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9--飄雪時節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1-31 09:52:22│巴幣:0│人氣:131
連著飄了好幾天的雪,原本還只是秋季色調的世界都變成了一片銀白色。原本住的世界最多是氣溫說降就降,像這樣連樹木跟草皮的色澤也一夜染上雪的顏色,實際看到還滿有趣的。
「哈……哈啾!」
把圍巾拉緊後揉揉鼻子,我暗忖就算只是程式碼造成的氣候變化,溫度一夕下降還是很有感覺的。

島上的小動物們則早早換上毛帽跟冬季大衣,歡欣讚嘆這個美麗的銀白世界。
「吃我的魔球!啁啁!」
周之翔揉好一顆大雪球煞有其事地擺出架勢投擲,但他的雪球完全沒打著火鳥她們,筆直砸在住宅區前景觀美化用的果樹上。
準頭有待加強的魔球大王嘖了一聲,還在彎腰揉下一個雪球就被火鳥等三姝圍攻。雖然夾雜著周之翔的慘叫而且滿頻繁,但聽得出來你來我往玩得滿開心的。
至於火鳥,她本身就是一個天大的矛盾--一邊抗議很冷,語尾還是好熱好熱的講著,讓人好想問她到底是冷還是熱,真的好想問啊……

缺席的小鴨子倒不是不想參與,只是跑去早上才下飛機的自戀家門口前面探頭探腦了。
「早啊!李察,你在這裡幹什麼?」
一掌往他極度欠揉的軟綿綿小腦袋揉下去,李察一臉困擾地重新把後腦杓的毛順好,回答我:
「我想打招呼,可是他還在整理行李,鴨鴨。」
陪李察一起趴在自戀家門外偷窺,我們一人一鳥透過窗簾半開的玻璃窗看到一隻狗,米白色的毛長長地蓋住眼睛。這種很像古代牧羊犬的長相似乎有印象,努力喚醒對阿惠廣播內容的記憶,我終於"啊!"了一聲:
「啊!是包伯!阿惠說他叫包伯。」

一人一鳥繼續趴著看他開箱子、喃喃自語家具放哪比較方便,低聲討論對他家裝潢風格的感想,接著一個措手不及,包伯把窗戶打開:
「才第一天搬來就吸引了兩個仰慕者,我真的這麼charming嗎?汪想想。」
對喔……撇開古牧的憨厚外型不說,這傢伙是自戀,開口沒這樣往自己臉上貼金才奇怪。不過平心而論--是偷窺的我們太讓人誤會了,還是跟包伯道歉,然後好好自我介紹吧!

「抱歉,我是島民代表,這孩子是--」
李察揮揮他羽翼還沒長好的幼鳥翅膀,舉手自我介紹:
「我是李察,我可以幫你整理房間嗎?鴨鴨。」
看他們一狗一鳥和樂融融地一起開箱整理,我點點頭示意後退出房間。
回到島民住宅區前面的景觀美化區,周之翔敵不過火鳥等三姝,早已躺平在雪地上用行動表示投降,至於把他頭部以下埋進雪裡的……毫無疑問是火鳥。
成功擺平肌肉麻雀的三姝已經進屋取暖,在百合家一起喝熱茶配小餅乾,然後很女孩子地讚嘆百合做的餅乾太好吃了,發胖怎麼辦?

「明明是三個女孩子,為什麼這麼兇殘……食人貓,妳不跟他們一起聊天嗎?啁啁。」
周之翔終於清醒把自己從雪地挖出來,問我怎麼不加入百合他們的行列。
「我本來就不擅長交際,逃得掉同事逃不過親友,所以才逃過來的。」
不過就算我想重新加入,現在也回不去了吧?伸手把周之翔頭上沒拍乾淨的雪拍掉,也剛好看到他受到打擊的眼神。
「不……別誤會,我相信你們都只是想多走走看看,逃避人際關係的只有我。而且你們都很好,不會逼別人一定要加入話題,這種距離很剛好。」

糟糕,有點尷尬,轉移一下話題吧?
「之後我想布置冬季限定的家具,你要不要許願?」
周之翔思考了一下,用閃閃發亮的麻雀眼看著我:「雪屋,我想要一間放了健身器材的雪屋,啁啁!」

又是健身器材……扁扁嘴,我重回喵斯拉島第一吐嘈役的身分:
「沒有這種東西啦!」
「那,我要可以用來舉重的冰塊裝飾,啁啁。」
講這話的神情非常認真,讓我都不忍吐嘈你是鋼鍊那個嗜好舉鋼琴的小妹嗎?
但念在肌肉麻雀配合我轉移話題很貼心,我還是幫他打造了一座拿來舉重也不會散掉的熊雕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8--... 後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