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來自家裡的電話》

作者:ღ茉律│2021-01-08 15:11:05│巴幣:4│人氣:343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去年暑假,我去了那須高原露營。

那年春天同期進公司的同事們大家感情非常好,我們就計畫了一趟兩天一夜的旅行,總共有三個男生兩個女生,共五人。

因為我們公司有一個全部人一起放的三連休,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喬時間排休,計畫非常順利的進行。而在這群要一起出遊的人當中,其中有一個是我最近剛開始交往的女朋友。

當天,我們去了那須高原樂園、野生動物園、還看了煙火,之後大家一起做了咖哩飯,再打撲克牌到半夜。因爲大家都玩得太累了,連衣服都沒換就全部人擠在一起睡。不一會兒,我也在不知不覺間進入了夢鄉。

我做了一個夢。是一個正在被誰叫著、搖晃著身體的夢。

而因為感覺到有人在搖我的腰,我猛然地張開眼,才發現是我放在褲子口袋裡到手機在震動。因為我習慣調成震動模式,因此好像也沒有人因為我的電話響而被吵醒的樣子。

我看了一下手機,上面顯示是從「家裡」打來的。「咦?這個時間?」我因為沒有全醒還有點迷迷糊糊的,想著家裡可能是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因此感到有點著急的接了電話,而這時電話剛好掛斷了。看了一下通話紀錄,有3通從「家裡」打來的電話。

為了不吵醒朋友和女朋友我走到了外面,並回撥了電話,響了好幾聲但都沒有任何人接起來。明明到剛剛都還在打給我的,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跟妹妹都沒有接電話。「是不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這麼想著的我決定總之先打妹妹的手機再說。這時,我卻突然意識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讓我整個人都沒了睡意,剛剛的緊張跟焦慮也全都轉化成了恐懼。

我在這個春天踏入了社會,也開始了一個人的獨居生活。因此就把以前曾經登錄「家裡」的電話號碼改成了「老家」,並把現在一個人住的地方登錄成了「家裡」。

連女朋友都沒有我家的備用鑰匙,明明不應該有任何人的房間,卻從那裡打了3通電話給我。

我連忙把朋友從睡夢中叫醒,並說明了情況。當中有人覺得會不會是小偷之類的人非法闖入了我家並打了電話給我。「下一通電話打來的話我來接。」女朋友這麼說。但結果直到最後電話都沒有再響起。

旅行結束後我跟女朋友大吵了一架。她一直覺得我除了她以外還有別的女人,然後我還給了那個女生備用鑰匙,並一心覺得那是她故意打來激怒她的電話。當然,我非常清楚根本就沒有這樣子的一個人,但最終,我們兩個還是因爲這件事而分手了。她可能覺得自己在公司待不下去了,在那之後馬上就離職了。

那通電話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是小偷之類的人非法侵入我家嗎...?不可能吧。即使是有人偷偷侵入了我家,也不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可能是某個認識我的人打了我家的備用鑰匙,或者是靈異現象。無論是哪一種都讓人覺得很可怕因此我也不想再去想這件事。

在那之後我就搬家了。

最近我又想到了一件事。在去旅行之前我曾經跟女朋友為了一件很奇怪的事發生了爭吵。女朋友打了電話過來,我接起來後她跟我說「怎麼了?你剛剛有打給我吧?」即使我跟她說「我沒有打啊。」她還是回我「因為有未接來電啊。」

「我沒打。」「你有。」就這樣吵了起來,最後雖然想不通到底是怎麼樣,我還是讓步了「雖然我不記得了,但可能有打了電話吧?」

在營地打了我電話的那個人,跟趁我不注意時從我房間打電話給我女朋友的那個人。

從我搬家之後就沒有再碰過的這點來看,可能是有某個不是人類的存在,早在我搬進去之前就一直住在那個房間了。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想到這件事。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7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神社參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