出,2021/1/31 傍晚我收到中華電信的通知,可以去拿預定的手機了。
在此,必須感謝中華電信服務專員的協助,讓我可以很順利的訂購到S21 Ultra的頂級版,就專員跟我說全台灣服務門市進貨頂級版的數量非常少(而且中華電信獨家賣S21 Ultra 256GB/512GB),他們必須從資料庫中一個一個門市找以及打電話,才找到我需要的版本,並且調貨過來門市,在此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補充:三星的手機真的厲害,裡面的Smart Switch可以讓舊手機的資料和APP直接對新手機傳輸,不用先存到雲端就可以傳,而且速度快、完整性高,保持資訊一致性。

以下就是開箱照片

手機外盒以及皮套外盒,我皮套是買副廠的,質感也很不錯。

手機記憶體和容量是目前S21系列最頂級的。

配件很簡易,只有一條TYPE-C的傳輸線(還不是充電線喔)以及電力60%的機子。螢幕已經先給專員貼上防暴保護貼。中間圓形的部分,是為了方便指紋偵測用。

解鎖的畫面是動畫呈現,非常炫麗。

絢麗的銀色背蓋,在不同的觀看角度下,會有不同的顏色感受。

強大的高倍率鏡頭,可以從0.6X伸到100X,這就是手機中的單眼。中間還有偵測雷射,可以偵測光感以及距離,夜拍能力非常強。

防爆保護貼的包裝。

美麗的深藍色皮套。


三星的服務真的很快,自從上周日1/31我拿到新手機S21 ULTRA 512G之後,便在當天晚上在三星官網上傳購買憑證,然後星期三收到預購禮憑證通過通知,星期四我在官網提出預購禮兌換手續,然後今天拿到預購禮。三星的預購禮CP值超級高,一對藍芽耳機價格6990、一個藍芽智慧防丟器990元,在這次的預購中全部用送的。耳機音質很好,不會輸給Sony或Apple的耳機,藍芽防丟器更是超強。手機不見了或一時找不到,可以直接按防丟器按鈕2下,手機馬上發出最高音頻,讓你找到手機,真的是非常方便,在此分享給各位。

簡單俐落的外盒正面

簡單俐落的外盒背面

耳機開盒的內容物

耳機開盒的內容物:說明書、充電線、充電器、耳塞更換組

耳塞更換組給4個

充電線是USB Type-C的

質感很好的耳機充電器,而且很重

亮黑色的顏色,非常典雅

耳機音波輸出孔不小

充電狀態會出現紅燈

這組耳機價格不菲,但是作為免費預購禮,CP值很高。

藍芽防丟器正面,有鑰匙孔,可以跟鑰匙圈放在一起,非常實用。

背後可以看到腕線圈小孔,也可以用線吊掛在重要物品上,像是背包、皮包……等

結合三星物聯網APP技術,可以和三星旗下所有物品相連


手機會自動下載SmartThings Find,讓手機和防丟器可以互相尋找,而且還和我的三星帳號綁定,不會被別人亂用。


開啟防丟器找手機的功能,真的是超強,連我之前的S6 edge plus都可以支援,真的是相容性很高,難怪三星手機可以和蘋果在市場上相抗衡。




藍芽防丟器也不便宜,要990,但是這次用送的,也是CP值超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3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810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池磁力小火車的實驗以及... 後一篇:昨天去看了金剛大戰哥吉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