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今年規劃

作者:fiona│2021-01-11 02:19:29│巴幣:24│人氣:227
整天玩結果突然發現下星期就開始放寒假了,通識的報告我分到整理問卷結果的部分,其他人做簡報跟上台報告都是按照我整理的結論下去做,前幾天沒花多久就打完了,有些組員很機歪說這裡應該怎麼分析比較好,我一律回你們在簡報或上台講的時候再自己改就好,我這個只是負責給個方向而已,只有簡報跟上台報告有算在成績裡面。

這星期通識還要寫一面word檔的個人學期心得,幸好當組長討論課紀錄都我管的,翻一下傳給助教的信件,再大概修一下就好。團體報告稍微煩躁的是要全組上去,雖然有壓力的只有報告的人,因為其他人就只是湊場面的而已,可是不能全程3小時都在座位上發呆就覺得很煩。
審計星期四期末考,還有一個個案要交,這組長很好,從開學以來的小組討論書面報告全部都用分工的,完全沒有討論,每個人把自己做好的地方丟上來再併一起等於其他組花一堆時間共同寫的報告。而且這樣傳上去分數還算中上。


1月可以把今年最麻煩的事情都處理掉,1月18到29只要去事務所2星期,這次應該不會有蠢外勤,第一週是報到加訓練,而且第二週星期五就要離職了,如果出外勤星期五晚上會直接回家不會回所內,估計是會被調到其他線處理一些小雜務,不會跟那必曲經理的團隊工作真爽。

2月的第一天會去台大盯著空白的考卷2天,星期三休息,四五換成盯政大的白卷。這次是真的不想唸書沒有唸書。反正至少成績單都能三四十就好,如果全部及格早就上了,大概藉口跟家裡說太緊張或是題目都出沒寫過的。而且前幾天其實有回家住一晚,爸媽在吃飯時也一直說感覺我沒在唸書,還說盡力就好。照這情勢看來考出來應該不會被罵。

雖然現在是完全沒有想要認真,可是後面就會開始認真準備一種考試,如果全科及格,就可以證明能力已經如同碩士畢業(因為大部分碩士生都是邊讀研所邊準備這考試),再來用這考試結果10月推甄研所,最快11月放榜解脫。然後就能一直在家裡玩到明年9月開學,而且我估計讀碩士的時候也不會去事務所實習,我會直接準備國考高考,考到職位就是你的了,所以讀碩士也可以跟讀高中大學一樣輕鬆,唸書到底就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cpop
怕啦! 這樣會不會太硬ㄌ

01-11 11:32

fiona
能唸書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其實很幸福01-12 02:06
小白點
唸書循環~

01-11 12:41

fiona
唸書比工作輕鬆,起碼還在有人養的時候01-12 02:06
ccpop
是這樣沒錯ww,要好好珍惜
適當的放鬆之外 也要好好充實自己

01-12 11:51

fiona
現在是不放鬆不行,因為就算唸了也考不過筆試哈哈01-14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北耶誕城... 後一篇:好煩要去事務所工讀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