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一卷後話

作者:ほらほら│2021-01-02 07:05:02│巴幣:4│人氣:100
不知不覺一年就快要結束了,我沒想到從構思角色開始到寫完第一卷居然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只能說人只要有心動手去做,還是有無限可能的。

回到正題,其實之所以會寫這個故事,是因為玩一款手機遊戲抽卡爆死,由於當時很喜歡那個抽不到的角色,在抑鬱消沉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決定以這個角色作為藍本,特地寫了一個遊戲劇本。

遊戲劇本?沒錯,你們沒有看錯,剛開始的«我居然是神明大人嗎»的的確確就是類似劇情RPG手游劇本;故事大綱寫的就是一個外貌看似怪物的妹妹,為了拯救哥哥,犧牲自我的故事,而後來覺得這個故事好像沒有寫完,於是便不自覺就繼續寫了下去——

死後的妹妹為了找哥哥,遇到瀕死的路人小女孩,見小女孩受凍痛苦的模樣,妹妹於心不忍,決定留下來陪伴小女孩,沒想到竟然就救活了對方……

相信大綱寫到這裡,眼熟的各位就應該知道這是第一章的故事內容,事實上,向各位報告的是,這個遊戲劇本已經寫到了頗勒古納醒來的部分,而就在我寫到這部分的時候,全世界剛好迎來了最大浩劫——也就是近乎籠罩2020年的新冠狀病毒疫情,原來的工作也因此受了影響,採用分流上班的模式,結果就多了很多時間出來。

而當時的我想說既然劇本已經寫出來了,那為何不改寫成小說看看?沒想到當時的腦洞居然就推動我寫了十萬多字,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而在未來的一年,如果順利將兼差的夥伴採購回來的話,說不定之後就會弄個豐掌櫃給追蹤本作的大大方便贊助(個人比較喜歡現金的味道),搞不好贊著贊著就贊出書了也說不定。

最後,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閱讀本作的大大,你的點閱就是我寫作的動力,新的的一年也麻煩各位繼續支持本作(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1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gisakw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五章 總會有醒過來的... 後一篇:第十六章 因她哀傷的愁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