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魔女與徒弟 18

作者:加藤惠惠│2020-12-07 08:39:24│巴幣:12│人氣:244
魔女與請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該朝我飛來的彈射兔,卻被突如其來的魔法彈擊落了下來。明明只是普通釋放魔力的攻擊,卻有著如此強大的攻擊力、貫通力跟速度,而且魔法發動的時間也不是普通的短。

這就是我跟那女人-艾莉娜,實力的差距嗎...?

真的是太大了,彷彿就像心愛的動畫角色一樣,明明只隔著一面螢幕,兩人所處的次元卻是天差地遠。

但是,現在想再多也沒用了。就算我沒有被彈射兔給予最後一擊,也會因為自身的傷勢漸漸失去生命。

「羅伊!」艾莉娜正從遠處大喊著跑了過來。

她跪坐在奄奄一息的我面前,溫柔的把我的頭放在了她的大腿上,不斷呼喚著我的名字。

「羅伊!羅伊!沒事吧?!快點回答我!」

我這副樣子,怎麼看都不可能沒事吧!

不過嘛,這就是膝枕嗎?頭皮感受到了非常柔軟的觸感,而且在這極進的距離下,艾莉娜身上的芳香不斷撲鼻而來。

受到這樣刺激的我,也開始湧現了力氣,試圖想要回應艾莉娜的呼喊。

現在支持著我且沒有讓我昏過去的原因,我想就是那刻印在男性DNA裡,想要傳宗接代的本能,說白話,就是性慾!

肉體接觸到了異性的柔軟肌膚,精神也因聞到艾莉娜身上的女性費洛蒙而振作!

我現在內心的願望只有一個:「想跟她生孩子。」

沒有讓我輕易離開人世的原因也就是這麼簡單:性慾。

「艾...莉娜。」

「羅伊!你還醒著啊!」

「嗯...是,啊...勉勉強強...」

從朦朧的視線中看見了她擔心我的表情,也隱隱約約的從眼角中看到幾滴淚水。

「艾莉娜...妳,哭了嗎...」

「欸?啊!對喔,想到羅伊就要這樣離開我了,實在忍不住悲傷...」

雖然回答的有點怪。不過,原來她在這種時候也是會哭泣的啊,果然她就算平時在不檢點,內心也還是一個15歲的少女。

要是最初見面時她能正常一點,說不定我一開始就會迷上她了呢。

「是...嗎?」

身體突然感到痛苦,猛然的咳了一下,鮮紅的血從我的嘴巴裡衝了出來,看來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艾」

「羅伊,別再說話了!」

原本想請她在我走之前,能摸著我的頭安詳離世,不過我的話語被她打斷。

「那個...在你走之前,能答應我任性的請求嗎?」

看來是想要請我幫甚麼忙,既然都到最後了,要我幫甚麼都行。

「嗯...儘管說吧...」

「你能說你喜歡我嗎?」

這也太直球了吧?!不過沒關係,以後也說不出這種話了。

「我...最喜歡妳了喔...艾莉娜。」

雖然視線本來就不是很好,但艾莉娜雙頰貌似有變紅的傾向。

「那、那接下來!能不能說,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艾莉娜!」

欸...算了,最後了、最後了,說甚麼都沒差。

「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妳喔...艾莉娜。」

「還有、還有,這真的是最後了!」

還有嗎...

「妳對一個...快要死的人...要求會不會太多了。」

「最後一個真的很簡單啦!你幫我簽名一下就好了,我把紙放在這邊,筆我幫你放手上了。」

「這樣做...有甚麼意義嗎...」

「那當然是,紀念羅伊存在過的證明啊。」

這麼一說好像有點道理,沒再繼續想這種事的合理性之後,我開始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但就在我簽到一半時,遠遠超過使用時間的身體這次真的不行了...

「啊...抱歉,我好像不行了...」

「啊!再加把勁啊!加油啊羅伊!」

儘管妳再怎麼鼓勵我,我也沒有辦法突破生死啊!

我的全身失去了力氣放鬆下來,意識也逐漸朦朧了起來,只聽見她最後說了:

「哎呀~玩過頭了呢。不管怎麼樣,這半年來辛苦你了,羅伊。"現在"就好好的休息吧,接下來就交給姊姊了。」

她對我施了某種魔法後,隨後意識就斷了開來。

雖然沒有死亡的體驗,但是這種感覺...跟做夢的時候有點像呢。不過這是,永遠沒辦法甦醒的夢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莉娜直到最後,終於也有點少女的影子!

不知道這種像可愛女生的形象,到底會不會持續下去呢?

最後,我委託的封面終於完成了!

有錯字或問題都可以提出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個GP支持一下!

非常感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4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飄飄小宅
沒看過前面的集數直接看這一篇文章,怎麼主角就快要掛了?
另外封面很好看喔,給誰委託的?[e12]

12-07 12:41

加藤惠惠
謝謝你的回應~不過主角應該沒那麼容易掛掉喔,之後想死也很難呢[e26]

封面的話是委託"唯莎"畫的,這是他的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AnshaErca12-07 17:26
夜貓喵喵喵
封面很棒喔,也蠻好奇艾莉娜最後是施了什麼樣的魔法。

12-07 19:45

加藤惠惠
謝謝喔~這個封面我等半年了[e16]魔法的話,肯定是會讓羅伊痛哭流涕的魔法[e32]12-07 21:10
電璃球 Twilight
唉呦,封面很美哦。我也給唯莎小天使委託書封了><

12-07 19:49

加藤惠惠
欸!!電璃球也委託過唯莎嗎?!期待你更新小說用上的那天![e12]12-07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ight1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與徒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與徒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