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戰鎚AOS 明光真靈 石心王 阿瓦倫諾

宗翰 | 2020-11-27 23:44:43 | 巴幣 180 | 人氣 1718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明光真靈裡有名字的角色,石心王  阿瓦倫諾。在明光真靈的設定裡,他們與大自然的元素並肩作戰,背景故事裡有4大派系,蒼芎(天空)、空氣(風)、河流以及山脈。這四個派系都有他們所代表的動物,目前已知的山脈的動物就是牛。這對我來說,精靈跟牛的設定做結合,是非常新盈的且大膽的嘗試。我非常喜歡。

有不少讀者會私訊小弟我,關於塗色的一些技巧,我覺得,光以文字敘述,無法表達我的看法,所以這次就特地拍成影片讓大家看看小弟我的塗色過程,並且讓大家知道,其實這些所謂的技巧,都是非常簡單的手法,在座的各位其實都做得到,別再給不上色找藉口了。
以後小弟我還會不定期的上傳影片,但是速度不會很快,畢竟我現實中還有工作要做,但小弟我一定會盡力的,因為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都在進行嘗試,甚至有的人已經踏入。

頻道名稱 : Mr. AOS
筆名 : 胖妮(這個稱號來源是個落落長的故事阿.....)
副標題 : 舌頭就是調色盤


以上就是塗色過程

下面連續圖,感謝大家的觀看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緣流
這花紋真的好細緻,教學也好仔細
2020-11-28 08:11: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