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普西]2021第一個約定

作者:daphne│2021-01-03 19:48:23│巴幣:2│人氣:193
 
拉丁裔青年有些困擾的摸索新的視訊軟體介面,沒想到ZOOM隱藏了間諜軟體,疫情大爆發持續了一年了,國內共產國際的陰影真是不少哪,尤其是電信行業被鑽了大漏洞,哎呀呀,為了讓無辜的人放心回到天父身邊,俺會好好的讓敵人得到應有的報應哪。
拉丁裔的青年帶著陽光的笑容,搞定新的視訊軟體,也喬好了固定位置,就等他回加好友通訊了。
唉…在2020年視訊通話快變成習慣了,俺一點也不想習慣哪,直接見面、約會和擁抱,才能最直接明瞭傳達俺的情感哪。
安東尼奧大字仰坐在沙發上,呆呆地看著時鐘往新年推進,雖然桌上一如既往地擺上了12個剝好皮的葡萄,但是不同於以往新年的是少了好友們,氣氛不一樣了,閉上眼睛能很快想起去年的場景,不過,睜開雙眼面對的卻是帶著鏡面的冷漠平板。
疫情剝奪了這一切。
反射的陰影有著俺憤怒的眼神。
疫情來自哪裡,怎麼讓人們防疫,但在這樣危機時刻,主流媒體卻充斥著謊言。
哎呀,不行哪,可不能帶著這樣的表情迎接新的一年。
美/國選舉結果將會影響世界的決定,呼,明年世界洪流將往哪一邊傾斜哪。
 
嘟──嘟──嘟──
 
「Guten Tag~安東尼,本大爺今年也一樣來挑戰吃葡萄啦!」
一如既往地新年活動正在倒數計時,一如既往一起過的他也在,可惜存在在長方形的視窗裡。
基爾伯特在螢幕裡秀了剝好皮的葡萄,桌子上也擺了德/國新年會吃的豬造型糖果和巧克力。
「Hola~基爾,時間差不多了,俺開始倒數!一起得到今年的幸運吧!」
十、九、八、七…三──二──
壹!
俺和他各自抓了一大把盤裡的葡萄,大口隨意的快速咬兩三下,馬上換下一把!
盤子清空了。
時間沒過一分鐘!
「太棒了!」「Super!」
俺和他都興奮的歡呼!
 
「KAsetsase──新年快樂!」
安東尼奧對終於有新年的氣氛而感到開心,燦爛的笑著說「新年快樂啊。」
「果然只有螢幕不夠啊。決定了,明天本大爺收到核酸檢測報告,就去改買最快的機票飛過去!」
「哎!?你已經做了檢驗了?但是我們國家意識體身體症狀會…啊…就算基爾是特殊狀況也不行來啊,如果你像一般人一樣得到肺炎病毒怎辦!」
「放心本大爺會全副武裝穿隔離衣,消毒什麼的,放心啦。」
「不行啦!已經三級防疫警告了!」
「喂喂、防疫知識什麼的,本大爺都懂,連阿西他也阻止不了本大爺要飛到馬/德/里,何況是現在你想臨時阻止。」
「真的假的啊…」
「KAsetsase──14天後見啦!喔、別忘了準備材料啊。」
「杏仁餅材料?」
「沒錯。」
「哈,番茄杏仁餅乾啊…去年說的哪…基爾就為了這個特地過來?」
安東尼奧故意反問。
「…想見你了…這不是當然的嘛!」
基爾伯特投了直球回去。
「基爾…俺也超想念你的!過節不能見面實在太過分了!你要住幾天?一直住俺家就別走了吧。」
「喂喂!別脫離現實啊。只住你家十幾天。本大爺能出差1個月,已經很奢侈了。」
「也是呢,基爾,明天飛機入境後也要打給俺哪!」
「沒問題。」
 
拉丁裔青年結束視訊後,哼著歌,期待明天接到他的電話。
安東尼奧在這兩年知道德/國金融正深陷共產國際的圈套,他會帶來怎樣的情報呢,世界情勢逐漸分成兩半,他的弟弟這次會來的及抽身嗎?
拉起棉被,睡著前想到他說是為了見他,嘴角還是免不了揚溢出幸福感。
14天好久哪…真希望時間走快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3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另有隱情的兔子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