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奇的一天

作者:囧死人(いっじゅ)│2020-11-22 09:24:07│巴幣:8│人氣:71
11/20
今天早上是我妹營區的懇親會、雖然他要留守不能出來、但機會難得我們家還是去看他一下。
早上起床沒多久、以前一個國小同學用IG密我說他在那個營區好像有看到我妹、結果真的在營區看到那個國小同學、從國中畢業以來大概7、8年沒見了吧。簽志願役剛好簽到跟我妹同一個營區、有夠巧。

前幾天在IG得知今天在忠孝復興的附近有一個文創市集、有個以前國中的同學現在在做耳環之類的裝飾品、有在那邊擺攤、就順道去看看。市集真的很小、大概30攤左右而已。國中同學的攤位生意還不錯、一直都有人在看、我等了5分鐘(?)才去打招呼。有點尬聊不過有打個招呼講個話我就滿足了。
晚上跟朋友約去吃林森北附近的悠然。6:30到的時候理所當然的排爆。一邊排隊一邊聊著天、突然聞到陣陣電子煙的味道才發現旁邊是家刺青店。就在這時候突然看到高中學長從旁邊走進那家店、才知道他是在那家刺青店上班。(以前看IG只知道他在刺青)
最後悠然搶到最後的倒數6碗、這次是湯咖哩拉麵。

最後來一碗白飯好像也不錯啊!


用模糊的あしゅ結束神奇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y92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寫真リアルガチャ... 後一篇:時隔半年又回到日本(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