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談】紅鈴鐺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21-01-12 16:46:13│巴幣:2│人氣:150
怪談 紅鈴鐺

  這是我幼稚園小班時發生的事,那時的我比其他小朋友不怕黑,睡覺時就算房間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也不會害怕直到某天。

某天夜裡我突然醒來發現房間門開了條縫,那時我睡覺時雖然會把門關上但是並不執著,門縫透進路燈的白光,我走出房門看到房間旁的走廊上有一個女人。

女人披頭散髮穿著白衣,背對著我,與我只有一步之隔。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聽到非常刺耳的女性聲音,聽起來是尖叫聲卻又像唱歌;與尖叫聲差不多的時間點聽到了鈴鐺「叮噹叮噹」的聲音,

我看到一個紅色的形狀像蓮霧的小飾品,聲音應該從這傳來的。

我嚇得躲回房間關緊門,在這之後我有一段時間睡覺時一定要開小燈關緊房門才敢睡覺,長大後當然不開小燈了,但是依舊得關緊房門才睡得著、只要門被打開我就會醒來。

我覺得那個奇怪體驗可能只是我小時候做的惡夢,但是在書寫時不知為何頭皮發麻。

紅鈴鐺示意圖

漫畫怪談會優先傳到IG喔!

<<我的IG


FB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0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恐怖|經驗|怪談|鬼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繪】2012新年快... 後一篇:【怪談】路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