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11話

Travis | 2020-11-24 18:55:45 | 巴幣 12 | 人氣 145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原本因為懶惰而把5話連在一起上傳的我,現在還是乖乖的1話1話放上來了...(底下正文)

第11話 誤會

凜 side

我現在正一個人坐在離我教室最近的女生廁所,孤獨地吃著我的午餐。

要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的話,那是因為以我現在的心情,是無法和春樹兩人一起吃午飯的。

畢竟今天早上,我看到的那足以讓我跟春樹之間的關係就此結束的場景,對我的內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腦中一想到春樹被那女孩抱住的畫面,我的心立刻感受到了像是要硬是將其撕裂的痛楚。

難道春樹那天對我說的,要讓我幸福的甜蜜話語,都是假的嗎?

抱著這痛苦的想法,我已經沒有什麼好好享受午飯的心情了。

~~~

「噹~噹~噹」

代表著放學的鐘聲響起了。

我,石川春樹,想起了昨晚妹妹所對我說的話——「...下次可要帶回來給我看看喔,畢竟她可是搶走我哥哥的偷腥貓嘛」

於是,為了滿足我那可愛妹妹的要求,我走向了我的女朋友,凜的座位。

先說好,我可不是什麼妹控喔?只不過是覺得讓家人認識一下我的戀人比較好而已,才不是因為我很寵栞,雖然她長的很可愛,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凜,妳待會有空嗎?我想和妳說一件事」

畢竟要說的事是讓凜來我家,我可沒大膽到能在班上直接說出這種事。

「欸...什、什麼事?」

不知為何,凜聽到我的話時,表現的像是十分動搖般,連講話都顯得有些不清不楚。

「呃...總之先出來再說吧」

語音剛落,我便牽起凜的左手,將她帶出了教室。

~~~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我的男朋友——春樹,對我說了要談些事情後,突然拉起了我的手,並走出教室。

難道是要和我分手...嗎?

好害怕,一想到這裡,我便止不住身體的顫抖,不想面對。

若是我當時沒有看到那一幕的話,我還能像以前那樣和春樹相處嗎?

在這廣大,且理應充滿著高中生嘈雜、青春的叫喊聲的校園中。奇怪的是,我只能聽見我和春樹「噠、噠、噠」,格外響亮的腳步聲,

我們走到了一處平時幾乎沒有人會經過的學校角落,原本規律的聲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短暫的寧靜。

「凜」

春樹轉過身來,並以有些正經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啊,嗯」

我不由得感到一絲自己的預想可能會成真的恐懼,我的嘴唇在顫抖著,我的雙腳像是正漸漸脫離我的意識一樣,使得我開始有些站不穩。

「欸,凜,妳怎麼了?難道是生病了嗎?」

或許是看到我的舉動有些奇怪,春樹便立刻來關心我了吧。

雖然現在看到春樹那麼溫柔的關心我,使我的心情有點複雜,不過也正是春樹的這一點,才最喜歡了...

而也因為如此,我必須把這句話給說出來——

「嗚...嗚...春樹不喜歡我了嗎?」

這已藏在我心中一整天的,最大的疑問。

「妳在說什...」

「你就那麼喜歡那個女生嗎?」

我還沒聽完春樹的話便擅自打斷他了,畢竟我早已沒有心思去想這些小事了。

「欸?妳在說誰啊?」

「今天早上,我都看到了...春樹和一個我不知道的女生,親密地走在一起的場景」

「早上...?啊,妳看到了嗎!」

「唔,果然啊!」

聽到春樹自己承認這件事後,一陣刺痛閃過了我的心,使得我想立刻轉身逃離這裡,逃離春樹的身邊。

「不是啊,那只是誤會而已!」

「什麼誤會,我都看到那個了,你還想怎麼解釋?」

「不是啊,我並不是喜歡栞啦」

「栞...居然直接以名字稱呼她」

「可怕...好可怕的眼神...欸,不對。栞是我的妹妹啦!」

「欸?」

妹妹?春樹剛說了妹妹嗎?

「栞,她的全名叫石川栞!」

「石川栞...欸?好巧喔,跟春樹的姓一樣...嗯?石川?一樣?妹妹?」

我的腦袋因突然接收到過量的資訊,而只能重複著一個一個的單字。

「對啊,我今天只是不小心睡過頭,所以才跟著栞一起上學而已,沒有其他的原因啊!」

「「...」」

一陣名為尷尬的沈重氣氛頓時籠罩在我們兩人之間。

不過我的心中卻正好相反,頓時覺得如釋重負,就像今天一整天的煩惱通通憑空消失了一般。

「...哈哈,這樣啊,妹妹是嗎?」

我首先打破了這份存在於我和春樹的沈默。

「呃,嗯,對啊」

「抱歉,我誤會了你,還擅自地對春樹生氣...」

「不,我才是抱歉...沒和你說過我有妹妹這件事,讓妳擔心了」

雖然這只是為了我自我的滿足,不過我還是想要再次確認春樹的心意。

而為了達成這項目的,直接問當然是最簡單的了。如此下定決心的我,以還留存一些不安的眼神看向春樹,並說道:

「所以說...春樹還喜歡我咯?」

「...嗯,那當然啊,我最喜歡凜了」

一聽到從滿臉害羞的春樹口中所說出的喜歡,我便開心地一下子躍進他的懷中。

雖然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掩蓋我那遠比春樹還要明顯的害羞。不過我敢肯定,絕對是想和心愛之人黏在一起的心情更為強烈。

只不過是看到那微不足道的一幕,便讓我感到如此的痛苦;只不過是聽到那簡單的一句話,便讓我感到如此的幸福。

在春樹的懷中,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感受到的,令人安心的氣味撲鼻而來,我靠在春樹那和我相比更為結實的胸膛,享受著這份讓我感到愉悅的擁抱。

也因為如此,我就算不用照鏡子也知道,我雙頰的顏色肯定是比太陽還要更加地鮮紅。

理所當然的,我絕對不能把這樣子丟人的表情給春樹看到。

「凜,你能把頭抬起來一下嗎?」

「不要...」

「我可是比凜更害羞喔?」

「才沒有,我是最害羞的...」

「那...要來比比看誰的臉最紅嗎?」

聽到了這句話時,我輕鬆地敗給了想看看春樹臉紅表情的好奇心,並緩緩地將頭抬起。

「啾...」

還未了解發生了什麼事的我,只感受到了嘴唇上不一樣的觸感,我這才意識到,我正在和春樹接吻。

「看來我們兩個的臉都很紅呢,根本就比不出勝負來了...」

在我們的雙唇離開彼此後,如同剛才所說的,春樹羞紅的臉頰立刻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不準搞這種突襲啦,我都還沒準備好...」

因為突如其來的接吻,我只能羞澀地將臉埋進春樹的胸膛,並左右地來回磨蹭,希望能讓我炙熱不已的臉頰稍微降溫一些。

「妳不喜歡這樣嗎?」

「唔...怎麼可能會討厭啊,你明明就知道這件事...」

一聽到春樹所問的問題,我根本就做不出什麼反駁,畢竟我當然不會討厭和春樹做一些情侶會做的事。

過了好一陣子,我才徹底地回到了正常的狀態,並從春樹的懷中離開,雖然有感到一點點可惜,但在繼續抱下去的話,我可能就會永遠也不想離開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