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生活日記】2020/11/20拜五、新北中和南勢角燒烤,烤麻糬冰淇淋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11-20 21:32:20│巴幣:66│人氣:781
【Taylor Swift-Shake it Off】:(2014)

【Bon Jovi-It's My life】:

【ARASHI嵐-Crazy Moon】:

【Linkin Park-Morning After】:



【前言】:

  結束掉一週的工作,比較慣例一樣找個店賈哇等(吃晚餐。),同時十一月三週的班也上完,剩下一周又一天結束十一月,下個月發薪水。

  而這陣子將工作步調放慢下來以後,我的疲勞也就減緩一些,主要在於櫃台工作和其他樓層業務,多半丟到我這要我處理,然後那個值晚班的,有時擺爛滑手機、有時跟其他同事聊天,簡單來說就在毫小,自己做最爽的工作,最不想做的工作大部份丟給我做,搞到我不爽。

  不過情緒調適的快,一下就恢復,該處理的事情還是如期處理掉,同時現在也建立一個守則,累就休息,量多做不完就做不完,休息一段時間在繼續做。

  硬要跟我凹,拒接頂回去,就這麼簡單。

  就上次10/9,去土城區吃的那間燒烤店,由於沒方形麻糬,因此就只有吃棉花糖跟麻糬球這二個做代替,而今天吃的這間店,正好有我所說的方形麻糬,外加第一次就來嚐鮮。



【燒烤作業環境】:

  進店裡,跟店員點了這些菜,然後聽完用餐規則後開始用餐,主餐的部份點了些肉、泡菜、烤玉米、甜不辣這類的,然後用夾子放到鐵網上去窯烤。

  約烤個幾分鐘以後,再夾起來放到盤子上吃。

【烤麻糬冰淇淋】:

  製法為:最底層放烤麻糬,上頭舖一層冰淇淋、中間放棉花糖、再蓋上一層烤麻糬。

  整體吃起來,確實如推薦的那位所言,美味可口,不過這個麻糬的大小若在大上二倍,並放上雙倍冰淇淋,那麼美味口感自然會倍增。或者也可以把烤過的棉花糖切二半,放冰淇淋夾起來吃,那樣吃也不錯。

【中和南勢角附近街景】:

  這地帶,離我大學時期的母校(華夏)約一段距離,從泰山區明志工作回來中和區,隔多年再造訪這,實在讓人高興。

  街景跟六年前一樣沒什麼變化,以前還有漫畫租書房,還有在2014年那時吃過的橫鋼拉麵,現在則換了一些店。



【結論】:

【奶茶】:

  吃完燒烤,結帳,到附近7-11買個奶茶,再來賦歸約晚上九點,忙了一週,也終於能跟我的愛女(愛麗絲)同床共枕好好補個眠,讓自己養精蓄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7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日誌創作|生活日記

留言共 9 篇留言

楓夜喵
好久沒吃燒烤了~超想吃

11-20 21:33

Fashion Steven
有機會能去嚐鮮。

感謝Maple的閱讀。(倒茶招待。~11-20 21: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烤麻糬冰淇淋看起來好棒呀~(人*´∀`)。*゚+

11-20 21:48

Fashion Steven
這道真的不錯,烤麻糬多點些,能做好幾個。[e1]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送上柚子茶配香草蛋糕。~11-20 22:00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說起來也好久沒回華夏那邊了,記得以前在華夏附近也有不少美食,還在那邊念書(根本是混日子WWW)的時候,午餐跟晚餐經常都吃的超級好,想來也挺懷念的XD

11-20 21:50

Fashion Steven
哈哈,學生時期真的幸福啊,比上班輕鬆太多。~[e1]

我上華夏那時候也常來這裡吃飯,然後捷運站附近有間麥當勞、跟肯德基,算到現在也很長一段時間沒來這裡吃晚飯了。~現在我有個表弟也正在唸華夏。

華夏上課通過的標準,是有來上課,別太混基本上就過,當然我也遇過極少數幾個 好好上還當人的教授。

感謝雷剋司的閱讀。(倒茶招待。~11-20 22:04
Fashion Steven
華夏附近的緬甸街,沒記錯好吃的店也有一些,有間早餐店我蠻愛,綠招牌。11-20 22: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柚子茶與香草蛋糕(*´ω`*)(嚼嚼

11-20 22:02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用餐愉快。~[e1]11-20 22:08
路過的百合廚
街景是,我家......樓下......XDDD

11-20 22:06

Fashion Steven
哦,原來澄住這附近,那還蠻湊巧的哈哈,今天我有經過這裡。~[e1]

感謝澄閱讀啦。~(倒茶。~11-20 22:09
白煌羽
肉肉

11-20 22:36

Fashion Steven
嘿嘿,超美味。[e1]

感謝白煌羽的閱讀。(倒茶。~11-20 22:37
路邊的野貓
吃燒烤超想大口吃肉的XD

11-20 22:58

Fashion Steven
我也這麼覺得,同時來個烤麻糬配冰淇淋實在美味。[e1]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招待。~11-21 00:13
雨丸✰“ReのLife”★
原來是同校學長r~[路過留言

11-20 23:56

Fashion Steven
哦,大學時期同樣是念華夏的,還不錯。~[e1]

感謝閱讀啊。(倒茶招待。~11-21 00:14
黑井 西恩
吃好康的 之後在睡透透
也是個狠蚌的網羅

11-21 00:20

Fashion Steven
結束一週工作,愉快的睡覺。

順帶跟愛麗絲同床共枕補魔,非常棒。~[e1]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招待。~11-21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早期的練等&... 後一篇:【SAI】黑籃-青峰大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