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兩個好吃的滷肉飯以及一罐冰涼的檸檬汽水…(´-ι_-`)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0-11-29 21:01:37│巴幣:26│人氣:205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目前只剩下我還沒有吃飯吧,沒辦法,因為今天太忙了,我從下班回到家,沒有休息,就開始在處理家裡的事情以及照顧媽媽,一直東奔西跑的,每一刻都不敢停下來,直到下午一點的時候,我才完成所有事情上床休息,然後就一路休息到我剛剛才起床為止,起床後就直接出門到夜市里,買媽媽想要吃的東西給媽媽吃,至於媽媽的腳傷情況,還算穩定,正在快速恢復當中而媽媽則是照常在療養傷口跟誦經祈禱,還有獨自在房間內復健以及跟朋友聊天,情況還算不錯,這是我今天的晚餐,主菜:兩個大份的滷肉飯,沒有配菜,沒有水果,沒有點心,飲料則是:檸檬汽水一罐(喝起來像雪碧),總共花了我八十元,味道還不錯,然後吃的也很飽,只是價格有點貴,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這不愧是著名店家的滷肉飯,味道都跟其他人不同,還真是不錯,除此之外,我明天要很早出門要去一趟遠門到臺北市幫媽媽辦事情…(´-ι_-`)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的錢錢,總共有一千七百四十二塊錢,還不錯,還剩下很多,總之今天過得很不錯,只是有點疲憊而以,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在下要去休息了…(´-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6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霞
早點休息

11-29 21:14

朝倉由紀夫
好的11-30 20:56
jenny
感覺吃真多~

11-29 21:56

朝倉由紀夫
還好啦11-30 20:56
甲鬼甲怪
今天的主菜是滷肉飯,配菜是滷肉加飯

11-29 23:43

朝倉由紀夫
沒錯11-30 20:56
朝倉由紀夫
w11-30 20:56
渣渣
今天的主菜是兩大份滷肉 配菜是兩大碗白飯

11-30 17:57

朝倉由紀夫
哈哈沒錯沒錯w11-30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辣麻醬涼麵配一袋小香腸... 後一篇:香辣雞排便當配上堅果巧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