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2021年元旦敗家日記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1-02 15:21:01│巴幣:36│人氣:269
牛年將至,瘟神退散~


2021年元旦這幾天寒流來襲,曾考慮上山看雪,但想看雪的人一定爆多的吧!?算了算了,肯定塞車的,還是逛百貨公司就好了,有點遠又不會太遠,有點塞又不會太塞。一陣逛下來收了一堆戰利品,開箱開箱!


動物之森NS專用肩帶背包

因為常帶NS出門,有肩包比較方便,而且上頭的圖案是動森的,看了就心動。


背面就像這樣,一共兩層,後面放Switch,前頭放Switch Lite或者卡帶匣等小東西。


拿出來就像這樣。


Amiibo:西施惠、K.K.

百貨裏的電玩店還有賣Amiibo,跟動森有關的有西施惠、絹兒、還有K.K.,我對絹兒沒啥感情,就買了西施惠和K.K. (ps.「しずえ」一般譯作「靜江」,但這樣翻太老氣,翻成西施惠不知誰的主意,絕妙!)


超~可~愛!!!


Amiibo動森卡包 x 3

買這東西就像抽獎一樣,就希望抽到可愛的,這世上,顏值是很重要的。


開箱~,噗!沒一個喜歡的。 


開~箱~,喔!中間那隻貓咪可愛!(ps.被我女兒唸了,她說中間那隻是松鼠,仔細看還真的是XD)


開箱!!耶,抽到K.K.,我蠻喜歡K.K.,喜歡牠的濃厚眉毛,K-ON的大小姐琴吹紬也是眉毛吸引我XD


十二生肖茶杯

庚子之後為辛丑,地支為丑,生肖為牛。丑的日文幾人會唸呢?


子(ね)、丑(うし)、寅(とら)、卯(う)、辰(たつ)、巳(み)、午(うま)、未(ひつじ)、申(さる)、酉(とり)、戌(いぬ)、亥(い)。地支的日文讀音大多是從相對應的生肖來的,知道生肖就比較好背,不然很難記。


說到生肖,大家聽過姓名學嗎?!中國人取名字特別麻煩,多少父母是找算命先生取的?我女兒的名字是我作夢夢到的,我也沒改,就直接把夢到的名字給她了。如果是找算命先生,那算命先生又是怎麼取的呢?

最常見的是筆劃姓名學,這可不是中國傳統流派,而是日本人熊崎健翁發明的,後來才傳進台灣,被一票人誤認為中國傳統流派,非也。再來是八字姓名學,這派的算命仙很多,有的名字一看就知道是這派的算命老師取的,當名字裏有甲乙丙丁乾坤坎離金木水火土之類的就是了。八字流派的老師會說這樣的話:「你兒子八字缺土啊,要在名字裏頭加點土。」

還有一派是生肖姓名學,這流派是最玄、最好玩的,比方生肖屬虎的人,名字就要配合虎的性:虎吃肉,風從虎,虎是山林之王。所以帶山帶風帶肉帶王顯威的字對屬虎的人就是好字,比方育、青、琪、嵐、烈之類的字就適合屬虎之人。如果屬兔呢?那帶肉就不好了,看得到吃不到。

好啦,這篇文章畢竟是開箱文,不是姓名學教室,就講到這裏,818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1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女神轉生 I... 後一篇:【電玩】2021 遊戲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