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歐美系列《我發現對面鄰居的異狀》

作者:ღ茉律│2020-12-27 15:04:41│巴幣:10│人氣:257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我爸死於突發性的心臟病,留下我媽和我姊。

我爸走後,我試著幫忙我媽減輕負擔,但還是青少年的我,也無法在實質面上幫上太多。不到一個月,我們家開始陷入經濟困境,同時我媽開始和男人約會。

很快的,我媽認識了在少年拘留所工作,一副大男人主義樣子的皮特。

翠西和我很不喜歡皮特,他很看不起我們兩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接觸了許多闖禍的青少年,進而對我們產生敵意。不管怎麼樣,他很清楚的表達對我們的厭惡,就連我們出現在他視線範圍,他都一副臭臉。

翠西和我勸我媽跟皮特分手,可是皮特又幫我們付了許多帳單,舒緩了我們家的經濟劣況,所以也只能認了。

我們住在皮特家莫約一個月左右,翠西決定逃家。

皮特找回翠西後,並沒有想好好歡迎她回家,而是決定將翠西送進他工作的少年拘留所六個月。

我很生氣皮特做了這樣的決定,所以打算都躲在房間避免與皮特接觸,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對面鄰居奇怪的行跡。

星期天,我坐在窗前,無奈的看著社區風景和馬路。

有陌生的青少年,抱著一堆日用品雜貨,走進對面鄰居的家裡。

我印象中對面的鄰居應該是一對老夫妻─弗農和夏琳。

而過幾個小時後,弗農扛著一個黑色大垃圾袋,然後丟上他的貨卡車,接著驅車離去。就這麼觀察了好幾個星期天,我跟皮特提起了對面鄰居這奇怪的行為。

皮特說,這應該是少年拘留所給這些頑皮的青少年的社區服務啦!

但我心裡不是很信這一套。我反問皮特,那我怎麼從來沒見過這些陌生的青少年『離開』啊?

皮特說,他們可能從後院離開,又或許他們離開的時候,妳剛好沒看見啊。皮特碎念我說,找點正經事作,有點出息吧!

隨後我也淡忘這奇怪的事。

但是某一個星期天早上,我媽跟皮特出門了,我依舊在窗邊看著風景,突然我看見翠西正準備走進夏琳家!

我擔心翠西不會也就這樣消失了吧,所以我立刻跑出房門,奔向夏琳的的門口。我敲夏琳的大門,可是沒有人來開門。

再繼續用力的敲,還是沒人來開,於是我大叫『翠西!』也沒有人回應。

我拿起一個磚頭,擊破客廳窗戶後,攀爬進去。

爬進去後,我發現夏琳坐上躺椅上,我問她翠西在哪裡,夏琳說翠西已經離開有一段時間了。

我衝過去推夏琳一把,讓她從躺椅向後翻滾。

我越過她,瘋狂的尋找翠西,一無所獲。

我跑上樓,主臥室房門是開的,裡面沒有人。

不過次臥室門是關著的,我慢慢的靠近次臥,輕輕的轉開次臥門把,房裡的景象,讓我產生一股毛骨悚然的噁心。

房間裡放滿了娃娃,可是這些娃娃的頭,不是一般塑膠洋娃娃該有的頭,而是那些來送日用品的陌生青少年的頭!

我認得這些青少年的臉。

那房間的景象就是房間裡蒐集了一系列的搖頭娃娃,只不過,這些搖頭娃娃都是沒有生命跡象的人頭。

我快吐了,逃出房間走下樓。

夏琳還趴在地上掙扎想爬起身。

我拿躺椅揮了她,並補了她一腳!

轉身發現,還有一道通往地下室的門。

當我走下地下室的時候,我聽見了細小模糊的呼救聲,是翠西!她被弗農綁在桌前,而且弗農手上還拿著一件小小的娃娃服。

我猜弗農應該有重聽,所以才沒發現剛剛我在樓上重擊夏琳產生的聲音。

於是我躡手躡腳接近他,並用力的推開他。

我衝向翠西幫她解開身上的繩子,並且一起逃離這個詭異的地方。

當我們逃出弗農家,拔腿狂奔回家,剛好媽和皮特也回到家,皮特發現翠西還活著,又從我們臉上驚慌失措又複雜的表情,皮特發現事跡敗露了。

他著急的推我媽下車後,駕著車加速逃逸。

後來警察到場後,將弗農和夏琳逮捕後。

皮特也在被抓後,承認了所有的行為。

皮特每周讓一個青少年去弗農和夏琳家遞送日用品,讓弗農能順利進行他的詭異蒐集癖好,皮特也藉此從中賺取費用。

翠西和我開始工作一起分擔家用,我們也藉此跟我媽說,再繼續開始找新男人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5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後一篇:【影片】靈偵探37最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