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RPG四期創作】盡頭的真相

作者:賽菲洛斯│2021-02-03 22:49:53│巴幣:48│人氣:221


「嗚哇......」
他不禁捏著鼻子,看著那由深潛者構成的屍山。
明明還沒交戰過,卻已經先遇上一大堆屍體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也......太悽慘了吧,不過,這就是原因嗎?」他無趣地問著周邊的冒險者,隨後得到了肯定的答覆。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殺這麼多深潛者又不辭辛勞地搬過來最深處呢......」
偵探的天性讓他不禁思考了好幾種可能性後,那惡臭味讓他皺起眉頭。

唰!火焰揚起,赤炎隨即轉化為白晝般的顏色,焚燒著那群早已不成形狀的屍山。

「算了,報告書上就寫,有空殺這麼多深潛者又有閒搬來這種鳥地方的幕後黑手,可能就是修格斯的族長泰克利。」

放棄思考,放棄推理。

偵探就這樣將事件的元凶就這樣輕而易舉地推給了根本還沒見過面的疑似敵人。

可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1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元
泰克利突然驚醒。

02-03 22:54

賽菲洛斯
夜半人靜忽驚醒02-04 14:16
可拉斯尼格拉斯
我冰箱裡的可樂被偷喝了!泰克利,又是你!(ノ`Д)ノ

02-03 23:56

賽菲洛斯
羅賓睡過頭一定是泰克利在做法02-04 14:17
FIRE_MARIO
我超喜歡這張畫的光影!

02-04 08:15

賽菲洛斯
謝謝,謝謝02-04 14:17
八重霧
可恥啊

02-04 10:17

賽菲洛斯
無能偵探02-04 14:17
小洛
泰克利到了阿斯嘉特法院按鈴

02-06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印斯茅...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血風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