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六區黑森林更新拉~

夜川霖 | 2020-12-22 15:03:11 | 巴幣 104 | 人氣 180

新章節出來拉~從女主再到男主,一步步往黑森林邁進~
對恐怖驚悚有興趣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來看看喔~

  四周圍的空氣逐漸變得寒冷,且身體躺的地方不再那麼柔軟,而是有些僵硬且冰冷。他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蒼白的牆壁,黃斑擴散開來,形成一張泛黃的地圖。當他準備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醫院裡。為什麼會在這?他緊緊抓住牆上的無障礙扶手來撐起沉重的身體,小腦宛若挖空一般,使身體難以平衡。
  他閉上眼睛,用雙手摀住臉,接著慢慢睜開,依舊在這破舊的醫院裡,顯然這一切並不是夢?他曾在醫院待了很多年,但這間醫院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他感覺身體有些無力,且從沒來沒這麼不安過。昱實想離開這裡,卻對出去的路完全沒有頭緒,森家村唯一的大型醫院,他就連閉著眼都能走到目的地,但這裡的路卻相當的不規則,更可怕怕的是這裡似乎有細小地交談聲。
  他摸黑走著,不久便看見遠方的診間有光線。他欣慰地靠近,卻聽見熟悉的哭聲從診間裡傳來,柔腸寸斷地母親坐在病床旁,虛弱地握住床上男人的手,昱實頓時想起了那被塵封已久的回憶。
  「爸?」昱實看著兩人,心不由主地說:「媽媽,爸他怎麼了?」
  兩人都沒有回應,只是盯著彼此看,病床的父親面孔模糊扭曲。昱實走進病房裡,母親的腦袋頓時一百八十度轉過來,雙眼血紅的倒著往昱實衝過來,讓他嚇得拔腿就跑。
  昱實險些腳軟摔倒,但仍然硬撐著跑向逃生出口,扭曲的母親仍然在後頭追著。他用力推開那扇鐵門,赫然發現外面是一座黑暗到令人窒息地森林,橙黃色的橡樹葉飄落到他腳邊,而他母親逐漸化為巨大黑影,張牙舞爪地伸向他。
  昱實拔腿狂奔,但森林模樣始終沒有變化,別說出口的跡象,連往前的跡象都沒有。他一直跑,直到踢到一根樹根,整個人撲倒在潮濕的泥土地上。就在這時,他感受到全身有一股冰冷的氣息,彷彿冬季的夜雪般朝他襲來,他看見只有半身的父親,自土壤裡伸出手緊緊抓住他。
  「這裡會有你想要的。」有個低沉的聲音從森林深處呼喚他,聽起來像來自地獄邊境的呼喊,他轉過身,看見一隻大手從黑影中探出,要將他給抓住。「只要踏入就好。」

欲知完整內容,可至鏡文學上觀賞:第六區黑森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