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靈創作-無息的哈桑

作者:この桜は綺麗な│2020-12-05 21:44:37│巴幣:0│人氣:132
Servant:
【職階】Assassin
【真名】哈桑・薩巴赫
【身高/體重】178cm/84kg
【能力參數】筋力B耐久C敏捷A+魔力E+幸運E寶具A++
【職階技能】
氣息斷絕A+++:斷絕自己的氣息,由於完全斷絕了氣息所以近乎不可能被發現,跟世界同為一體不過一線之隔的地步。轉換成攻擊姿態時此技能等級會大幅下降

【固有技能】
投擲(短刀)A:能夠將短刀像狙擊步槍的子彈一樣射出,最大射程甚至可達三百公尺

單獨行動A:即使失去Master的魔力供給也能在長時間現界,但需要用到寶具等高魔力消耗的話仍需要Master的援助

暗影潛入EX:在黑暗處仍能夠自由行動,並且不論如何都能維持著最大等級的氣息斷絕,除此之外只要視線內有黑暗處例如影子便能直接移動至該處,但移動前會有一小段時間的破綻,那段時刻內將無法有任何動作。

專科百般A+:能夠往各方面領域發展的天性才能。包括了戰術、學術、暗殺、下毒、詐騙、間諜、劍術、弓術、格鬥術等等,皆能發揮B+等級以上的熟練度

直感A:戰鬥時,總是能“感覺”到對自己最合適的展開的能力。敏銳的第六感已經接近於預知未來。干擾五感的妨害對其效果減半。

【寶具】
妄想夜殺(Zabaniya)
種別:對人寶具 等級:A
簡介:潛伏在黑影中無聲無息地殺死目標,連兇手是誰都沒有意識到便死去了──這就是在教團裡被稱為暗殺技術最優美的,無息的哈桑的名號由來。但這項寶具是其發明的一種代表性的暗殺手法所昇華而成,Assassin在生前研發出一種漆黑的液狀炸藥能抹在匕首上,以此進行自殺式的暗殺,由於爆炸時不會發出聲響還能吸引注意、製造恐慌卻仍有煙幕遮掩,因此聲名遠播一時。可惜Assassin死後便失傳了製作方式。
將身體化為影子,這段期間內如果哈桑傳出的任何聲響皆會被判定為無聲,並且氣息斷絕的等級變為EX,但當自己要攻擊時這項能力會被解除,取而代之的是包覆在身上的黑色物質會全數纏繞到匕首上,發動第二階段的能力。
化為影子的匕首在成功擊中目標後有一定機率判定為致命傷而即死目標,但即使沒有觸發到也依舊能依照哈桑的控制產生媲美迫擊砲炸裂般的無聲爆炸

【其他】
十字軍東征時期在中東地區的激進伊斯蘭教派──英文Assassin(暗殺)的由來──《阿薩幸派》的十九代首領中的第十四位。
要成為教團的首領《哈桑》便必須擁有任何特殊的技能或天賦,而這位捨棄了自身名字、看似為了玩玩而加入教團卻比任何人都更加虔誠的男子所擁有每位暗殺者都夢寐以求的才能,那便是行動時完全的無聲、完全的無息,另外為了貼近不同類型的目標也學習了暗殺術以外的眾多技藝,因此理所當然地被眾信徒推選為哈桑。其無疑是暗殺教團歷史裡除去初代哈桑之餘最優異的哈桑,別稱為《無息的哈桑》。
其任務成功率是百分之百,沒有過任何失手,但是那半吊子的態度卻引起不少高層不滿,而那些高層在一次任務中設計了他,雖然此人仍然完美地完成了暗殺,不過殺死目標的下一秒便被同行的同伴從後方刺殺,死前的最後一眼是看見同伴不斷流著淚,並且持續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此人當下想要安慰他沒有關係,畢竟他也深知了高層的陰謀,不過他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便斷氣了。
個性十分地吊兒郎當,不時會爆出大笑,但執行任務時會變得十分嚴肅和認真。事實上很喜歡小孩,在成為哈桑之前是村裡許多孩子的玩伴,不過之後因為身分的關係時常威脅他們但不會真正傷害他們一根寒毛。
想對聖杯許的願望僅是想安慰那名同伴不需自責的微小心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3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aiyu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ily Elegy/... 後一篇:Daily Eleg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