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雪鬼」的手法在「雪夜叉」故事裡出現…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21-01-11 10:34:21│巴幣:0│人氣:349
既然談到雪夜叉事件,就來提一個我以前想過的荒謬點子:

很多人說【雪鬼傳說殺人事件】故事裡,雲澤夏樹被殺害的沉屋手法非常離譜,但我覺得冰橋其實也是有點超乎想像的手法!

死者之一的明石道夫,他原本就是對真理奈母親見死不救的其中一人、是她列入殺害名單的人,但劇中呈現的卻是他因為發現冰橋而被真理奈拿鐵鏟敲死,這樣一來似乎他與緒方夏代、火村康平一樣都是發現對兇手不利的證據而遭到滅口。

那麼我想到的是這樣:真理奈雖然知道明石發現冰橋卻暫時不採取行動,等待明石想嘗試走過吊橋時,就放火讓冰橋融化,已經在橋上的明石當然來不及逃跑,就這樣沉到冰冷的背冰川…

這當然也可以符合阿一與玲香看到的「鬼火」,只是如果這時就把冰橋燒掉,之後要殺加納理惠就沒有可以爭取時間、獲得不在場證明的方法了,果然我的思慮還是不夠周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栖夜公主使用大剪刀談左... 後一篇:墓場島的「墓誌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