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血汗事務所工讀只剩4天

作者:fiona│2021-01-25 01:49:30│巴幣:18│人氣:141
組長因為回過所內,但是所內有人接觸確診病例,銀行不讓她過來支援,所以組長就支援其他案子了。最後一週也是只要待在銀行跟低階的查帳人員工作就結束了。

那些一二年級的查帳人員看起來很幼稚,要不是出現在辦公室裡,不然我以為是學生。上周工作基本上我都在跟他們比誰遲到久。而且他們工作很肝,又低薪。有個做到二年級了自助餐才夾110就不爽了一直跟同事抱怨,甚至他連會計師執照都還沒有。

時間過超快的,當初上星期一18號還想說29號離職日好遠,但是現在週休二日過完後就25號了,甚至2月就快到了,下星期五就能回家放寒假了。

可惜應該只有星期五當天回101跑離職程序時會在那裡的美食街吃午餐,只能體驗當一天的盤子。

那些正職員工也是很隨便看待自己吃的每一餐

午餐這樣只有60塊,才下午3.4點就覺得肚子空了,我還要等到6點下班才能吃東西,更別說他們好像都直接做到9點多讓工作告一段落順便帶晚餐回家邊吃邊做。

總之我很確定自己是只會唸書不會做事的人,我覺得自己做事太慢,那些查帳人員好像也看得出來(?),有一次其中一個人直接問我很確定不會進來對吧,我那厭世臉應該很明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2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ar
這午餐60元也太寒酸==

01-25 03:10

fiona
沒辦法那裡的正職員工就帶我吃自助餐01-27 00:37
fiona
可見他們不是太窮就是吃得太隨便01-27 00:37
Popsicle
這午餐看了都沒有繼續工作的動力了

01-25 07:07

fiona
昨天就回101了,繼續吃美食街01-27 00:38
ccpop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便當....,我猜不是臉臭應該是從你做事的的種種跡象已經浮現了厭世的感覺.

01-25 23:46

fiona
我tm有夠覺得工讀生都只會配到動手不動腦的事情,不是影印就是折東西盤點東西01-27 00:39
fiona
光這個就大大削減我以後進去的意願01-27 00:40
夏麟
這便當CP值好低R
我是不會讀書的人 T_T

01-26 14:54

fiona
這幾年辛苦一點考過三種考試就有高薪安穩又準時下班的工作了01-27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很想跟我媽說實話... 後一篇:工讀達成率9/9.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