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七星聯會 23 強攻

作者:NATA=Y.C.B.=眾=君= 紫│2021-01-26 22:59:11│巴幣:0│人氣:86
二月份暫時月更。
=我=是=分=隔=線=

七星聯會 23 強攻 (作者:素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上!」這聲音是從千劍派之中傳來的,就見一個綁著馬尾,身著暗紅長衣,約莫三十的人高聲叫著,這人名叫林春來,只見他將手中長劍指向劍王會一眾,帶頭衝陣。此時的千劍派便是以林春來為首,成一倒U字型前進著。
   而劍王會中,仍是有些怒氣的卓東在看到千劍派此時所佈的半環錐陣之後,也是立刻佈上長劍陣,由林宇譽、周識今、信天尊三人領頭,而商子奚、商子霄及其他兩人做第二排,卓東和信天翼待在以五人為小組的第三排,剩上的人則是排成了第四排和第五排。
「是長劍陣!」葉承恩一看到對面的陣式,馬上對著他身邊的蕭青風說著:「幫主,春來會撐不住的,不如我們改佈雙圓陣。」
「也好,承恩,你去吧。」
「是。」
   蕭青風有些擔心的看著準備交戰的雙方,因為就他所知,相較於周識今,衝陣的力量是陳世恆比較好,但此刻卻沒有看到他,就表示他仍沒有恢復?還是因故被陳敏雄絆住了?又或是…被他發現了企圖,為了監視陳敏雄而自願留下?
   其實陳敏雄一直都沒有消息傳出來,所謂的內應也不像內應了,若是早點知道蔡菁菁的事情,他也不會一定要等到羅氏的人到來才考慮再進攻,一想到這,就突然討厭起自己的膽小性情。
   就在周識今三人要接觸到千劍派時,千劍派突然變陣,就見原來一長排的圓錐之陣分成了兩半,左半邊由林春來指揮,右半邊則是葉承恩,林宇譽和信天尊見了,就馬上轉向擋在兩人身前,周識今仍是向前奔去,在千劍派人馬散開後,出現在周識今眼前的是千劍派之主蕭青風。
「這人是周識今!」就在蕭青風迎上前去時,在一旁的羅盧錡見了,馬上對羅詠琇等人說明來人身份。
   周識今目光銳利的看著蕭青風,手中大劍一揮,就往他的右臂而去,蕭青風見狀倒也不急不徐的就往上一跳,避開了攻擊,就見周識今將手臂一轉,劍鋒由右至左朝上劃去,直追蕭青風,在一旁的羅氏眾人見了無不驚呼一聲,那看似笨重且比一般劍身還寬的大劍在周識今手上,竟是那般輕巧,就有如它本身並無重量一般。
   蕭青風見大劍仍追著他的身影,只是反手提劍的一擋,順勢而退,落地之後,馬上起招攻向周識今,在蕭青風眼裏,這周識今還算是一強者,所以並不敢有輕慢之心。
   就見他將手中的金如劍一轉,整個劍身騰空,就像是有無形之力讓它飄浮起來,手腕轉動之間,已經欺進了周識今身邊,周識今見來不及阻擋,便邊退後邊側著身子閃躲著,但還是被蕭青風劃了一劍,就見他的胸口有著二十公分長,但深度不深的傷口。
   而周識今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想著傷口,因為在蕭青風右手的青如劍已向他襲來。
   在劃過一劍之後,蕭青風馬上來個大迴轉,他反手握著青如劍往周識今的右肩刺去,鐺的一聲,劍鋒刺在周識今已舉起的大劍劍身之上,而這時在他們兩人的左邊卻傳來了一聲悶聲,原來是林春來不敵信天尊,被他刺了一劍。
   就見林春來扶著左臂退了三步,在他還未回神的時候,信天尊又提劍攻來,但信天尊才剛起步就被林春來身邊的幾個人擋住,不得前進,雖然第二陣的商子奚四人已經分別加入兩邊的陣局,但在人數上還是沒多過千劍派一眾。
   而在右邊的林宇譽則是和葉承恩打的難分難捨,同樣都是使用雙劍,林宇譽是喜歡貼身而戰的,每每被他欺進身邊,都會被葉承恩擊退三步,因為和林宇譽相比,他的距離會相對遠些。
   此刻,林宇譽雖然被逼退了三步,但他卻感覺自己還要再被逼退幾步了,因為葉承恩的劍柄上的是帶有劍穗的,此時的葉承恩是抓著劍穗,手腕輕轉,劍已隨之劃著圓圈,而劍鋒也無規則的在他的身前身旁劃上無數線條,一時之間竟然讓林宇譽無處可攻。
   在兩人身旁不遠處,和千劍派劍士纏鬥的商子霄見了,甩了個劍花就將他眼前的敵手逼退兩三步,然後提劍直刺,就像是算準了一樣的刺在葉承恩的劍尖上。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還是打斷了那劍的勢頭,只聽得葉承恩輕嘆了一聲,將劍收了回來,視線…就停在商子霄的身上,他沒想到明明就被圍住的商子霄,竟然還有餘力插手兩人之間的戰鬥。
   而第三陣的卓東、信天翼等五人也是沒有閒著,越過了兩團人馬,又避開了周識今和蕭青風,竟然是對上了羅氏一族,但也是因為此一舉動,嚇到了本來就躲在兩方人馬之間的呂啟先,不一會的功夫,他就跑不見人影了。
「呂啟先跑了…。」信天翼警戒的看著羅氏一族。
「跑了就跑了,別理他。」卓東雖然是隨意的擺著手,但也是警戒異常,因為現在在他眼前的…可是此次來攻的人當中,個人武力最為強大的。
   羅業岱見來人只有卓東比較需要提防之外,其他四人根本不值一提,他就連動手都不想動手了,只是任由羅技淵自己指揮著。
「腰間有扇子的就是卓玉衡,」而羅技淵似乎也對四傑之外的人沒興趣,其他四人是一點介紹也沒有。
「對對對,我就是卓玉衡,我很高興你特地把我介紹了一下,」卓東輕笑了一下,又說:「不過你們太瞧不起我劍王會的人了吧…。」
「你劍王會不是除了四傑之外就沒強者了嗎?」羅技淵一副理所當然的問著。
「嗯,也是啦,你羅氏也是除了五君者之外就沒強者啦…。」卓東像是突然想到一樣的回答著。
「你說什麼?」面對卓東的反諷,羅續血倒是先出聲,也先動作了,他在羅技淵什麼話都還沒說的時候,就起了腳勢踢向卓東。
   就見他每一踢腿,就是虎虎生風、氣勢驚人,就這樣連踢了十多腳也沒踢中卓東一次,卓東是沒有小看羅續血,但還是分心二用的邊應付著邊看著其他人的反應,就算真的能和五君者戰成平手,他們身後可是還有一代耆宿羅業岱呢…。
「你躲什麼!」羅續血是越踢越生氣,就在他一腳準備踢中卓東的腰間時,卓東突然將文宇劍換了個手,手握劍柄也不拔劍,只是就這樣的揮打向那隻腳,羅續血本來以為他不會反擊的,在來不及收勢的情形下被打中了小腿,就見他退了兩步,臉色痛楚,卓東這一下可是用足了力。
「你…你…。」
「被打中就換人了哦。」就見一個瀏海已經被轉了好幾個圈的羅永嵂跳了出來,他伸了伸懶腰後才拱手說著:「我是羅永嵂,請。」話聲才落,就見他腳步輕快的奔向前去,突地,一轉身,就使了個迴旋踢往卓東右邊踢去,卓東向後躲開之後,又看見左邊有影子追來,在一個呼吸之間也不見卓東對那影子產生反應,反而是再向後退三步,原來是羅永嵂在將身體整個轉了一圈之後,微微跳起就使出了獨步震土,踩向了卓東的右腳掌。
   卓東見眼前的人變招如此之快,且虛實參半,倒是和先前的羅續血不相同,至少羅續血是實打實的在打。他將視線瞄了一下在一旁的羅續血,甚至是再遠些的羅業岱和羅技淵,防範著他們。
   一旁,信天翼輕喝一聲,提劍就刺向他身前的羅易來,而羅易來只是以很快的點步法向後退去,然後又微微左偏的向信天翼右邊欺進,一個踢擊,被信天翼擋下。但他還是很快的又退了幾步,改向另一邊攻擊。雖然他的攻擊是輕巧迅速,纏住對手還有可能,但卻無法一次就對對方造成傷害。
   現場中只有羅業岱是沒有任何動作的,其他的人則是分別的找到了對手,就見羅盧錡是一對二,羅詠琇一對一,卓東一行五人全都被絆住了。
   不過在卓東之後的第四陣及第五陣卻只是保持陣型排列在門口前,雖然是解了毒,但還是沒辦法和人長時間作戰,一開始安排陣型時,卓東就考慮過了,所以現在上陣的前三排可說是目前劍王會中攻擊力最強的,要是這些人在需要多爭取一點時間的時候就被打敗了,劍王會就算是玩完了。
   混亂至此,必竟是人數有限無法全部擋下,所以還是有些零散的千劍派劍士攻向門邊,不過他們的攻擊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因為那兩排人馬只是將人逼退,並不追擊,在沒打亂陣型的當下,千劍派眾人無法再向前推進。
(劍王會不愧為劍王會,我看若不是靜水派和本原寺,這裏還真是想攻也攻不下來的。)屈傑嶔讚嘆著,雖然他認為劍王會或是卓東,應該是不會找他幫忙,但是讓自己的身影出現在那群人的眼裏,還是比較好的,至少能有一點威嚇作用,因為光是風降九聯盟就不好對付了,當然是不會想再惹上七星聯會…。

  =+=+

「你還在這裏?」陳世恆看陳敏雄說著。明明就在內院沒有移動過的他其實是問了林宇譽才知道陳敏雄是待在房裏的,而現在來找他問事,倒也不用擔心耳目太多。
「無法幫手,就不要去幫倒忙了…。」陳敏雄平靜的看著陳世恆。
「是真的還是裝的?」陳世恆目光轉為銳利的看著他,因為他覺得他會為了不和蕭青風交手而繼續裝病。
「是真的。」陳敏雄看了看左右,才問著:「那你的情況如何?」
「不行。全身沒力,一點勁都沒有。」說完,就看到他將自己的右手輕握了又放開。
「是嗎…。」陳敏雄很擔心的看著他,同時他心裏也是很多疑問,為什麼中毒輕微的他,竟然還沒恢復。
   陳世恆又在走近了陳敏雄一點,才問著:「我問你,蕭青風他們會做到什麼程度,真的要滅了劍王會嗎?」
「不會,此次的目的是排除異己,我已經將必殺的名單給了他,所以…。」
「這麼說來…卓東肯定排第一了。」
「…,我以為你會說會主。」
「會主之所以會成為會主,是因為當時並沒有合適的人選,所以和我有同樣順位的卓東,一定會成為你的目標。」
「沒錯。」
「你真的認為蕭青風會照你所說的做嗎?」
「會,因為他需要我,而我需要你。」陳敏雄說的很明白。

  =+=+

「玉…玉梅姑娘,外…外邊…,」若齡看著她面前的林玉梅,雖然林玉梅是提劍戒備的,但她並沒有到門口幫忙。
「放心吧,有卓東他們在。」林玉梅微笑的說著。
   此時,若齡人正在議事廳裏,本來林玉梅是打算拿件乾淨的衣物讓她換洗的,但警鐘一響,林玉梅急著過來看看情況,所以也讓帶上了想跟著她一起行動的若齡同來。
   而門口的消息、屈傑嶔的猜測都被信天臨傳達了過來,所以范姜敬雄便下令,除了去門口的那些人外,剩下的人全部都要來這裏聚集,而這個命令還在傳達中,所以先到的人只是各自找地方,安靜的打坐休息,加緊時間的讓自己的功力恢復往常。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洩漏了消息,要是再晚個一天,還能讓他們這麼明目張膽的來攻擊我們嗎。」林玉梅將手中的劍握的更緊。
「別發怒,好好的調養身體吧…,那說不準的旁觀者,也許已經蠢蠢欲動了。」信蘋輕輕的拍著林玉梅的肩膀。
「…,知道了。」話聲一落,就見林玉梅就地而坐,閉目養神了。
   信蘋見狀,將視線轉了一圈後,才發現若齡已經走向門邊發呆著,而坐於主位之上的范姜敬雄則是用手撐著頭的在想些事情,然後,她也坐了下來,安靜的看著議事廳中的所有人員。
  
=+=+

   而這時,原本排列在門前的長劍陣的第四陣和第五陣受到了攻擊,有一方人馬,特意繞過了混戰的一群人,直向他們而去。
「快,守住。」
「不要讓他們進去了。」
   就見十來人保持陣型的對抗著他們,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來者是礫常派一行人。劍王會劍陣之強悍是天下皆知,可是在不是完全恢復的情況下,難免還是輸人一著。
「糟了。」卓東雖然是注意到這個情形,但在他被羅續血和羅永嵂絆住了的情況下,想去搭救是不可能的,而站在門口的屈傑嶔,除非有人去攻擊他,不然他也是不會動手的,必竟這可是別人的家務事,要嘛,就要劍王會會主以玉衡的身份向他請求了。
「呀!」
「誰,是誰?」
   就在礫常派一眾間出現了驚呼聲之後,就聽到黃園說著:「善…善家主!」然後就發現他的視線看向了躺倒在地上的幫眾。
「黃兄弟,好久不見了。」善一真一看到黃園,很是恭敬的對他行了個禮,但他還是放任著善夜音等人把礫常派的人放倒在地。
   原來,善一真考慮再三之後,就派善夜音兩人分頭去找人,那靜水派本來就有一隊人馬出外辦事還未回歸,剛好,地點是在附近,而領隊的那兩個人,分別是淨堂的善永耀和育堂的楊修竹。
「你…你要幫劍王會?」黃園問著。因為之前呂啟先曾說過他想兩不相幫,但沒想到他還是有所行動了,而且…還是選擇幫助范姜敬雄。
「說真的,我更討厭蕭青風。」一句話,明白的說了他的立場,也明白的告訴了黃園,選擇蕭青風的他,也是他的敵人了。20200211458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3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sw08noyes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七星聯會 22 對... 後一篇:小說:七星聯會 24 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