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 骨肉至親(下、其三)

作者:毛球│2021-01-21 13:10:14│巴幣:6│人氣:102


    入了城,首先第一步就是先確認好火車的時刻表。

    來到了車站,羅德站在時刻表前一行行仔細看著,發現一班車原訂應該在十分鐘前發生,卻因為誤點而順延到半個小時後發車,這只也是目前他能選擇的、最快出發的班次。

    誤點應該是不幸,但在這個時間點的他卻是相對幸運。若沒有這班誤點,他至少也得等上四十五分鐘到一個小時。

    「那就,先來買一些東西吧?」確認好時間後,羅德便又開始了像之前一樣的伴手禮採購行程。

    為了不要不單方面地接受歐特父母的好意,羅德在離開前,相對將來之前所買的一些伴手禮以及作為本地特產的餅乾糖果送給了歐特父母。

    儘管對當地人來說,可能是早已吃過多次的伴手禮,但他們當時仍是發自內心露出開心的神色。

    羅德並不覺得可惜,只是如此一來,就得再重新添購其他的伴手禮了。

    因為還沒進月台,他決定這次在車站附近逛逛,也許會有更多的選擇也說不定。

    「…你呢?有想吃什麼嗎?」想起了仍在口袋內縮窩、仰躺著的史萊姆,羅德低頭看向自己膨膨的口袋,還伸手戳了下對方的額頭部位。

    被戳的史萊姆眨了下眼睛,隨後扭了扭身子,從口袋中探出了半張「臉」看看外頭的情況。

    也許是很少見像是城內這樣人來人往的景色,牠一下子又縮了回去,過了幾秒才有探出,好奇地東看西瞧。
    這個著發展,之後就會常駐一個不太一樣小夥伴了。他得多花點時間研究史萊姆的事情。

    也許是那天生像果凍的外表意外的討人喜歡,也可能是因為與自己的能力有幾分相似之處,亦可能是以往在冒險路途上的經歷。

    羅德一直都對史萊姆這樣的魔物感到親近而不厭惡,最多只希望之後家裡的東西別被因此弄得亂七八糟,又或原本的東西莫名其妙地「失蹤」。

    既然果凍跟普通的史萊姆不同、比較聰明,應該有機會相觸的來吧…

    羅德的目光依舊落在口袋的小夥伴上,而後者並不知道他正在思考著什麼。

    以羅德也許沒辦法理解的魔物目光看來看去,果凍最後定在一個看起來有些年代的糖果店上。

    「糖果嗎?」多等了幾秒確定果凍的視線,羅德便邁步朝對方所選的店走去。

    還沒靠近,就已經能聞到各式各樣屬於糖果的甜膩香味,從常見的種類,到稀奇少見的特別款,又或是富有當地特色的樣子,看起來全都很值得一買。

    種類還真多啊…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才剛這麼想沒幾秒,羅德便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到了糖果店,本來以為牠會像剛剛一樣到處看來看去,沒想到果凍很快就鎖定了目標。


    可以說是跟牠本身很相似,「果凍」正看著果凍。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就只是在刷公會活動(´・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