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挺花戰紀:紅龍的凱歌06

作者:幻月│2021-01-29 21:48:22│巴幣:4│人氣:279
孤挺花戰紀:紅龍的凱歌06 行政區會議

位於史溫達帝國南部、帝都西北側的河岸平原(RiverlandPlain),其首府─河畔城.格里恩(Glinn)─乃是河岸平原地區最富庶的城市。
 
河岸平原不同於地形有一大半都是峽灣地形的西峽灣,以及一年之中有大半時間都是冬天的北領地,河岸平原不論是地勢還是天氣,與兩者都有天壤之別。
 
除此之外,河岸平原一年之中有大半的時間都是晴朗的天氣,而且也因為有固定的季節性降雨與豐饒的土壤,因此河岸平原地區的稻米一年可以至少採收兩到三次。
 
而由於河岸平原的河流地區盛產淡水魚,再加上本身稻米產量甚豐,因此河岸平原可說是史溫達帝國糧食產量最高的行政區。
 
除此之外,河岸平原的天氣屬於晴朗而溫和的類型,因此也是史溫達帝國的六大行政區之中,人口最多的行政區。
 
而在河岸平原地區,最常見的就是運河─河岸平原這個行政區,正如同其名稱所昭示的,並不是一個有著山地與高地的地區,而且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河流遍布於這個地區。
 
河岸平原最主要的三條河流分別是熊渡河(Bear Cross)、牛渡河(Ox Cross)與鴉渡河(Raven Cross),而這三條河流則是都匯聚於格里恩城,並且也剛好形成了一把三叉戟的形狀,因此這三條河主要的匯流區別名三叉戟河(The Trident)。
 
*
 
格里恩的正城門兩側是兩座大型的高塔,而從城門兩側懸掛落下的,是兩面繪製著天鵝圖樣的大型藍色旗幟。
 
不同於雄鹿廳散射型態的道路規劃,格里恩的道路規劃比較偏近於棋盤型,並且城市內各區域都有嚴密的規畫。
 
格里恩在區域規劃上,除了作為總督辦公處與官邸的天鵝塔(SwanTower)以外,格里恩的城內總共被規劃為幾個區域。
 
其中天鵝第一區(First SwanDistrict)是格里恩主要行政機關與各級行政機構所在地,天鵝第二區(Second Swan District)是神殿、銀行與貨幣機構的所在地,而天鵝第三區(Third Swan District)則是百貨公司、大型商社以及劇院的所在地。
 
騎士第一區(FirstKnight District)在規劃上,是屬於各級行政機關與行政機構的公務員與職員官邸與宿舍的所在位置。
 
而騎士第二區(SecondKnight District)、騎士第三區(ThirdKnight District)與騎士第四區(FourthKnight District)則是軍營以及各級軍士官兵宿舍的所在地。
 
在天鵝區以及騎士區以外,最後就是步兵區(InfantryDistrict)─步兵區總共有十八個區域,並且全部都是普通市民的住宅區或是小型商業區。
 
*
 
高度達二十層樓的天鵝塔最初在興建的時候,只有針對塔樓的部分進行興建,而宮殿的部分是在後來的幾百年之間逐漸擴建而成的。
 
天鵝塔最醒目的部分,以及使其高達二十層樓的部分,就是位於中央的高塔,而這座高塔被四座剛好形成正方形、高達十層樓的宮殿所包覆。
 
如果只有原本的高塔,以及高塔一樓到七樓本身就是小型宮殿的部分,一般別稱為舊天鵝塔,而如果將四座宮殿也一起計入的話,則是別稱為新天鵝塔,但是兩者一般都是合稱為天鵝塔。
 
位於天鵝塔十九樓的總督辦公室內,一個中年男子與一個少女正站在落地窗的旁邊,鳥瞰整個格里恩
 
總督辦公室內除了有一副華麗而精緻的古典風格辦公桌椅以外,還有擺置著幾座青銅製的駿馬雕像,並且牆壁邊也還有全套壁爐與放置在壁爐兩側的鎧甲
 
除此之外,總督辦公室內的天花板上懸掛著兩盞白銀色的水晶吊燈,而一旁的牆壁上除了掛著幾幅以史溫達正教神話為主題的油畫之外,辦公室的正中央也擺著招待賓客用的幾組沙發與茶几
 
此時坐在總督辦公桌後方的,是一個有著一頭棕色短髮與紅色雙眼,雖然頭髮已經有些斑白,但是看上去外型修長並且態度和善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的身上穿著全套西裝,但是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軍服上掛著一枚象徵總督頭銜的小小勳章,以及一枚描繪著兩隻天鵝與一頂頭盔的勳章。
 
這個中年男子─約恩.斯維爾─是河岸平原的現任總督,而他所屬的家族.斯維爾家族也是打從史溫達帝國建立以來,就一直由當家擔任河岸平原的總督。
 
站在約恩面前的,則是一個將棕色長髮束成短馬尾,有著一對大大的綠色雙眼、身穿全套軍服,看起來體型嬌小的少女。
 
這個少女─希格萊德.斯維爾─是約恩的獨生女,雖然才剛從西峽灣士官學院畢業,不過目前是約恩手下的眾多副官之一。
 
以法理層面來說,希格萊德將會繼承約恩的河岸平原總督的頭銜,因此對於約恩來說,這是為了訓練希格萊德見識大場面的方式之一。
 
約恩拿起了自己放在辦公桌上的一封信紙,並且在同時站了起來:「根據一個從帝都發來的匿名消息,現在帝都是一片混亂,而且帝國中央政府也是處於完全失靈的狀態。」
 
「我記得夏季慶典才剛過沒多久,但是在夏季慶典當天的時候,我就有聽說總理先生被教宗禁衛軍的士兵槍擊的消息了。」坐在沙發上的希格萊德稍稍瞇起了雙眼:「照這種情況來看,我所聽說的事情大概是真的。」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從外側敲了敲總督辦公室的大門,約恩於是來到希格萊德對面的沙發上坐下,並且接著示意衛兵將大門打開。
 
只見大門被打開來之後,是幾個身穿全套軍服、看起來臉色焦躁的副官,其中有幾名是青年男子,但是也有幾名是年紀僅比希格萊德大一些的少女。
 
「總督殿下,我們剛才收到消息,北領地的維多利亞總督大人與西峽灣的希爾德里克總督大人,目前都被困在帝都。」其中一個擔任副官的青年男子說道:「而且我們才剛派出軍力前往帝都,城市就已經被包圍了。」
 
約恩是在前一天的時候收到來自帝都的匿名消息,而派遣部分河岸平原軍隊前往帝都支援帝國軍,也不過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讓約恩不太能夠理解的是,自己作為總督本就有義務協助帝國中央平亂,但是顯然他企圖平亂而採取的行動,引來特定人士的不滿。
 
另外一個擔任副官的少女接著說道:「而且更麻煩的是,包圍城市的不僅有赫恩福德大公殿下第二軍團的第一部隊與第二部隊,甚至還包含部分的斯林特家族與巴爾雷斯家族的軍隊。」
 
聽到這句話的約恩露出驚訝的表情,希格萊德於是說道:「我只知道總理先生是被教宗禁衛軍的士兵槍擊,但是我可不曉得總理先生被槍擊,竟然會與赫恩福德大公殿下、斯林特家族以及巴爾雷斯家族有關哪!」
 
因為希格萊德的臉上也只有錯愕的表情,另外一個擔任副官的青年男子於是走上前說道:「我們有確認過旗幟了,那些的確是赫恩福德大公殿下、斯林特家族以及巴爾雷斯家族麾下的部隊,而他們也提出了我們將派往帝都的軍隊遣回,就會解除包圍的條件。」
 
聽到幾個副官這麼說,不僅是約恩本人,就算是在場最年輕的希格萊德,也都知道帝都發生的騷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依照約恩的理解,帝都的騷亂起於教宗禁衛軍的士兵槍擊擔任總理的史瓦森堡勛爵,而以此為前提,不僅巴爾斯狄恩教宗與槍擊事件脫離不了關係,赫恩福德大公、斯林特家族以及巴爾雷斯家族同樣脫離不了關係。
 
約恩因為自己作為總督的職責,必須在皇族與帝國中央政府陷入危機的時候,依照帝國法律調度45%的軍隊前往帝都救援,但是很顯然這個四角同盟並不希望約恩履行自己的職責。
 
但是在軍隊已經被派往帝都的情況下,約恩只能相信自己接收到的匿名消息具有可信度,而且在軍隊被派往帝都的情況下,他也不可能臨時將軍隊調回。
 
畢竟約恩自己也沒有把握,就算自己當場宣告將軍隊調回,他是否有辦法將赫恩福德大公、斯林特家族以及巴爾雷斯家族的軍隊趕走。
 
幾個副官面面相覷之後,另外一個青年男子於是說道赫恩福德大公殿下與斯林特─巴爾雷斯家族的領頭部隊長表示,如果我們不在兩個小時內回覆的話,就要直接對這座城市發動無條件攻擊。
 
約恩露出思索的表情之後,接著望向了希格萊德:「希格萊德,妳如果親自出戰,然後加上第二總督騎兵隊與第三總督騎兵隊的話,妳有能耐可以抵擋赫恩福德大公殿下與斯林特─巴爾雷斯家族的部隊嗎?」
 
「假如對方的人數不超過九百人,要我帶著總共七百人出戰,勉強打成平手應該還是可以的。」希格萊德說道:「至於問我能否將敵軍全數殲滅的話,我會說難度實在是太高了。」
 
「沒關係,那妳帶著另外幾個人出戰。」約恩抬起了手:「然後傳令下去,第一總督騎兵隊由我親自率領,而第四總督騎兵隊與第五總督騎兵隊作為側翼軍,並且第六總督騎兵隊與第七總督騎兵隊視情況加入戰局。」
 
所有的副官同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的時候,約恩也接著說道:「我所效忠的是皇帝陛下與帝國中央政府,因此我將會出戰,如果各位有想要一起出戰的話,我也是絕對歡迎的。」
 
*
 
位於史溫達帝國南部、帝都東北側的東南平原(SouthEast Plains),是史溫達帝國除了河岸平原以外,糧食產量第二高的行政區。
 
東南平原的地名顧名思義,其地形大抵上均由平原所構成,而史溫達帝國東南側的大型河流.楊柳河(Willow)與其支流,都有流經東南平原地區。
 
楊柳河與其支流形成的沖刷平原地區,普遍稱為楊柳河糧倉(Willow Granary),而這個區域是東南平原最大的稻米盛產區。
 
在楊柳河糧倉外圍、鄰近楊柳河下游接近出海口的威爾登港(Weldon Port),是東南平原的首府城市,也是東南平原最大型的城市。
 
威爾登港雖然鄰近出海口,但事實上威爾登港有幾乎四分之一的部分是填海造陸而成,而其中更有四分之一本身就是港口,剩下的四分之一才是在陸地上。
 
在威爾登港港口與陸地交界處,矗立著一座大型的城堡─這座城堡.威爾登堡(WeldonCastle)是東南平原總督的宅邸與辦公處,並且也同時是一座高度達十二層樓、緊緊貼著港邊高地而被建造的城堡。
 
在威爾登堡十樓的總督會議室內,天花板上懸掛著兩盞大型的雙層白金色水晶吊燈,一旁的牆壁上也懸掛著幾幅風景畫,而後方的落地窗則是可以鳥瞰整個威爾登港與楊柳河糧倉。
 
第一個走進會議室的男子是一個看起來高挑英挺的中年男子,他看上去彬彬有禮並且儀表堂堂,儼然是個同時具備紳士儀態與騎士風度的男子。
 
這個男子─史維格.葛特洛普─是東南平原(South East Plains)的現任總督,而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此人軍服上掛著一枚繪製兩匹駿馬與一面盾牌的圖樣的徽章。
 
接著走進會議室的,則是一個年紀只有比希爾德里克略長一些的青年男子,他看上雖然儀態優雅,不過眼神卻給人一種有些陰沉的感覺。
 
這個男子─康拉德.威爾夫─是風暴地(Storm Lands)的現任總督,而他的軍服之上,則是掛著一枚繪製兩隻獅子與一把長槍的圖樣的徽章。
 
最後一個走進了會議室的人,則是一個看起來身形有些發福,不過大抵上給人一種氣質和善且性格詼諧的感覺的中年男子。
 
這個男子─羅泰爾.戈爾迪恩─是常春高原(Ever Green Highlands)的現任總督,而他的軍服之上,則是掛著一枚繪製兩把交錯擺放的軍刀與一隻海豚的圖樣的徽章。
 
這三個總督都不約而同在約略兩天前收到了帝都的支援請求,並且也都同時收到了赫恩福德大公的招降書,因此三個總督才會前來此地見面。
 
在衛兵將會議室的大門關上之後,三個總督都坐了下來,而最先發言的則是康拉德:「既然兩位會特地要求我一起出席,那麼我想兩位應該都打算要出兵了吧?」
 
「我的確是有打算要出兵,因為那是我作為總督的職責,現在的問題是我應該調度多少兵力前往帝都。」史維格在這個時候將雙手手指交叉:「畢竟我們遠在天邊,也不清楚赫恩福德大公殿下的動態。」
 
羅泰爾稍稍抬起了手:「據說赫恩福德大公殿下與巴爾斯狄恩教宗合謀,在夏季慶典的前夜祭謀劃槍殺史瓦森堡總理,而且現在還有斯林特家族與巴爾雷斯家族的支持。」
 
「想不到堂堂的赫恩福德大公殿下,竟然會找騎士家族與恐怖統治家族合夥,還謀劃這種惡劣的陰謀。」康拉德稍稍瞇起了雙眼:「但是我們不可不慎,因為據說他們那票軍隊已經先找上了河岸平原。」
 
史維格露出了思索的表情:「這件事情我也有聽說,不過總督的職責除了捍衛帝國中央政府的正統性,也同時包含總督互助─據說維多利亞與希爾德里克前往帝都參加夏季慶典,結果現在被卡在帝都了。」
 
這三個總督過去幾年,都曾經參加過一、兩次夏季慶典,但是聽說維多利亞與希爾德里克被卡在帝都的理由,反而讓他們都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為帝都的夏季慶典基本上就是最和平的時候,而帝都雖然會被重兵鎮守,但是那基本上也只是為了維護皇族與政府官員的安全。
 
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有總督參加夏季慶典,結果因此被困在帝都的事情,這讓三個人感到十分的稀奇,還同時感到有些好笑。
 
「如果總督要互助的話,那麼依照這個名目來出兵,赫恩福德大公殿下大概也很難提出意見。」羅泰爾說道:「畢竟他也沒有提名新的總督,我們總督之間互助,本來就是十分正常的。」
 
康拉德稍稍點頭:「話說在前頭,我作為風暴地的總督並沒有非常多的人手,我最多只能騰出35%的軍隊前往帝都。」
 
「東南平原屬於較為難以防守的地區,但是我作為總督擁有的兵力,基本上也不能派得太少。」史維格說道:「不然我就也稍微騰出一些軍力,派遣40%的軍隊前往帝都好了。」
 
羅泰爾聽到另外兩人這麼說,於是抬起了手:「常春高原較為容易防守,我可以騰出較多的部隊,不然我就派遣45%到48%的軍隊前往帝都好了。」
 
「那就這樣子決定了,如果依照我們各自的路程,先行前來東南平原集結的話,大約會需要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史維格站了起來:「如果從這邊快速發兵,到達帝都大約也只需要一天的時間。」
 
康拉德也在這個時候站起來:「最多兩天半的時間已經綽綽有餘,不過我會要求底下的那些部隊快一點行動,因為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這樣子的話,我也趕快下達召集令好了。」羅泰爾說道:「帝國中央政府的安危,現階段只能由我們來協助捍衛,而且我其實對師出無名的政變十分感冒。」
 
於是三個總督在決定發兵前往帝都之後,也接著各自採取下達召集令─當三個總督的軍隊完成集結,並且前往帝都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晚上的時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的蒼少女12 來自神...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13 名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