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2021一月祕法師報告

作者:Mosaic Li│2021-01-31 18:55:43│巴幣:0│人氣:93
少女駐足在市鎮的攤商前,映入眼簾的是整齊排列,形色各異的各式寶石,饒有興致的聽著攤販口若懸河的行銷,具有特殊磁場,帶著能增進體能的能量石,能夠吸引異性的奇異寶石,會帶來好運的玉石,能驅散不祥之物的瓶裝沙粒等等。
 
一名青年從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向少女,見少女仍把注意放在攤販的商品上,青年毫不客氣地用手刀輕敲了少女的後腦勺,冷不防吃了一手刀少女雙手摀著後腦勺,鼓起臉頰轉身看向後方,而青年只是用一個白眼還回應淚眼汪汪的少女。
 
「找你找了好一陣子,想說你是不是把誰拐走了,結果你居然跑來看這種破爛」
 
青年拎著少女離開了地攤,走進人來人往的群眾之中,原地只留下方才介紹起勁,卻被半路劫胡,順道被罵了一遍的地攤攤主。
 
「你家不是就幹這種神棍勾當的,你怎麼還會對那種垃圾感興趣」
 
「就算是同行,所用的話術,側重的點,行銷的手段還是略有差異的,所以父親總是說要多方觀察,這樣就可以不用浪費心思創新了」
 
「然後就被你娘餵了一頓粗飽對吧?」
 
少女笑著點了頭回應,並在兩人的談話間,青年和少女遠離了集市的人群,走在行人稀疏的街道上天色漸漸的黯淡了下來,街旁的屋內也點起了燈火,穿越過廣場的水池到達今夜兩人下榻的旅店,青年將寄放在旅店大廳的行李取了出,隨手扔給少女,告知房間位置後便示意要少女先把行李搬到房間。
 
「最近鎮上好像有慶典快要到的樣子,廣場四周不少人忙忙碌碌的」
 
「哇!是蘋果派耶!」
 
青年拿著方才點的餐點回到房間,說著鎮上的情況,而少女似乎並沒有去理會青年說了些什麼,一把奪去青年拿在手上的食物,咚咚咚的跑到床上吃了起來,青年白了一眼少女,自顧自地說著。
 
「隨著節慶的到來,不少外地人跑到鎮上了,或許可以查到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8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2020十二... 後一篇:【星湧大地】2021二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