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pigen iPhone 12 & 12 Pro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

作者:我是遠遠遠遠│2021-01-09 21:50:05│巴幣:0│人氣:305
這次要開箱的是「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由於前陣子購買了 iPhone 12 Pro,當時的手機殼並沒有出的很齊全,就隨便拿了一個便宜的保護殼來擋擋。一直到 1212,在對岸淘了一波,就順手帶了一個 Spigen 手機殼,之前 iPhone 7 我也買過 Spigen 的保護殼,使用上的手感還行,但就是塑膠邊框實在會很手滑,而且太強的撞擊會裂開,是比較蛋疼的!不過背後有手機架的設計,這點拿來看影片相當不錯!無聊還可以開闔開闔,當作減壓小物。所以這次我就決定入手邊框材質較柔軟的「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的背板是透明設計的,Spigen 的保護殼拿到時,都會在背版、內層貼上一層薄膜作保護。


由於我買的 iPhone 12 Pro 是太平洋藍,所以這次的保護殼也挑了一個「海軍藍」的顏色。背面可以看到四個角落都有增加高度,可以防止背蓋的摩擦,同時四個角落也有氣墊設計,可以吸收撞擊的緩衝。而根據官方規格來看,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有經過軍規撞擊測試 (1.2m),可以防止手機性能損壞,不過依過往的經驗來看,真的認真地摔了一下,通常手機都不會壞,只是外觀會變很差,小心還是最保險的。


邊框採用 TPU 材質,以觸感來講,內層較軟,外層較硬,手感滿順手的,比較不會有像一般矽膠那種黏手感。


手機裝入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後,保護殼四周的高度比螢幕稍微高點,雖說可以保護螢幕,不過還是乖乖地貼保護貼吧!接著左側邊靜音鍵為凹式設計,有 0.1cm 左右的深度;音量鍵則與保護殼平行,按壓手感還蠻順暢的。


右邊電源鍵也是與保護殼平行,不過手感有點不是那麼優,因為電源鍵的長度比保護殼內側在按壓的凸點還長,電源鍵的長度如下圖兩條線的間隔,而按壓的凸點為有字樣的部分,這就造成了要好按壓電源鍵一定要握在字樣上,如果在字樣以外的地方按壓,按壓處就會有陷入的感覺,有點彆扭。


下方喇叭、充電孔也有做包覆,為了不影響充電使用,充電孔做的比較淺些。


會購買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鏡頭防護的部分,可以看到鏡頭防護的高度明顯比鏡頭高一些,既不影響廣角鏡的拍照成像,同時手機放在桌上或是掉落時(平面),也比較不會損壞鏡頭。


這是我前一個便宜的矽膠保護殼,鏡頭防護有跟沒有一樣,手機放置桌面基本上鏡頭還是貼著桌面,沒什麼效用。


另外背板是採用透明 PC 背板,是屬於比較硬的材質,透明的保護殼才能凸顯這次太平洋藍的漂亮!不過缺點就是髒了或入灰塵也是很明顯的。


由於兩側都是做平行的,所以手機可以平放在桌面上使用,不過還是會倒啦...


由於先前我已經有購買 Spigen 的保護殼,所以直接拔掉先前保護殼上的手機支架就能無痛轉移使用。不過裝了這個之後,手機放在桌面上就會是傾斜的!整體來說,這款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依目前使用心得來說,手感不錯,防護手機的功能使用起來也滿安心的,不會因為在使用時或是不小心摔落,手機就會跟保護殼說掰掰的感覺。不過透明殼在以往使用上來講,日子一久就會泛黃,甚至有些邊框會脫落,這部分還在觀望中...,先寫篇文記錄一下,等泛黃或邊框脫落再來寫這款 Spigen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撐了多久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8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kewu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Razer Bl... 後一篇:【開箱】Dyson 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