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輪迴射手

作者:羽羽│2020-12-29 10:16:54│巴幣:0│人氣:89
如果輪迴永不終止,那麼舞台上的演員們該如何?
這個問題,卡緹菈不知道。
這是她不知第幾次的輪迴,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對話,以及一樣的終結。
從最初輪迴的驚喜,到改變不了命運的絕望,以及現在已經麻木的心。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輪迴,然而這種不請自來的神蹟卻如附骨之蛆一般相隨。
在幾乎無盡的輪迴中,她窺探到了這個世界的真理。
這裡,不過只是神精心佈置的舞台。
天災、神罰,作為人類的喜怒哀樂,在神的眼裡不過是一場有趣的戲劇。
「卡緹菈?!你在發什麼呆阿?!」
「……。」
意識回流,眼前是一頭狼型魔物,正直衝著自己加速衝撞。
抬弓,射擊,這在無盡輪迴中早已爐火純青的技術連瞄準都不需要。
最擅長的爆裂箭射出,一瞬間便洞穿魔物。
少女看著四周的場景和人,輪迴太多次了,她已經想不起來他們到底是誰了。
「抱歉吶,突然晃神了。」
她淡淡的說著,接著並沒有理會臉色難看的隊友,而是獨自一人回到了營地。
她並不在乎他們的看法,對於她來說,世界注定是毀滅的,而在無盡輪迴中的自己,不過只是一個意外罷了。
直到,她看到了那個,異鄉人。
與此世違和至極的存在,傳聞中自其他世界而來的「勇者」。
他弒神了,然而這個世界也即將崩塌。
卡緹菈數不清的輪迴,終於迎來了終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yu1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孤獨的王女與夢境... 後一篇:短篇:火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