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再製】K版的 萌影MK-II

作者:緋櫻院‧帝│2009-07-25 16:30:17│巴幣:0│人氣:637
K版又出現勇者向全版眾挑戰了,這次的菜色是無法確認的偽娘,自稱場外派來了。
 
第一帖 (已D文)
第二帖 (已下沉)
 
 
 
跟著他的帖我一路狂笑,最後終於誕生了這樣的作品,為了報答萌影帶來的歡樂!
 
萌影經過一點小小的調查,是活躍於場外版的巴友。場外版也早已經把KUSO板當成是練功板來測試自己的K力,不過顯然萌影來K板練功已經被轟到腳軟了XD 
 
在場外常有人敢開這種「全範圍有效」的解答帖、算命帖、解字帖或是接龍帖...等,這樣一來,開帖的人就要面對每日「10萬到20萬不等的人氣大板」所有攻擊,各式各樣的花招百出,千奇百怪的問候寒喧(?,而通常這樣的帖可以在短時間內人氣和回覆率都衝很高。
 
而通常在K板和場外板兩版來說,惡搞的核心有兩個,一個就是發帖人,另一個就是無數的回文。回文被GP數比原帖高的事,是大有人在。
 
萌影在K板做了許多的動作:
 
1.因為回文不太有重點,所以被轟的亂七八糟,第一帖還被D文,所以發了第二帖再繼續。
2.因為倚萌賣萌,也嘗試去用許多較女性化的口氣來回文,所以K板眾們有好一下子是打繞在他的性別問題,不過也是被婊爆了。
3.好像沒有單獨的說過「我」,要不是用「人家」,就是用「萌影」,所以我直接就判定他為偽娘,印象中會在場外玩很大的女生,應該是很少。
 
因此我就突發奇想,很快速的畫了這一張圖文字來送給他,作為一點動力讓他繼續被砲下去。
 
只可惜,他看不懂的樣子,大家一開始看好像也都看不懂 (眾毆
不過看懂好像也不是好事0.0...
 
以下的圖中的女生就是模擬中的萌影,當然他的勇造並不是那樣子...只是我自己在幻想的XD
在文字的部份,則是設定了一個「正義的一方」對著萌影在質問,並設計了那樣的對話...所以大家就自己看囉~
 
萌影已經夠萌了不用我再萌化了!



註解
Gunboy(帶把的男孩)
Uuhappy(並不樂於)
Nature sexuel(天生性別)
Destiny(的命運)
Astray(因此迷途了)
Nonstop(還停不下來)
-
Moe(萌)
Kake(影)
II (好有勇氣的第二發開始)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MK-II這一行中有一些小小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

留言共 7 篇留言

微笑刺客
有點看不懂這梗= =

07-25 16:45

緋櫻院‧帝
沒關係@@ 可能是你沒在現場~07-25 16:46
空中連結車
沒想到KUSO版可以這麼歡樂xDD,
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不是GUNDAM而是GUNDAN (`=ω=),
話說大A,
影好像是kage的樣子 (被巴 ⊂彡☆))Д′)

07-25 22:28

緋櫻院‧帝
這下子你體會到山寨威力了嗎?

不夠用心可是買不到真品的唷(大心

"N" 和 "ke" 那是故意的XDDD

流一點空間給自己免責權 (炸死07-26 07:31
納蘭映雪
小小也不懂,純幫推...^^

07-26 17:16

緋櫻院‧帝
感謝映雪@@ 看來我可能要修改一下內容了Orz07-27 14:30
堂本龍一
看不懂

只覺得整張圖對話下來有點...科科

還是太可怕了

07-26 18:39

緋櫻院‧帝
Orz 看不懂是好事(?07-27 14:30
藍或另一種的藍
我親愛的主人- -你已經露餡了(咦?
那種私人癖好要藏在心裡咩(落井下石)
奴婢我可是會用全力支持你的喔(炸)
還有阿~
你忘了補上你還有蘿莉控(火上加油)

07-27 00:44

緋櫻院‧帝
最好是我露餡啦XDDD07-27 14:30
貓貓風 ฅ●ω●ฅ
推推@@

07-28 10:46

緋櫻院‧帝
感謝推推@@~~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懂Orz07-28 11:40
貓希
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
大致上了解是什麼意思了XP

推推推~

07-28 13:15

緋櫻院‧帝
貓希大看懂了 (淚奔

媽我有救了!!07-28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nabaus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蛋包飯】蛋包飯大帝國,... 後一篇:【無恥重發】偽娘一日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