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闇龍紀元:異端審判 Dragon Age:Inquisition 模組Frosty及daimod共存安裝簡易說明

作者:聖慈│闇龍紀元 3(闇龍紀元:異端審判)│2020-12-25 06:05:31│巴幣:1,018│人氣:1473
怕放在哈拉那邊會被系統刪掉,畢竟那邊沒版主,所以放這裡。



適用於新版本FrostyModManager_v1.0.5.9及DAIToolsSuite_Loader

N網模組分3類,DAI Mod、Frosty、特殊安裝(作者會指引說明安裝方法)

看檔案類型便知道,檔案類型是daimod就是DAI Mod Manager,fbmod就是Frosty Mod Manager。我不想解釋兩種類型的分別,百度好像有人說明,自己搜吧。

dragon age inquisition mod manager
MOD path設定你放模組檔案的檔案夾,dragon age path是你遊戲EXE檔案的位置
匯入成功你會看到官方patch跟一堆模組顯示在左面
右下角Merge是合併,完成後會看到遊戲資料夾裡Update檔案夾內出現Patch_ModManagerMerge。
這樣就已經安裝好了daimod的模組。
簡單說,daimod就是把所有模組包成一個DLC檔案來讀取。


Frosty Mod Manager
設定遊戲位置,然後進入,把fbmod檔案拉進左面Available Mods下面,就會顯示,然後點選你要用的模組,Apply就會匯入右面成為Applied Mods。點選「Launch」運行遊戲,才真正把模組匯入啟動。

注意:如果你是用steam,使用Frosty Mod Manager時先關掉Origin,否則Frosty Mod Manager安裝的模組有機率讀取失敗直接進入遊戲。

如何共存兩種類型的模組:
備份Update檔案夾內的Patch,daimod模組安裝完後,把Patch刪掉,Patch_ModManagerMerge改成Patch,然後用Frosty Mod Manager開啟就可以。

如果你要增加新的daimod檔案,那就把Patch刪掉,再把備份的Patch貼回去,然後再重新一次用DAI Mod Manager把模組合併,然後又重覆上面的動作就可以。

如果Frosty Mod Manager開啟後沒辦法讀取存檔,那只要更新Frosty Mod Manager的模組,例如說先把一個remove mod拔掉,再重新安裝,那再進入遊戲就會正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2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闇龍紀元 3(闇龍紀元:異端審判)

留言共 1 篇留言

JkFox
感謝這麼實用的內容,讓我可以更客製化自己喜歡的玩法

06-27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chic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集氣集氣集氣一起來為F... 後一篇:闇龍紀元:異端審判 D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