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文】被束縛的她

作者:小玄│2021-01-30 14:16:37│巴幣:4│人氣:106

簡單地說,我遇上天使了。
不只是「我的天使」,還是真的天使。
很可惜的沒辦法揍她,全身的力氣甚至不足以支撐我站立。
這是間私人醫院,聽天使說才知道,還是院長救了當時的我。但一個全身癱瘓的人身邊不可能沒人,然而她只搖搖頭。
這麼一瞭解,似乎我還是很幸運的。只等了足足十年的時間。
一定還有很多等不及或是還在等的人吧,天使正為此而努力著、奔走著,而我也只能道加油,十六年來的不滿瞬間就化開了......當然不可能。不過多少還是釋懷了些。
我和天使聊了些當時的事,她有點訝異我還有印象,可其實我記的也不多。而我聽到的是,天使竟然是在我們離開後,也就是那裡都被破壞得差不多才醒來,以大約十歲的小女孩體型,在廢棄的環境裡一點點的瞭解一切始末。
這麼聽來,天使應該一開始就有高度知識和語言能力了吧。
突然想到,那麼一開始看到她就被吸引住目光,可能也是天使自身帶有的效果吧?還是因為太有魅力了?畢竟是真的很漂亮。
她和我聊完後,便打算繼續旅程。
「因為我不能停下。」她這麼笑著說。
我的這個階段結束了,終於可以開始自己的、新的路途了。
但是。
她還不行。
天使還沒辦法結束。在這一切迎向完結之前,她都無法停下腳步。
看著她離去的身影,我不禁祈禱。
啊啊,希望妳能夠快點到達結束的那天,不用再為了這些。

——————————————————————————

雖然很早就出現在我的筆記本裡了,但要打上來還是挺麻煩的。
這篇對於天使的形象相比前幾篇都更加明確,而在往後天使也會一次次的在讀者心中加深對她的印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是聖母呀...

01-30 14:31

小玄
也還不到聖母ㄅ
其實在這一兩篇之前我有先略過一篇,那篇就有特別提到天使本身的事01-30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ver1.45... 後一篇:【短文】天使筆記 日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