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威脅我?抱歉,我不吃這一套

作者:夏日薔薇│2007-09-16 18:05:12│巴幣:0│人氣:728
在討論串內用詞不當,回人家什麼「自大又無恥的既得利益者」「連腦和心都黑掉僵化掉了」
「還有什麼無恥的言語是他們說不出來的? 」等等近似人身攻擊的挑釁文

被水桶了才來哭說為什麼對方也講無恥就不叫用詞不當?
怎麼我看對方所講是在該串留言說「無恥這種近似污辱的字眼都出來了」,板主怎麼還不出來處理這翻話?

我被浸水桶他就不用?
你檢舉的那篇我也是在當下就一起刪文處理了
你不發這種挑釁+用詞不當文別人會這樣回你?


板規板務叮嚀看了嗎?
◆◆◆◆板務叮嚀◆◆◆◆
板友得為自己所發表的文章負責,一切之言論皆由發表者自行承擔責任,不得因為不知板規而免除責任。

發文還是回文,在您輸入驗證碼時,請再看看您發表的內容夠不夠冷靜,夠不夠理性,夠不夠客觀,有沒有違反板規。

違規處理之方法會因違規情形之不同而有所變動,板務群會因當下之判斷做適當處理。

板上所有文章依板工主觀判定,若容易引起筆戰者將先行鎖文處理以必免引發後續負面效應。蓄意引戰文將倒扣串刪,開板者水桶30天處份。


這些
你看了嗎?
你看了嗎?
你看了嗎?
我想你並沒看亦或者根本就是無視?


板規發文注意事項看了嗎?
◆◆◆◆發文注意事項◆◆◆◆
《五》禁止發表猥褻、裸露、18禁、謾罵、蓄意亂板、蓄意挑釁、蓄意筆戰、人身攻擊、挑起種族對立、政治議題、措詞不當等文章。
  
《六》禁止酸文文化,酸文容意引起不必要的紛爭,所以本板禁止酸文。
板規(4、5、6、7、8、9)均倒扣刪文,並依板工主觀判定並以其動機、目的、手段、危害的程度給予初20到30天不等之禁言處分。水桶累犯者均加重禁言至60天,再犯則90天處份。多次無視板規規範者將直接水桶30天處份。

你看了嗎?
你看了嗎?
你看了嗎?
我想你並沒看亦或者根本就是無視?



我跟對方是什麼關係?他說水桶我就桶?
也不想想你自己是不是先挑釁+用詞不當被檢舉水桶就說我跟對方有關係?
成熟點可以嗎?
最好我跟每來WOW板的板友都有關係啦
莫名其妙

不給你個合理的交代絕對投訴到底?
去吧
莫名其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離晏
乖~晏給你安慰一下= ="
雖然我整個呈現忙碌+告不清楚狀況的狀態XD

09-16 18:12

放空ing
恩~恩!!
薔薇姊姊 我好想你喔~XDDDD(被揍

應該不會被可樂打飛吧
可樂今天感冒了~(喝茶

09-16 18:36

玲麗
辛苦了(抱)

09-16 18:56

夏日薔薇
呃...下星期開始您也要更辛苦了(抱XD09-16 19:13
瑞希‧アサリン
放置PLAY全開吧 反正老大也不是第一天碰到這種事(茶

09-16 19:01

夏日薔薇
XD
這種事情每個禮拜,似乎都會上演個一兩次
雖然知道這是無可必免的,不過看到這種做賊喊抓賊文有時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發火起來= =

應該說我適應不良嗎XD09-16 19:11
三千
乖乖(摸摸頭)
巴哈蟲子一年比一年多
叫牠們快點滾去基地那個蟲子大本營吧XD

09-16 19:08

啦啦噗
置頂文/版規本來就都會被無視,或是根本不想看.....[淚奔]
寫了老半天花了心血去做的,閒聊/筆戰文的點閱率都高出幾百倍...[擦淚]
別氣了薔薇大!

09-16 19:18

夏日薔薇
對阿,明明規定就定在那邊,不去看,然後違反規定被依規處份後
就會像這樣

阿~~反正就是一整莫名其妙啦-.-09-16 19:40
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置頂文無視者




!!

09-16 20:05

hallmark
威脅是什麼?@口@

可以吃的嗎?@口@"

...............

板主砍文又如何

你咬我啊!! <(‵▽′)>
==============================================
以上全部是hallmark的錯誤試範......

好吧,有些人腦子內想些什麼正常人是想不透的,只要這樣子想,世界一切都微不足道。(~ ̄▽ ̄~)

09-17 11:23

熊田 清十郎
有些人就是要向公權力挑戰
統他幾個月看他還敢不敢你嗆
在嗆在統

09-17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ne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泠玥大辛苦了... 後一篇:巴哈鄉民的種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