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女主角填空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36(完結)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21-01-30 20:36:38│巴幣:1,168│人氣:919



  

  「……所、所以你說『讀者最喜歡的環節』就是指剛剛那齣!?」


  「嗯?這不是小說家的常識嗎,在故事最高潮的部分帶入情感最強烈的劇情,這樣就能製造最精彩的演出。很多熱血作品不都這樣演嗎?」


  他們的奇幻桌遊已經結束,奈和子最後因為沒有在三十秒內接下故事,所以最終是由涼守獲得勝利。


  然而現在,他們正在進行遊戲結束後的對談。不過現在雙馬尾少女的表情卻是一臉錯愕。


  「竟然只是為了這個,我以為你又打算……」


  彷彿又被戲弄一番,讓奈和子氣得臉頰發紅,緊握的雙手有如隨時會往眼前的少年揍下去一樣。


  不過那個討人厭的存在卻不理會她的怒意,仍是揚起了一抹邪笑。


  「我又打算做什麼?哦~難道說妳想到『那裡』去了啊?聽起來也是個有趣的提議喔,不然我們再重來一次——」


  「笨蛋!誰想要再跟你玩一次啊!討厭!變態!下流!啊啊啊你這傢伙最好永遠別出現在我面前啦!」


  只能承受涼守玩弄的奈和子在大聲罵斥後,好似不想再看到對方一眼,接著她轉開喇叭鎖,以非常用力的步伐離開遊戲室了。


  隨著門板關上的聲響,遊戲室內陷入一陣寂靜,只留下剩下的兩人佇立在原地。


  不過話說回來——


  奶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在說半句話了。



※※※




  ——時間來到了傍晚。


  拿回重要的《課後補說》會員證後,涼守也順利從圖書館借到幾本有用的工具書,他現在提著裝滿書的提袋,與嬌小少女並肩走出大樓外。


  「想不到意外遇上那位人稱魔王的奈和子,但她似乎沒有謠言中來的可怕呢,還以為要被她給五花大綁做成叉燒了。」


  「——」


  「啊,奶綠老師好像不知道這件事情吧,畢竟當時妳們去買飲料,沒聽燕勇說過關於她的事情。」


  「——」


  「嗯?奶綠老師?」


  兩人沐浴在夕陽下走著,然而看到沒什麼反應的奶綠,涼守在此感到困惑。不過才剛這麼想時,奶綠彷彿終於聽見呼喚,她在下一秒緩緩轉頭。


  但她那種反應慢一拍的模樣,讓涼守皺緊著眉頭再度張嘴。


  「怎麼了奶綠老師,感覺妳一臉疲倦的樣子。」


  「唔?欸……我沒怎麼樣吧。我一直有在聽喔,涼月老師在說那個鯊吉陣營的事情吧。」


  雖然奶綠自己那麼說,但涼守仍是對她的樣子感到無比反常。


  ——似乎從遊戲室開始,奶綠的樣子就有點奇怪。


  少了平時的吐槽和鬥嘴,人似乎也不太專心的樣子,讓涼守只能無奈地歪起腦袋瓜。


  不過仔細想想,奶綠從中午就跟著自己來到這裡,連最後在遊戲室也是站著的狀態,想必已經累壞了吧。


  因此,涼守僅能為這位無私奉獻的嬌小少女做一件事了。


  「到頭來我還是搞不懂妳們之間究竟存在著什麼黨派關係呢……不過算了,話說回來,我請妳喝杯飲料吧,當作陪我來這趟的謝禮。」


  「欸?不、不用了啦!我也是心甘情願來幫忙的,讓涼月老師破費不太好意思。」


  「那我也是心甘情願破這筆費用的唷,走吧,我們去飲料店!」


  「喂!別擅自……等一下啦!」


  面對總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奶綠,涼守覺得偶爾採取強硬一點的方式比較好。於是他自顧自往飲料店的方向走,讓一旁跟著的嬌小少女著急地小跑步跟在後頭。


  ——


  現在,他們來到飲料店面前,而眼前的女大生店員也親切地露出一抹服務業的笑容。


  「你好,請問需要點什麼呢?」


  沒打算幫自己點飲料的涼守,看了一旁抿著唇的奶綠,她似乎對自己的好意還在躊躇不定著。


  「奶綠老師,都到這裡妳已經沒有退路了,就乖乖認命吧。」


  「真是的,竟然擅自決定這種事情……好吧,那我先謝謝涼月老師的好意了,我一杯玫瑰蜂蜜好了。」


  奶綠道出想喝的飲料後,店員輕輕地點一下頭說「好的」,緊接著便開始製作飲品。


  同時,等待的期間,他們也沒有與沉默作伴,涼守此時重新開口。


  「沒想到奶綠老師沒有選最愛的奶綠呢,話說玫瑰蜂蜜似乎有幫助情緒安定的功效,果然奶綠老師有什麼心事吧。」


  「我現在的心事就是『要怎麼解釋我沒什麼事』呢,涼月老師擔心太多啦……」


  「難得當一次體貼的男子漢,被妳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失望呢。」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奶綠不想聊這個話題。兩人在等待飲料的寧靜時刻,似乎有股尷尬感融入其中。


  不過,當這段小小的沉寂過去之後。


  奶綠突然又緩緩張開了口。


  「不過,涼月老師。」


  「……?」


  「剛剛你和鯊吉陣營在最後的那段故事……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她在此刻提出涼守最後與奈和子的那段演出,突然問起這個話題,令涼守腦袋一時間沒有對到電波而愣了一時。


  不過等他回神後,他也仔細消化當時的意境,那段可說是真正的「說故事」,就像在演戲一樣,將自身化為小說角色,自然而然且真情流露地飾演下去。


  「我不太清楚那時帶著什麼心情,不過依照某人曾給我的說法,那或許是『真心』也說不定。」


  「…………」


  「而且話又說回來,奈和子老師的演技果然厲害,作為小說家時常要飾演小說中的角色,但沒想到她的演出都帶動了我的情緒,不知不覺就說出那些話了呢。」


  「…………」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真想多和她交流小說方面的事,只不過剛剛好像被她討厭就是了…………咦,奶綠老師?」


  看到像木頭一樣沒有反應的奶綠,又讓涼守感到一陣困惑。不過當涼守喊出她的名字後,她的肩膀才突然跳一下。


  「啊……是這樣嗎……哈哈,那這樣想一想,她似乎比較能幫助到涼月老師呢。」


  她就像是及時做反應一樣,想不到她越是開口,越是讓涼守感到古怪。


  雖然想追問,但她若沒打算說的話,恐怕繼續逼問下去也只會換來她的不滿吧。


  因此涼守只能聳聳肩膀。然而時間也剛好,女店員已經將飲品放在櫃檯上了。


  「你們點的飲料好囉。」


  「哦!辛苦了,我記得玫瑰蜂蜜的價格是四十元吧…………咦?」


  就在涼守拿出錢包的同時,他看見送上來的飲料……竟然是兩杯!?


  「慢著,你們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嗎,我只有點一杯飲料吧?」


  「買一送一?我們現在沒有做促銷活動唷,我確認一下……你們剛剛點了一杯『玫瑰蜂蜜』和『奶綠』吧?」


  「…………」


  當對話到了這裡,有如一陣微風從一旁輕輕撫過,將這短暫的寧靜增添了不少尷尬。


  想不到奶綠的名字,被店員誤認成飲料了。



※※※



  兩人買完飲料後,繼續走在回去路上,只不過現在涼守手上多了一杯飲料。


  「該說是那名女店員天然呆呢,還是奶綠老師的筆名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飲料做了就沒辦法退掉,抱歉造成涼月老師的麻煩了,那杯奶綠的錢就讓我來付吧。」


  「不,錢一點都不構成問題,重點是——」


  他看著剛買的「奶綠」,雖然本人不計較多付一筆錢,但不敢喝奶綠的他只能半睜著眼看著。


  對此,相同筆名的本人也是只能尷尬以對,然而接著就在她嘆一口氣後。


  「好吧,看樣子以後涼月老師不要再叫我奶綠好了。」


  「欸!?」


  嬌小少女那一句話,讓涼守立刻瞪大雙眼看著她。同時他也不禁想起之前那件事。


  「不再叫妳奶綠……難、難道說我們的關係又要變回學長和學妹了!?」


  「才不是!那樣聽得連我都覺得陌生,所以——」


  話說到這裡,奶綠突然停頓了好一陣子。


  那模樣宛如在整頓著思緒般,接著就在她重新開口後,她說。


  「以後——用『文乃』來稱呼我吧。」


  奶綠說要用她的本名來稱呼她。


  聽著那句話,涼守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不過等他重新想起那是奶綠的本名後,也總算明白了。


  「文乃……文乃老師?」


  「叫本名就不用加上老師啦,反正就是這樣,以後用我的本名來稱呼我吧。」


  「突然間要改稱呼還真有點不習慣呢,不過我會盡力的。那麼我這邊也是,以後妳也叫我『涼守』吧。」


  「不要~」


  「欸?」


  涼守打算讓奶綠對自己的稱呼也跟著做改變,不過卻換來對方的拒絕。而她接著繼續說。


  「涼月老師就是涼月老師唷,我才不要做改變呢。」


  「結果是單方面觸發好感度變化的事件嗎……好吧,那麼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文乃』。」


  就在奶綠露出調皮的笑容後,涼守也只能苦笑,就試著改變對這位朋友的稱呼看看吧。


  「——好,既然稱呼的會議已經結束,那現在這杯奶綠該怎麼辦?乾脆也送給妳好了。」


  討厭喝奶綠的涼守,想到解決這杯飲料的方法,就是送給旁邊愛喝奶綠的嬌小少女。


  不過對此,文乃看了一眼後,也立刻搖搖頭開口。


  「我喝不了兩杯飲料,而且這樣今天熱量就超標了。宿舍裡也沒有冰箱可以放到隔天。」


  「……唔,小鳥胃真是不方便呢,看樣子有點麻煩了。」


  「真的喝不下去的話,涼月老師就把它丟掉吧。」


  雖然一分錢一分貨,但或許文乃剛才的建議才是最妥的。若要說這方案最可惜之處,那大概是對不起那位辛苦做飲料的女店員吧。


  不過,涼守看著這杯奶綠片刻,就在他經過一翻思考後,他也終於決定好該怎麼做了。


  「好吧!只好這樣了。」


  「……?」


  他抬高音量像是為自己打氣,而一旁的文乃只是看著他眨了兩眼。於此下一刻,涼守在飲料杯上面插入吸管,然後——


  ——他用力吸了一口。


  「——………………噗呃!咳、咳咳!!」


  不過當液體觸碰到舌頭的那一刻,反感充斥著味蕾使他差點嗆到。同時這樣的舉動也令一旁的文乃驚訝了。


  「咦!?涼月老師你怎麼……你不是說討厭喝奶綠嗎!?」


  繼上次涼守說的,他不敢喝奶綠,但他現在卻喝了一大口自己不喜歡的飲料。


  然而在奶綠關心的同時,嗆到咳嗽的涼守也在狀態穩定之後,緊接著這麼開口。


  「雖然討厭沒錯,但總覺得丟掉的話,感到有點抱歉呢。」


  「那個女店員做飲料很辛苦沒錯,但涼月老師也不該勉強自己吧。」


  「不,我不只那件事。」


  說到這裡,涼守再次輕咳一聲潤潤喉嚨。文乃認為他是為了做飲料的人才勉強自己,但他此刻卻說不是。


  接著,等他能重新好好說話後,他再將目光注視著嬌小少女。


  「上次已經惹妳生氣一次,若丟掉的話實在對不住妳,而且……」


  「——」


  「或許是名字的關係,總覺得如果真的丟掉了,會讓我有種很不愉快的感覺呢。」


  因為文乃筆名的關係,讓涼守對丟掉這件事感到有罪惡感。於此同時,一旁的嬌小少女聞言後,只是睜大雙眼看著他。


  就這樣陪伴著寧靜,一直到幾秒中過去——


  「真拿你沒辦法。」


  「……?」


  隨後,矮小的她舉起右手,將自己手上還沒喝的玫瑰蜂蜜遞到涼守的臉前面,而涼守也下意識接了過來。


  下一秒,文乃就像交換一樣,把涼守手上的奶綠給搶了過來。


  「只能這樣了吧,既然涼月老師不敢喝奶綠,那就讓我來解決吧。」


  彷彿感到無奈的語調,文乃那麼說以後,就喝起了方才交換過來的奶綠。


  「明明奶綠那麼好喝,涼月老師真是暴殄天物,不懂得珍惜美食。」


  「欸?那、那個……」


  「而且剛剛喝的表情就像喝了苦瓜茶一樣……不,那表情簡直比喝到苦瓜茶還奇怪吧。」


  「等一下,文乃——」


  「嗯?怎麼了嗎?」


  文乃自顧自說著,但涼守似乎把焦點放在另一件事情上。


  接下來,他把目光移到文乃手上的奶綠,然後搔了搔自己的臉頰,接著開口說。


  「吸管……」


  「唔?」


  「妳好像還沒換吸管吧,那杯奶綠上的吸管還是我的唷。」


  當涼守這麼說後,文乃睜大著水汪汪的雙眼,然後眨了兩下。


  隨後,她彷彿想起什麼般,臉頰漸漸染起了一層紅暈。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最後,忘記要換吸管的文乃,只能在一聲驚愕中畫下句點。



※※※



  ——《課後補說》的社長辦公室。


  溫暖的紅光從窗外滲透進來,一名藍髮少年獨自坐在社長辦公桌前,然後右手拿著一疊原稿,一如往常地進行他的社團公務。


  於時此刻,門外突然傳出一陣脆耳的敲擊聲打擾了他。


  「請進。」


  好似對來訪者沒有興趣,他的雙眼依然沒有離開手上的原稿,以缺乏抑揚頓挫的口氣招呼外面的客人。


  不過說實話,會在午後的傍晚來這裡的人並不多,所以他大概猜的出來是誰了。


  隨後,等待大門被打開,外頭的身影進到裡面之後——


  「唷齁~你點的外送到囉。」


  「社長室內是禁止帶外食的,請別隨便開這種玩笑。」


  「喂喂,真是沒有幽默感呢,但如果是我親手做的愛心便當,龍會破例接受一次帶外食嗎?」


  「廢話少說,所以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真是的,偶爾也稍微配合我一下嘛!」


  金髮少女揚起可愛的笑容如此說著,但藍蛇卻毫不領情,他要對方單刀直入說重點。


  面對著現實的冷面男,瑪莉瑪莉似乎感到有點不悅,不過她呈倒「八」字型的眉毛卻很快地變回弧線,她面掛笑容,緊接著走到辦公桌面前。


  「時間剩不到兩周了呢。」


  「妳是指哪件事?」


  「當然是你和學弟比試的事情呀,看來龍完全不把這當一回事呢,不好奇他會寫出什麼作品出來嗎?」


  「如果『他寫的字有比我看過的小說還多』,那可能會稍微有點興趣吧。」


  「這種時候才展現幽默感嗎?不過這樣說也太看不起學弟了吧,而且我有種預感——他可能會寫出比龍還要厲害的作品出來喔。」


  瑪莉瑪莉那番話,讓藍蛇冰冷面容上的眉毛微微挑起。


  不過,那句話並未對他造成多大的情緒起伏,就在他推了一下眼鏡後,也隨之開口。


  「還沒到吃飯時間,就開起茶餘飯後的玩笑話嗎?妳應該不是特地來講個笑話吧,快點進入正事。」


  「果然一點都不配合我啊……好吧——剛剛我收到了來自『世界小說評審委員』的來信。」


  「……世界小說評審委員?」


  聽到關鍵字後,藍蛇才終於抬高頸部看著瑪莉瑪莉。然而,那也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名詞。


  「世界小說評審委員」顧名思義,是世界級規模的小說評審團。沒想到如此龐大的組織,竟然會傳訊息過來。


  不過瑪莉瑪莉說完後,似乎沒有要繼續解釋的樣子,她把自己的手機遞到藍蛇的眼前。


  「比起用說的,還是讓龍自己看吧。」


  似乎是為了避免個人解讀造成的誤會,然而,等眼鏡少年接過手機後——


  文章是這麼寫的——



  ——『想成為「英雄」嗎?為了你所愛的子民們,拿出你最優秀的作品到我們這裡來,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吧!』



  那是一句簡單卻又有點意義不明的內容。


  不過,藍蛇就在緊皺眉頭的下一刻,也已經充分理解那句話的意思了。


  為了自己所愛的《課後補說》平台。


  為了在自己經營的平台上努力連載的作家們。


  為了所有讓平台繁榮的支持者,那些寶貴的讀者們。


  ——藍蛇此刻被賦予了一件極為重要的使命。



  「——看來,是一封參加『世界級小說比賽』的邀情函吧。」




《女主角填空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完



第一集的故事到這裡結束,謝謝各位的收看,同時這部作品就和各位走到這了。

會不會有第二集?雷迪還是只能跟各位說,請把這篇當成有生之年來看吧~我沒辦法保證還會繼續更新,因為這是自己在構思劇本時犯下的錯。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作品劇情不錯啊,比很多人寫得厲害多了,但我還是得說,這篇我投稿了幾家出版社,結果也不出所料沒有結果。

所以說,這是我自己能力不足導致,所以接下來我會以這篇作品當作警惕,在下一篇作品中發揮更好!

下一篇作品會不會公開?可能也是等到投稿失敗後才能丟上來連載吧,接下來的日子,因為要拚投稿作品,所以我可能會暫時消失一陣子。

當然我說的消失不是離開巴哈,只是沒有小說更新而已~所以還是會來和各位哈啦的XD

再次謝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看過《妹新!?》的讀者,接下來全力拚的作品跟妹新性質很像,我稱為妹新強化版(?

雖然不能公開,但或許我寫了一定稿量後,會開放私信「搶先試閱」也說不定?

好說多了,那麼是最後的投票了,再煩請各位,幫忙填一下1/30的人氣投票吧,感謝你!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懇請到我的小屋首頁,給我一個「追蹤」當作支持!也能隨時收到連載最新更新消息唷!

當然,喜歡的話也歡迎各位給個「GP」或是「回應」!我會努力帶來更多有趣的故事!

那麼最後,感謝收看到這裡的你,再來例行性結語吧——


我是雷迪,在此下台一鞠躬!


順便推廣我的主打完結舊作~
日常系網遊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迪|輕小說|日常|喜劇|校園|戀愛

留言共 21 篇留言

符晴
恭喜雷迪完結!
也祝後來投稿順利!

01-30 20:3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但這個完結似乎不是值得恭喜的事ww
總之下一篇作品會改善自己所有問題的
現在投稿要過很難,只能說我除了拚投稿之外,也已經為自己舖了另一條道路了01-30 20: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不再稱呼奶綠老師為奶綠,不過卻能感受到文乃起伏的心情,
畢竟看著兩人那樣對話,內心還是感到有些不自在吧...

話說恭喜文乃間接接吻達成XD

最後祝雷迪順利。(ˊ ˋ)

01-30 20:4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
最後的間接接吻,開啟了戀愛故事的開端,但這篇可惜沒辦法繼續寫下去了QQ01-30 20:49
冰鳩
看了一整集的奶綠老師 下一句突然換成文乃有點反應不過來-w-
不過關係有進展是好事 所以辣個人氣投票的慶祝活動?

01-30 21:4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活動沒了XD我只是懶得改問卷上的內容ww
換成文乃我也反應不過來,果然奶綠老師還是該奶綠老師呢01-30 23:01
翔君
一段劇情就解鎖了「直呼名字」和「間接接吻」兩樣成就,涼守你還是爆炸吧(欸
好啦,最後那段感覺很甜,真的很有戀愛故事的氛圍


祝雷迪投稿順利,如果這次投稿能成功我到時會去支持個一本的~~~

01-30 21:5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在構思第一集時,最重要就是這裡了,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寫戀愛小說
新的作品,我自己認為是相當有趣,人物特質和劇本都很棒,希望有一天他們真的能在商品中登場(咦01-30 23:00
東堂隼人
恭喜完結,也祝投稿順利![e12]

01-30 22: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QQ希望有天能在書店裡看到我寫的書XD01-30 22:56
希無冀
完結撒花!

01-30 22:1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不能算完結的完結ww01-30 22:56
勳一
之後再來好好補追這部~祝雷迪投稿順利[e13]

01-30 22:2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16萬字,不補也沒關係XD
謝謝囉01-30 22:56
白煌羽
恭喜完結(給烤布丁
辛苦啦

01-30 22:2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富兼式完結(X
謝謝啦01-30 22:56
東堂隼人
能夠有實體書問世,是每一個作家的心願,雷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e22]

01-30 22:5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想我也得相信自己一次才行,雖然每次都努力想相信自己XD01-30 23:02
東堂隼人
如果還是學生,或不太有經濟壓力,就放膽去吧!不要像保育員一樣,到了人老珠黃的年紀後,才押著老宅女去補完年輕時的夢想![e29]

01-30 23:0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已經是在職場4年多的上班族了XD
我想在自己30歲之前趕緊提升自己,否則只是在工作不做點想做的事,就變成窮的只剩錢了01-31 00:01

明明「未完待續」的感覺這麼明顯,但卻是最後了……
整集下來,從學妹變成奶綠,最後變成以本名文乃稱呼。雖然一開始只是意外發現對方正好就是認識的人,但是最後卻有種關係更進一步的感覺。
希望雷迪投稿順利!

01-30 23:0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也希望投稿順利,要抱著必勝決心去寫,然後抱著隨緣心態去看待XD01-31 00:02
虛樗
涼守你這根木頭還是爆炸算了(扶額
雖然不是個句點,但還是為這個休止符灑花owo)/

01-30 23:3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以後會不會有真正的句點不知道,假設真的投稿成功,或許這篇舊作到時也要出版也說不定(作夢01-31 00:02
那隻哈士奇 ≧ω≦
恭喜完結~

01-31 01:2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是停更性質的完結XD01-31 09:10
魔物邊緣人
雖然不能繼續看下去了 但如果還能知道的話 我還想看小說教室 像藍蛇帶有懸疑感有帶入龍傲天是還有機率戰敗的

01-31 19:1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小說教室是指寫作小教室嗎XD?
第二集就是涼守跟藍蛇的勝負局,雖然對我來說這一集很神,但我還是得把心思放在新作上01-31 19:35
魔物邊緣人
對啊 是在講寫作小教室 因為印象最深刻的他的教法可以讓人接受XD

01-31 20:3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以後會不會再用小說角色來演出教學不知道了QAQ
可能變成雷迪本來在教(?01-31 21:38
叫我龍五
看完了,期待第二季OWO/

01-31 21:3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可能要富兼了(?01-31 21:38
創世紀
「那我也是心甘情願破這比費用的唷,走吧,我們去飲料店!」
默默地抓個錯字 這[比]?應該是這[筆]吧
恭喜雷迪又完結一部作品啦(撒花
雖然木頭涼守解鎖了「間接接吻」「直呼本名」的成就 但還是該燒(?
雷迪辛苦啦(摸頭

02-03 10:0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哦哦原來錯字在這XD感謝囉02-03 10:07
創世紀
我...我絕對不會說我不小心刪掉留言了QQ 只好重打QAQ

02-03 12:1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小屋留言滿難用的,所以刪掉重打或許比較好XD02-03 12:42
綠虎
雖然這完結灑花好像有點奇妙,但我還是想灑花(耶嘿~

這樣看下來,涼守已經成功攻破了奶綠(文乃)的第一道牆,還解鎖兩大成就,涼守......
可以的話,給我下去吧。(刀

好啦,說實話這部作品讓我看得很開心,也難以想像出版社不接受(雖然這是事實),不過每個寫手和作家的夢想,就是希望作品能夠上到檯面上,被出版社接受,成為實體書,祝你能夠在投稿方面一帆風順!

我也該來好好面對自己的作品了,最近一直想到很多東西想寫,但卻都不是作品現在階段要寫的內容,都是往後很遠的劇情了@@

02-13 16:2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只能說自己實力不足,或者運氣不好了,不過就算出版投稿很難,也要嘗試做做看,如果沒結果的話,我也已經想好新的出路了XD
彼此彼此,也祝你未來順利!02-13 18:41
悠閒紅茶
紅茶也終於感受到沒有後續的痛苦了QwQ
最後的直呼其名很可以,間接接吻也很王道!
千年神木就是千年神木,簡直堅不可摧XDDDD!

雖然看得很開心,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可以再更精簡一下?

02-21 21:4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的寫法老毛病就是會把劇情寫長,所以得練習判斷哪些劇情是可以精簡刪掉的
這篇恐怕不會有後續,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丟給劇透大綱版(?
但小說還是要直接看比較有感02-21 21:47
黑黑白
呃啊啊啊啊⋯我需要⋯後續⋯⋯(倒地

03-15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雷迪繪圖】分享近期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