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香辣雞排便當配上兩盒章魚燒,還有一罐麥香奶茶…(。•́︿•̀。)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1-20 20:27:40│巴幣:51│人氣:586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那麼晚了,想必各位此時已經都吃飽了,好,這是我今天的晚餐,香辣雞排便當一個,小盒的章魚燒兩個,一罐立頓原味奶茶,味道非常的不錯,然後吃的也是非常的飽,也沒有花到一毛錢,因為這些食物,是我媽媽今天買給我吃的,真是太棒了,我媽媽果然真疼愛我,而今天呢,還是一樣非常寒冷,而我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變化,不知道為什麼懶癌突然上身,導致我不太想動…所以昨天才沒上巴哈姆特…我感覺到身體好沉重,好想要坐下來,但是我又不能不做…大概是我沒睡好吧…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面對這一切,所以今天…我照樣下班之後,快速的回到家裡面,準備好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還有熱騰騰的早餐給媽媽吃,然後等媽媽出門過後,我照常開始處理家裡的大小事情,等都處理好之後,時間來到早上十點多,我按照慣例來稍微運動,運動好之後,時間已經來到十一點多了,我梳洗好疲憊的身軀後,我便回到房間沉沉的睡去了,至於我媽媽腳傷情況,目前還算很不錯的狀態,但仍然需要多休養以及仔細觀察,避免再次受傷,所以我每天都有密切注意我媽媽的身體…而我媽媽最近也有到醫院去做腿部的復健運動…雖然腳傷快要好了…但是復健仍然要繼續的做…這是醫生說的…總之不論如何,我希望媽媽能夠一直健健康康的,還有長命百歲,不要在受傷了…(。•́︿•̀。)

不過說到醫院,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在看那個新聞,如果有的話,那麼就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新聞說桃園的部立醫院爆發了,新冠肺炎的群聚感染事件,搞的桃園地區的人們都恐懼不以,目前軍隊已經派出了化學兵,來進行大規模的地區消毒,而國家疾病中心,也到桃園設立前進指揮所,目前已經確認了有社區感染,而感染者的足跡幾乎走遍了整個桃園,目前醫院的醫生以及護理師等兩千五百人都進行了檢驗,聽到這個消息讓我心裡一震,因為林口雖然是新北市的行政區,但重點是林口跟桃園接壤,而且每天都有大批的桃園人進入到林口來,所以讓我還滿擔心的,當我得知這個消息過後,我立馬打電話給我的媽媽,要我媽媽不要去桃園,然後要保護好自己,其實不用我多說的,媽媽前幾天到林口長庚醫院,做腿部的復健時,就已經知道了這個消息,我媽媽甚至還被護士詢問,有沒有到桃園的醫院去,但我還是特別叮囑我媽媽要注意,我媽媽只說了一句他知道了,總之目前出現了這個情況,真的會很讓人煩惱,加上過年的返鄉潮快要來了,如果處理的不好,很有可能會出現大規模的瘟疫,對台灣來說可是一場浩劫,我們可是承受不起,畢竟台灣當年在SARS疫情下,和平醫院慘況的新聞畫面,我還是歷歷在目,我可不希望出現那種情況,如果真的出現最壞情況,可能會比當年的和平醫院事件還要慘烈,不過最辛苦的人,還是台灣的各個醫生跟醫護人員,他們為了台灣和我們的安全,日夜在崗位上奮鬥,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台灣可能早就淪陷了,總之天佑台灣,天佑我們,感謝你們…(。•́︿•̀。)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的錢錢,總共剩下九百三十塊錢,嗯,還可以,還剩下很多,可以用來媽媽想要的東西,讓媽媽開心,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過得還可以,勉強算普普通通,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有點危險…………出門要更小心才是

01-20 20:28

朝倉由紀夫
是啊01-24 20:44
好可怕的破壞力
希望台灣能繼續平安無事

01-20 20:29

朝倉由紀夫
沒錯01-24 20:45
テイルス
桃園這次很慘....因為一個不謹慎而造成可能的突破口,現在只能祈禱不會因此整個擴散開來。

01-20 20:57

朝倉由紀夫
沒錯,只能祈禱01-24 20:48
甲鬼甲怪
我有家人去那個醫院,然後隔天就爆出染疫,而且他們還跟染疫醫生護士在同個樓層.....

01-20 22:12

朝倉由紀夫
那真是有點可怕01-24 20:50
甲鬼甲怪
然後.....俺前天開始有感冒症狀.....

01-20 22:13

朝倉由紀夫
沒事吧…01-24 20:50
甲鬼甲怪
希望只是感冒而已......

01-20 22:13

朝倉由紀夫
希望真的是感冒01-24 20:50
甲鬼甲怪
我今天已經在查自費篩檢的條件跟醫院了...呵呵

01-20 22:15

朝倉由紀夫
加油!你可以的01-24 20:50
甲鬼甲怪
然後那個市場離我家好近阿.....開始胃痛了....

01-20 22:19

朝倉由紀夫
沒事吧01-24 20:51
冰鳩
人難免會有完全不想要做某些事情的時候啦
話說桃園確診真的鬧蠻大的這幾天都是這個新聞 保重(´・ω・`)

01-21 18:10

朝倉由紀夫
謝謝01-24 20:44
渣渣
今天豐盛喔 所以要多吃兩盒章魚燒來壓壓驚

01-21 23:51

朝倉由紀夫
是啊01-24 20:44
SanPoSup
那看起來像是立頓

01-22 20:36

朝倉由紀夫
抱歉抱歉,那是打錯了,我打成麥香來01-24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辣雞排便當配上一大罐冰... 後一篇:兩碗麻醬涼麵配上一大罐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