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生活日記】2020/12/26拜六、【12/25昨日聖誕餐】&近況生活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12-26 11:05:00│巴幣:84│人氣:530
【Mena Massound,Naomi Scott-A Whole New World】:

【Aladdin in Nasiras Revenge - Pala 1 Theme】:



【前言】:

  昨日賦歸,將七月中那時帶去辦公室的那台電扇裝袋用機車搬回來,運回自家放好後,約晚上八點左右就出門去吃飯。

  原訂於昨日發表,後來太累,則延到今天做發表。

  而最近看來,終於有冬天的感覺,氣溫平均在15度到18度左右。



【菜單】:

  同永和區那裡的CDINER一樣,算中上價位的火鍋店,不過以小火鍋來講,價位算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而由於週五,人潮眾多是自然,畢竟準備放假,吃飯也不用像週一到週四那麼趕。

  因此進店前,先登記後在外等候叫號,進場用餐。

【火鍋】:

  上餐後,看到的餐格局大致如下,一個火鍋、一包王子麵,加點一盤鴨血、一包蒸煮麵、一片起司,整桌差不多也擺滿。

  火候的大小,分為小火跟大火,約煮個十分鐘左右就能開始食用。

【煮成後火鍋】:

  等菜熟成的同時,邊去翻菜,放到湯裡去煮,讓肉、菜熟成,而麵跟料的比例,整體來說算蠻多的。

【麵配菜一塊吃】:

  煮成的麵,由於吸水會擴散量變多,因此只是夾起一小盤,看起來會有量相當多的感覺。

  配上旁邊的沾醬(蒜泥、豆瓣醬、青蔥、醬油組成),能提升麵的風味。

【冰淇淋】:

  上面那球為咖啡口味,下面那球哈蜜瓜口味,平衡苦跟甜的口感,這枝吃下去,有消火氣的效果,雖然適合夏季時候吃,不過冬季吃到甜食時,我也會照樣去拿冰淇淋匙挖冰淇淋桶做來吃。

【名信片】:

【背面】:




【結論】:

  以今年2020年4月剛開立的新火鍋店來講,算是做的不錯。吃完一鍋會有飽足感,也不會有一鍋中被削量的感覺。

  也期望這店好的方面能維持下去。

  然後我常說,跑遠吃的多,這是常態。今年整體來說,有四分之三的時間是在中和→泰山、泰山→中和二地來回跑,平均約四到五天就需加一次油、一個月換一次機油。

  從燃料開銷來講,也算一筆巨量消耗,跟以前短程跑相比,有一段差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4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日誌創作|火鍋|人生時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月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綠茶聖誕節快樂~

12-26 11:06

Fashion Steven
神月聖誕快樂。(送聖誕餅乾+薄荷茶。

用餐愉快。12-26 11:08
pentel
我跑比你遠 我2天就要加一次油了 通常撐不過3天

12-26 11:10

Fashion Steven
感謝Pentel閱讀。(倒茶。

辛苦了,這樣看來,你每日的車程約二到三小時,油耗量也不少。

我這大概每日一小時,不過過陣子我這也將提辭呈。

下份工作,估計也將找個路程近的工作來做。12-26 14:16
凜夢櫻奈
原來是饕客

12-26 11:37

Fashion Steven
感謝凜夢櫻奈的閱讀。(倒茶。~

跑的遠,吃的自然多,輔大附近好吃的店也有一些。12-26 14:18
黑井 西恩
火鍋的網羅

12-26 12:15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

非常棒的網羅,回程還可以跟愛麗絲同床共枕補魔。[e1]12-26 14:20
路邊的野貓
起司鍋感覺很香呢~

12-26 14:08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e1]

起司部隊鍋美味,配鴨血(黑豆腐)吃美味。

冰淇淋適合夏天吃,不過冬天吃我也行。~12-26 14:21
涼圓
晚了一天說呢 聖誕快樂!
起司鍋感覺就很好吃><

12-26 20:35

Fashion Steven
感謝涼圓的閱讀。(倒茶~

起司部隊鍋確實很好吃,飲品部份配上熱奶茶也很棒。~[e1]12-26 20:43
Fashion Steven
也祝涼圓聖誕快樂。~12-26 20: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讓人感覺十分溫暖~(*´ω`*)(給綠茶小火鍋

12-27 08:40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倒茶+回贈白菜豆腐鍋。~

冬季吃火鍋真的是人間享受,也十分美味。

也是抒發工作壓力的好方式。~[e1]12-27 17:31
星爆糖
我好想吃QQ

12-27 14:58

Fashion Steven
感謝星爆糖的閱讀。(倒茶招待。

有機會來台北的話,可以去明信片上的那個地址去嚐鮮吃吃看。

還不錯吃。~[e1]12-27 15: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茶~(人*´∀`)。*゚+(品嚐

12-27 17:09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祝您用餐及品茶愉快。~[e1]12-27 17:31
Chris
冷冷的天吃火鍋最幸福了~(❁´ω`❁)*✲゚*
話說我沒吃過哈密瓜冰淇淋,感覺好像很不錯(๑´ڡ`๑)

01-03 08:03

Fashion Steven
感謝Chris的閱讀。(倒茶。

在冬季吃火鍋,確實是人生一大享受。~[e1]

口感整體來說算偏甜,不過也清涼可口。01-05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原創角色-優娜&...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