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們的吶喊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01-18 19:47:34 | 巴幣 0 | 人氣 147

川普一定會連任
他是神為我們揀選,來幫助我們對抗世界上最惡勢力的人,因為川普的挺身而出,魔鬼在世界唾手可得的前一刻遭到阻止,牠們咬牙切齒,努力想除掉阻擋他們的人,收買了主流媒體,壟斷資訊,魔鬼不斷的撒謊,努力切斷我們與神的聯繫,我們大家不能只是坐視不管,而是要站出來,我們大家要同心協力來幫助他!還事不關己的人,請站出來,這關係到人類的存亡!這關係到愛是否能在這世界上傳播!
這歷史性的關鍵一刻,不應該再有人坐享其成,此刻,全天下的善男信女們的心都應該連在一起,幫助川普,為川普祈禱,給川普力量,站在川普這邊就是站在耶和華這邊!力挺川普就是對信仰良善真理的實踐!
只要這股力量為正確的道路所使用,為了信仰、愛、正義與希望而戰,沒有人的力量是渺小無用的,因為這光之能量源自於神-耶和華,眾人的力量匯聚起來,就能夠拯救這個世界!
神希望我們學會去關心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樣事物,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肯站出來,就是對神的奉獻!也是對神愛我們而派了川普給我們的回應!

創作回應

舞汗沸研
沒連任機會了耶 上帝怎麼說 給大家的考驗還是背棄信仰的人? 呵呵呵
2021-01-20 15:56: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