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dorica】早安

作者:摸魚│2020-12-20 14:10:45│巴幣:2│人氣:277
【克瑪】早安

*CP是克拉克x瑪莉亞
*克拉克生賀
*內含私設,大概是甜文?

    凜冬的清晨,一道細細的晨光悄悄鑽入窗簾的縫隙,落在少年緊閉的雙眼上。纖長的睫毛顫了顫,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模糊。他在朦朧的視野中熟練地伸出手,在遍佈機械零件、凌亂的桌上成功撈出他可憐的眼鏡,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將其掛在鼻梁上。呼出的熱氣在冷冽的空氣中凝成一小團白色的水氣,而後飄散在空中。
    長期的日夜顛倒使他的作息混亂,作為一名足不出戶的家裡蹲研究宅,他的生活是如此的樸實無華而單調。研究——吃飯——研究——研究——熬夜尋找答案然後累到斷片——醒來後隨便吃點東西——研究,這樣的日子究竟持續了多久,他自己也數不清了。
    蒼白的皮膚,纖瘦羸弱的身體,過大的衣袖,比以往更加糟糕的體力——對,想想現在連走幾步路都會頭暈的自己,他就忍不住覺得那段帶著瑪莉亞跟著馬戲團東奔西跑的日子,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奇蹟。要不是有瑪莉亞的存在,他幾乎要以為那場冒險不過是一場幻想出來的白日夢。
    ⋯⋯那些回憶也確實溫暖的讓人不願意夢醒。
    他緩緩起身,走向收發訊息的設備,那是一隻有著啾啾外型的迷你機器人,他手指點了點,啾啾靈動的轉了一圈,投影出了一片半透明的光幕,顯示出這段日子以來累積的各類信件。他給自己沖了杯咖啡,烤了吐司,久違的享用了一份早餐。
    各式各樣繁雜的訊息被他快速的濾過,唯有與舊式核心相關的資訊被他重點挑了出來,他快速的瀏覽過,並沒有找到什麼特別有幫助的消息。
    不特別抱持希望,找不到也沒顯得多麼失落,他的神色淡淡的,顯然早已習以為常。
    「啾啾,您有一份語音訊息,是否自動播放?」合成的電子音突兀的響起,那是他很久很久沒聽到的聲音,與她無比相似的嗓音使他愣了一下。很快的他反應了過來,聳起的肩膀垮下,他差點忘了,那只是他提取瑪莉亞的音訊資料後做出來的擬聲,不是她。
    ——失去動力源的她,現在仍然安靜地沈睡著。
    ⋯⋯會傳遞語音資料給他的,也就只有那幾個人了。按下播放鍵,他毫不意外地聽到了那個永遠活潑、充滿活力的聲音。
    「克拉克!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我跟馬戲團的大家還有盧恩現在人在北方!」背景還夾雜著大風的呼嘯聲,顯然那裡比他所處的機械疆域要寒冷的多,但蘇菲的聲音仍然充滿朝氣,「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對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快快盧恩,說點什麼!」
    「生日,快樂,克拉克。」
    「然後⋯⋯我們找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連同這封訊息一起寄給了你,也許這對你會有點幫助⋯⋯克拉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瑪莉亞醒來以後看到你憔悴的樣子,她會很難過的。」
    生日嗎?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這代表他又浪費了一整年的時間,什麼成果也沒得到。
    他嘆了口氣,眨了眨乾澀的眼睛。
    帶著瑪莉亞來到機械疆域後,他仍然沒有放棄尋找讓她恢復人格與記憶的方法,好消息是瑪莉亞確實想起了一些東西,壞消息是那些理應隨著格式化一同刪除的資料使她越來越常陷入故障。為了保存那些回憶,讓他們不被自我修復的程式刪除,他把瑪莉亞關機了,並拆下了她的那顆舊核心與動力源。
    ——他不想賭,賭錯了,他就會永遠失去她。
    所以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他在沒有她的日子裡,孤獨又固執地研究喚醒她的方法。
    「好吧,那今年的願望,依然是希望能成功叫你起床⋯⋯瑪莉亞。」
    與那封訊息一起寄來的小小包裹被啾啾叼了起來,送到他的手中。他隨手拆開,在看清楚裡頭裝著的零件時,瞪大了眼睛。
    他遍尋不著的、缺失的舊核心零件,此刻安穩地躺在那小小的包裹裡。
    「!!!」他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差點打翻了咖啡,但他顧不得那麼多了,疑問與喜悅一同湧上心頭,他連忙把先前研究到一半的核心拿了過來,再次投入研究中。
    
    一直到了深夜,拿著組合好的核心與動力源,他來到了她的面前,將缺失的部位組裝進她的身體裡。
    當腎上腺素的分泌漸漸失去作用,長期的操勞與嚴重的低血糖使他感到了暈眩,但他搖了搖頭,堅持了下來,忍著微妙的羞恥感按下那個位在少女私密部位的開機鍵。
    她睜開了雙眼,無機質的眸裡映出了他的模樣。
    「建立使用者資料中⋯⋯請輸入使用者名稱。」成功啟動後的她聲音依然不帶一絲感情,對此,他高高提起的心彷彿再次落入無底的深淵,說不出的沮喪與疲倦在心頭漫開,他的身體晃了一下。
    「克拉克,克拉克·蕭特。」
    所以,這一次,你還記得我嗎?
    「——配對成功。」
    那雙眼睛如同大夢初醒般,慢慢從無機質的冰冷恢復了溫度,她的眼神帶著天真與純粹的喜悅,她張開雙手,抱住了身前的他。
    「——克拉克主人!瑪莉亞好想你!」
    他的唇角掛上了如釋重負的笑容。
    「嗯。早安,瑪莉亞。」她的懷抱依然如此不知輕重,力道大的可以把他掐的無法呼吸,但他卻感到無比的懷念。
    「你終於醒了。」
    這真是他所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7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克瑪|克拉克|瑪莉亞|BG|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nkyshan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乙女向】空桑霸總... 後一篇:【Sdorica】沈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