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我在飛機上睡著了》

作者:ღ茉律│2020-11-23 00:43:26│巴幣:4│人氣:205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你知道去年有86架民用機失事嗎?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還在登機前在大廳讀到這篇文章,更不用說這讓我焦慮到極點了。

在用我顫抖了雙腳踏進機艙前,輕輕停了一下。

空服員用她那閃亮亮的笑容向我借看了登機證。

我雙手冒汗的將登機證遞給她。她看了一下,伸手指示要我向機艙裡走。

狹窄的機艙無法讓我停下因為緊張而發抖的雙腳。

還好我的座位是靠窗的位置。

我擦去前額的汗,偷偷看了一下四周,沒人發現我的窘境,我不想被別人笑。我匆匆坐下,胸口因為深呼吸而一上一下,心跳仍舊毫不留情面的咚咚跳,汗水也不停的滑落。

飛機的引擎嗡嗡作響,幾分鐘後飛機加速向前,我的喉嚨也不自覺緊繃,我可以感覺飛機加速時的重力,引擎也因為爬昇發出更巨大的轉動聲響。

坐在我後面的小鬼,對起飛感到興奮嬉笑,他媽媽連忙要他小聲一點。我感到丟臉而輕輕閉上眼睛,感覺到飛機開始越飛越高了,胸口的重力也開始因為高度而重壓在我胸口,覺得重力快壓扁我的胸口了。

飛機爬升到一定高度後,便不再爬昇,開始直線水平飛行,我便用解開安全帶,漸漸的不再感覺到緊張。

剛剛那位空服員遞了一罐水給我,『先生,還好嗎?』

我碎嘴的咕噥一聲不好。飛機引擎仍舊奮力的嗡嗡嗡的轉動,我盯了好一會窗外雲層的白雲,開始覺得無聊了。

『飛行也沒這麼糟嘛!』看了一會電影後,在心裡咕噥了一句。

接著我拿出遊戲搖桿開始玩飛機上提供電玩,起碼接下來的30分鐘,有事可以打發時間。過了一會兒,機艙內的燈都暗了下來,只留了朦朧的小燈。大多數的乘客選擇睡覺,我也決定來睡一下度過這無聊的飛行時間。

不過,這將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糟糕的決定。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模糊的的低聲細語,不過睡意抵擋不了好奇心,還是沉沉的睡去了。

這是我醒來後唯一記得的一件事。

大概在幾個小時後,我醒了,揉揉眼睛看像四周,機艙上一˙˙˙˙˙有!我又眨又揉眼睛的確定沒有看錯,機艙內仍然只有那朦朧的小燈,並且空無一人,所有人彷彿蒸發了。我吞了一口口水,站起來離開我的座位,走向走道,開始慌張的尋找其他乘客。

恐懼感爬上我的腦門,機艙裡真的一個人都沒有,我走向前面的機艙,一樣的,前機艙也都沒有乘客,還去看了廁所,都沒人!

我的大腦正試圖用一個合理化的理由說服自己:『也許是我睡到不醒人事,所有人都下飛機了』,我也想說服自己,於是我拉開窗簾想告訴自己,飛機早就降落了。一股涼意從脊椎爬上來,因為我看到的卻是一片暗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雲。

我獨自一個人在10,000公尺上的天空,我開始跑向駕駛艙,跑過好幾個機艙,我開始大冒汗,心跳像是被困住的白兔般的亂竄,不管我跑多遠,不管我跑過幾個機艙,總是到不了駕駛艙,每個窗戶都是一樣的景色,一片暗和一望無際的雲。

每個機艙也都是朦朧的燈光,每個隔開機艙的隔間簾也都是同樣那片深藍色的簾子。

我在30號座位的對面走道上摔倒,無法穩住我的呼吸,上衣濕透,哭喊聲梗在喉嚨上,我必須要離開這架飛機!

我突然聽見輕聲低喃,不是引擎的轉動嗡嗡,我仔細聆聽,那是一段有節奏的旋律,聽起來清澈又悲傷。環看四周,發現一位女生坐在前面幾排的座位上。我只看得到她的頭。

我站起來走向前她,希望她可以給我一點離開這飛機的希望。

她正盯著她的座位前的螢幕看,螢幕上的畫面,是一個男生站在飛機走道上看著座位上的女生,那畫面不正是有攝影機在我背後拍攝我的畫面嗎?

她停下她的低喃聲,緩緩的轉過頭來。看見她後我嚇得一身冷,她不就是那位空服員嗎?!她的眼睛布滿血絲而且還沒有眼皮!

嘴唇從嘴角一路裂到耳朵,並露出詭異的笑容。

『先生,你還好嗎?』她用著奇異的冷靜口吻問著。

我踉蹌的倒退並轉身立刻拔腿狂奔,三步併兩步的向前跑,不慎被東西絆倒,摔在深色地毯上。

立刻轉頭看是什麼東西絆倒我,這不是她在我睡前遞給我的那瓶水嗎?

她想要從我這得到什麼?我慢慢的爬起身,轉頭看看她有沒有追上來,還好並沒有,機艙裡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環顧四周,仔細思考我該怎麼辦。我並沒有辦法離開這架飛機,往前面機艙的隔間簾不斷飄動,我頭髮也隨著機艙內的空調飄動,那詭異的空服員突然從隔間簾出來,『先生,還好嗎?』

我踉蹌的後退,突然被重物擊中,我轉身一看,我背後又是那個詭異的空服員,『先生,還好嗎?』再恍然一看,每個座位上坐著的都是那空服員。『先生,還好嗎?』這個問句的聲音在機艙內迴盪,這句話驚嚇著我每一條神經。

我立刻跑向前面的機艙,發現這個機艙也滿滿的都是空服員。

再繼續拔腿向前跑,我突然看見一個逃生出口!

那群空服員正前仆後繼的向我衝過來,她們的集體的腳步聲猶如震天鼓聲。

我轉動門把上的旋轉把手,我寧願跳機也不要跟這一群詭異的空服員在一起!

門打開了之後,我被吸入一片黑的天空中,好冷,那冷冽的感覺刺入我的骨頭。我持續墜落在一片黑中,我知道我即將面臨著死亡帶來的苦痛,我會因為重力加速度墜落後摔斷全身的骨頭,那短暫又極大的痛。

我開始想我為什麼會陷入這種困境,我回想從我登機的那一刻,我看見我自己正準備睡一覺,很難形容我看到的畫面,感覺像是我要跳進我自己的記憶裡,比較像是『被吸進去』記憶裡面。

突然,我回到飛機的自己的座位上,還是覺得好冷,還感覺到當我墜落時風在我耳邊響起的颯颯聲。

慢慢的,我身體的知覺都回復正常,我可以感覺到…我又在機艙裡。時間似乎回到我睡著前。

這次拚命讓自己保持清醒,我抱著滿滿的恐懼都不敢讓自己睡著。

幾個小時過去了,飛機終於降落了,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開心。

我強迫告訴自己,剛剛那只是一場夢,只是因為我太害怕搭飛機而導致惡夢找上我,剛剛的一切只是我自己對於搭飛機的恐懼引起的恐慌。

同一位空服員站在登機口向乘客們道別,當我經過她面前,她說了一句『先生,還好嗎?』

又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我快速的向前奔跑,並且推開擋在我面前的其他人。

我安全的到家,我本來沒打算分享這恐怖的搭機經驗,但是我會PO這篇是因為我需要有人幫我…

我今天又看到她了,她就站在我家窗戶外面,我『走不出』我的房間,因為不管我走出多少道門,最後都還是回到我的房間。

她現在正一直盯著我看...我不覺得我的窗戶阻擋得了她…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上帝的黑名單之懸...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前女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