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故事飾品系列一—希望的夜晚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20-11-23 20:46:28│巴幣:10│人氣:123



青春期是少女情感最強烈的時期,有一兩個心儀的男性,甚至和對方走入戀愛關係,即使短暫,卻能夠在青春中留下酸甜的回憶。

但是,那也要看對象是誰,以及對象的個性。

「你說……要和我分手?」少女難以置信地看著三個月前主動追求她的男同學。

對方輕浮道:「妳太無聊了,還不如跟校花交往。」

「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妳不知道?」長相帥氣的男同學露出充滿惡意的笑容回答:「錯在妳不肯讓我碰妳。」

「那是因為我們才高中,那種事情要等到十八歲……」

「妳是抱持著哪個年代的觀念啊?科學家的女兒腦迴路還真難懂。」

「這跟我的父母是不是科學家沒關係吧?」

「當然有啊!那種人不都是老古板嗎?」

「不准這樣說我爸爸!我爸爸他……為了全人類努力,不該被人嘲笑!」

看見少女快哭的樣子,男同學只是嘆氣說:「女人總是會為了一兩件小事掉淚,真是沒用。」說罷,男同學離開。

少女就這樣被丟下。她選擇了維護身體的自主權,男同學抱持的卻是愛我就應該給我,兩人的觀念,顯然完全相反。

少女懷著失戀的痛苦,放學後在街上閒逛,天色不知不覺暗下來了。

夜晚,總是給人神秘和寧靜的印象,同時也是陰謀和犯罪醞釀與執行的溫床。

儘管繁華的大都市內,夜晚仍舊熱鬧,暗地裡卻藏著常人難以察覺的恐怖。

少女獨自進入無人的公園,公園的步道兩旁都是樹木,燈光不強,秋天的涼風吹來,更有幾分冷感。

樹木上有好幾個人盯著少女的背影,亮出能源短刀鋒利的刀身。

他們從樹上跳下去同時也朝著少女揮出刀子。

少女察覺時,身體僵住,來不及閃躲。

一道銀光打斷那幾個人的刀子,接著,他們就被不明重擊打中腹部倒地。

「真危險。」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手持長刀,宛如黑曜石般的雙眸瞪那些倒地的黑衣人,隨即吐槽:「未免太沒用了,這些傢伙到底是誰請來的殺手啊?素質真差。」

「請問……」

「妳沒事?」

「除了嚇到以外……」說完,少女腿軟,坐在地上,抱著身體發抖。

男子嘆了嘆氣,一臉無奈,走向少女,彎下腰,一把橫抱起少女,「我送妳回去。」

近距離看男子的長相,少女紅起臉,月光之下,男子的皮膚相當白,五官筆挺端正,一雙深邃黑色的眼眸雖然冷淡,但是清澈。

而且,男子個子很高,少女的身高也才不過快一百六十,男子比她高出超過一個頭,推測大約一百八十五公分左右,偏瘦,但抱著她的手臂卻非常有力氣。

被甩掉不到一天,少女覺得自己又對愛情燃起希望。

男子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魅力,讓她覺得,只要跟在他身邊,就會很安心。

購買連結:請按這裡
價格:500元
材料:青金石、綠幽靈、紅瑪瑙、綠玉髓、藝術銅線、銅鍊
鍊子長度:36公分+5公分延長鍊,位置大概在鎖骨以下
用途:日常配戴、贈禮
聖誕節快到了,還在為禮物煩惱嗎?移駕至賣場,各種價格的飾品任君挑選,最近購買禮物除了有折價券以外,還會準備一個精美的盒子包裝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BG|清水|愛情|手作|項鍊|金屬線編織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11-25 19:00

楓之法師艾雅
加了11-25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神的遊戲】第十四章—... 後一篇:才第一集就閃電結婚的灑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