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p.1 Walther VG1

作者:子珅│2021-01-28 11:20:15│巴幣:51│人氣:1006
1944年,居於劣勢的德國急需人力,於是成立了國民突擊隊,招募所有16~60歲之間的非正式軍役男性。因為資源短缺,他們使用的是來自德國各地不論大小的工廠提出的簡易武器設計。

其中,步槍方面有六個型號有紀錄:Walther Volkssturmgewer VG1、Spreewerk Berlin VG2、Rheinmetall VG3、Mauser VG4、Steyr VG5以及Gustloff VG1-5,今天先說VG1。


VG1是一把栓式步槍,構造非常的基本。VG1由Walther公司設計,但是生產者橫跨整個德國本土。

槍機匣是從一根鋼棒加工的。槍機有三個閉鎖耳,兩個在槍機前端,第三個是槍機柄兼閉鎖耳。


槍管來自各種還沒被使用或是用過的機槍替換槍管,尤其是航空機槍槍管(因為那時候德國空軍的飛機數量很悲劇,機槍備料根本用不完),被壓進槍機匣前端然後鎖住。

後瞄具是一片作出缺口的鋼片,前瞄具通常是焊上的一塊前瞄具。因為焊接的熱會影響槍管,所以槍口區域會被鑽的更大,避免接觸並影響離開槍口的子彈。

彈匣直接使用Gewer 43的彈匣。可以看到連彈匣井都只是護木兼的,表面也不平整。


扳機機構和護圈都是用壓製的,並且都是被鎖上的。護木的型制很多,不過都很粗糙。槍帶環只是彎折後卡在護木前端的一段鋼條,和槍托上的一個長條形孔。整把槍只有一個保險,是在扳機後方一片可以稍微旋轉的彎折成形鋼片,順時針轉動會阻止扳機活動,逆時針轉動的話扳機就可以不被阻擋正常運作,也就是只阻擋扳機活動而不阻止扳機機構活動的最簡易保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二戰|國民突擊隊

留言共 6 篇留言

CToID
國民衝鋒隊真的很慘欸 要拿這種槍上去跟紅軍駁火

01-28 12:10

子珅
這句話先留起來,之後還有更可悲的01-28 12:1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卡續集

01-28 13:01

槍騎兵哈爾西
想到拋棄式火焰發射器

01-28 22:01


01-01 08:00

子珅
我這看都正常欸05-08 06:02
夜翼
當時沒登錄時有一張死圖
登錄後馬上留言 結果上拉就看到了==
沒想到刪留言後還看得到

05-08 12:58

子珅
我覺得是bug,我在手機上的巴哈app上點這篇文章有留言的通知會導致app崩潰05-08 13:20
子珅
有夠詭異05-08 13:20
夏亞 生番模式
幹太帥了吧

10-16 22:12

子珅
bruh
我現在在編雜項目錄,等等再一次看有沒有什麼特別酷的東西ㄅ10-16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雜的東亞與印度土製槍械... 後一篇: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