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有神!!緊拜

作者:夏日薔薇│2007-10-02 16:54:47│巴幣:0│人氣:649
這是瘋言瘋語,請慎入
這是瘋言瘋語,請慎入
這是瘋言瘋語,請慎入
這是瘋言瘋語,請慎入

在怎麼強,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對遊戲裡面的職業及遊戲內容都有全盤的了解,尤其是魔獸。

我想你不了解申請巴哈的板主需要通過板務測驗後才能夠有申請板主的資格
在你申請擔任某板板主時,站方也會要求申請者必需附上該板的遊戲心得,並說明對這個領域的認知,還要再加上在該板所發表的三篇好文連結才行。
可能我說的話讓你誤解了,我記得我在上篇的回應是這樣寫的

巴哈沒有規定,申請擔任板務職,一定要對該遊戲有完全的了解才能擔任。怎麼你會把這句看成?對遊戲不了解?
我只能說每個人專精的地方不一樣這點你不能否認吧?
而我專精的部份就是這個
而我專精的部份就是這個
而我專精的部份就是這個
你說的對
對於某些未接觸過的職業我們確實不是那麼的了解。
我們幾個板務玩過的職業只有德魯依、牧師、盜賊、及獵人這幾職,就因未接觸過的職業我們不是那麼的了解,所以我們在處理討論串盡量是一篇篇的去看,最多也只是鎖文。盡量不要去動用到整串刪除。


請別把板務當神,再怎麼說我們只是一群普通人,要求板務得精通真的是強人所難。
大家在上面玩遊戲的時間,我們必需將我們玩遊戲的時間,挪過來看板及收錄文章。
大家在放假日出門好友三五成群或在玩遊戲的時間,我們還是得犧牲掉這些時間拿來看板及收錄文章。

上去玩一下,違規文鬧板文沒處理到就被罵個半死。
上去玩一下,如果有人剛好發個精華文被一堆酸文戰文不知沖到那邊去沒收到 就被罵個半死。

今天如果我們角色對換,我這樣要求你,要在管板的同時還要確保板上我"認定"的好文一定要收到精華、而且精華區的東西不能出錯、還得要將每個職業都玩的很透徹,沒達到我的要求就是失職!是你~你會做何感想?
要要求巴哈的板主要向你說的那樣樣樣都精通,那麼我想巴哈的板主有95%以上通通都得下台。

在這邊您只要將您認為錯誤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好方便我們更正即可。其他與板務不相關的問題均不多做回應。如對板主徵選方面有意見,請恰站方進行反應~謝謝


全文完






噗~第一次被這樣懷疑還真有點心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閒聊|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老爹
頭香~ 黑阿黑阿 我也有回復那篇 版務不是神 也是會抱怨的咩@_@ 要是照他講的那樣 那天天都有人卸任了阿~~ (拜神)(磕頭)

10-02 16:56


這篇適合放在小屋 但不適合放在魔獸板

加油吧 板務難當0.0

10-02 17:10

悠妮
等等被某人看到又要轟夏日了 +__+
好文推推!!這是很多板務的心聲XD

10-02 17:28

夏日薔薇
要對號入坐是他們的事XD10-02 21:15
三千
乖乖喔(摸摸頭)
三千給妳惜惜喔

10-02 17:43

年輕人
我覺得這篇文是認真的板務才會有的話語!

如果板務對於板友的發文或批評沒有感覺,那麼表示板務的熱心消失了!
板務好當,刪文鎖文收錄精華區有做就好了,
難當的是認真看待每一段"板友的話"的板務
因為在乎,所以會去做,也會放在心上

所以板主加油!我覺得您是個好板主!

10-02 17:48

クラリス
最近夏日的發洩文頗多@@"
不過發洩是好事,
那種自以為是或者認知錯誤的人,笑笑帶過就好。
反正那是不懂裝懂。

10-02 17:49

小小喵兒
全家好神公仔
你今天好神了嗎?!
跟我今天碰到的人才一樣~XD
他拉了蠻多同伴進水桶玩~XD

10-02 18:26

夏日薔薇
這就是所謂的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嗎XDDD10-02 21:12
武藤奈奈
妳真是辛苦了
原來上去玩的時間都被犧牲掉了
那些人也不會站在板務的立場想想
希望妳不要動肝火^^"

10-02 18:36

米兒軒絲
所是這樣…

很多人總覺得是該版版務就該是神似的…

什麼問題都要能解 ( 嘆 )

但是,版務也是各有專精的呀…

10-02 19:11

hallmark
不要回我

我路過而已...orz

...........
..........
.........
........
.......
......
.....
請跟我說:神你老目!~(大心~)

10-02 20:12

JOe
我因父 及子 及聖神 降福夏日小花

阿門

10-04 12:14

夏日薔薇
阿門(畫十字...10-05 13:50
斑鳩
加油喔
這很累
但也因為你的用心
造福我們
為你打氣
甘八爹 喔~~

10-05 13:05

夏日薔薇
謝囉^^10-05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ne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SS-我的小屋CSS... 後一篇:認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