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鐵馬少年全26話心得

作者:武藤奈奈│2007-11-04 20:29:11│巴幣:0│人氣:983
首先來看介紹吧



【作品介紹】

  連載于講談社《周刊少年MAGAZINE》雜誌上的少年勵志漫畫《Over Drive》(鐵馬少年)宣布TV動畫化的消息。對於這部現今為數不多的以競技體育為題材的漫畫,作者安田剛士相傾注了更多的精力和熱情。漫畫2005年 5月連載至今已經發行至第9冊。而動畫化的消息直接發布在2007年1月17日發行的第9冊漫畫單行本的封面之上。
  對於,更多的人認為,在揮灑著汗水的自行車競技背後,《OverDrive》(鐵馬少年)更關鍵的是可以讓讀者感受到內心信念的強大力量,這是一種任誰都會感到震撼並為之感動的力量。

【內容簡介】

  自行車部來了一位打雜的“大小姐”——嘉穗。自從看過命他們的比賽之後,當時在現場的她受到了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衝擊。憑著一股執著的理念,嘉穗想從這裡學到些自己缺乏的東西。但是,第一個接到的任務便是跟著筱崎開始學基本的車技!?在訓練過程中,筱崎得到了前輩的指點,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在下次的比賽中以突飛猛進的車速和車技引人歎為觀止!到底,改變筱崎的是什么呢?

看完這部後會覺得騎腳踏車也是一個學問呢
不過總覺得26話過少了,才一場比賽就完結了
漫畫還在持續連載中的說

主角一貫是弱氣系列的
只是連配音動作都是有點看不慣orz

動畫只到第一次比賽完後
後續只能看漫畫了

如果要看詳細內容看漫畫會好點
要看速度感看動畫好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楓嵐-天
XD

感謝介紹= =

> 為勇造苦惱中

11-04 21:12

武藤奈奈
呵呵 有空去看吧
勇造要很多巴幣11-04 21:29
秋夜水
槍頭香0.0

11-04 21:12

武藤奈奈
應該算有搶到吧orz11-04 21:30
楓嵐-天
哈= = 同時間耶= =

可惜我比較快

11-04 21:14

武藤奈奈
是沒錯@@||11-04 21:30
『小林健太』
這部漫畫&動畫算是不錯的作品
雖然個人動畫祇比較喜歡看主角拿到第一山岳王的那部份而已XD

11-04 21:18

武藤奈奈
的確算不錯的作品
此動畫最大賣點就拿到山岳獎那一刻吧XD11-04 21:31
秋夜水
ㄆ差一點..

11-04 21:20

武藤奈奈
下次快一點就有了orz11-04 21:31
猫宮のの
鐵馬蘿莉= =?....(爆)

哈哈哈...一瞬間的反應= ="

動畫情報有再更新過~請查收= =+

我看到有幾部值得收藏的了....(笑)

11-04 22:35

武藤奈奈
沒有鐵馬蘿莉唷
你要蘿莉動漫
我倒是可以介紹orz11-04 23:12
4554214
怎麼不是介紹鐵馬頑童?
鐵馬頑童說的事一個熱愛自行車的人,相當熱愛征服日本知名斜坡,漫畫描寫的就是他對征服斜坡的熱情與過程。

想問你介紹的漫畫是不是也一樣?
真巧,不過鐵馬頑童應該較早,算是我小時後出的第1部自行車漫畫。

11-04 22:47

武藤奈奈
不一樣的作品唷
我有看到鐵馬頑童的封面了

我介紹的不一樣
算是近期的作品

你那部比較老^^"11-04 23:06
4554214
鐵馬頑童的主角算的上是對斜坡熱忱最高的,並且也是自行車比賽中最困苦、需要最強大精神毅力的環節,主角就是在眾人中毅力最高的。
另外一個最大勁敵,則是熱愛超高速平地行駛的車手,在平地無人能敵...

11-04 22:52

武藤奈奈
呵呵 感謝介紹
鐵馬少年則是主角擅長短距離衝刺
最大勁敵是擅長爬坡^^11-04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u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跳舞炒鐵板燒 老闆新花招... 後一篇:學園烏托邦全12話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