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 全集中路跑 猛進束口袋組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11-20 19:53:46 | 巴幣 63 | 人氣 1418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高雄場的猛進束口袋組喔!

      談到鬼滅之刃,我應該也可以算是一個跟風仔,因為之前不管周圍的人怎麼討論禰豆子、不管去動漫展看到有多少鬼滅的周邊,我總是無動於衷,總是沒有想要點第一集下去看,但是就在劇場版出來了之後,我看到大家的評價之高,也不知為甚麼突然就在上映前一個禮拜把26集看完了,連電影也不只看了一次,可以說是整個就是迷上了啊(〃∀〃)!而在這之後我就到處搜尋有關鬼滅之刃的展覽與周邊,模型也買了(蝴蝶忍和禰豆子敬請期待> <),最後是找到了這個活動,由於我之前完全沒有參加過路跑活動,對於這樣的活動也有些好奇,剛好有搭配道鬼滅的主題,於是就決定來參加看看了(๑´ㅂ`๑)~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組合內容】

      購買參賽物資有兩個方案可以選擇,一個是比較貴的後背包組,另外一個則是比較便宜的束口袋組,兩者除了包裝物是後背包或是束口袋,其他的物品都是一樣的,而我在考量之後,覺得如果真的出去旅遊需要用到後背包時,拿運動用或旅行用的後背包應該會更合適,而參加一般活動束口袋反而比較方便,所以最後就是選擇束口袋這一組了(*‘ v`*)!





【物資項目】

      首先就直接來分享束口袋,雖然我平常沒有在買束口袋所以沒有那麼了解,不過看了官方的直播,她們是說這次的束口袋有做得特別用心,不管是在材質還是在堅固度方面,而在我看來,至少從外觀來看,印刷顏色是蠻鮮豔的,所以算是還行吧XD



      背面則是有全集中路跑的LOGO~



      第二個物資是紋身貼紙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貼在身上參加路跑喔!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應該會貼文字類的貼紙,感覺比較帥氣d(d'∀')



      運動T恤也是選擇炭治郎的圖案,水花的圖樣看起來還蠻漂亮的,至於背後的圖案和束口袋一樣,也是有全集中路跑的活動LOGO喔。



      印有「惡鬼滅殺」的運動毛巾,綠黑格子也是採用炭治郎的風格,不過因為我只有參加一場路跑所以還好,但是想到如果三場活動全部參加的話,不就會拿到重複的三條嗎?考慮到這個系列的活動有弄一個全勤獎的獎牌獎勵,如果三場活動可以分別採用三位主角的風格來製作特典,或許會更吸引人來參加(∂ω∂)



      如同這個頭巾,由於第三場路跑是以炎柱大哥為主角,所以有送炎柱風格的物資,我覺得依照路跑主題來設計特典會比較不錯(๑´ㅂ`๑)!而這也是唯一萬綠叢中一點橘的物品XD



      還有跑者手冊,裡面有記載著三場活動的資訊、以及參展的廠商等等~



      第三場高雄場的場地路線是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附近,說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跑步了,不過5公里而已應該...撐得住吧(⁰▿⁰)



      最後則是號碼牌的部分,就等著要去參加活動了嘿(✪ω✪)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全集中路跑www
2020-11-21 12:05:13
一阿璃姊姊一
集中起來路跑,也很符合字面意思XD
2020-11-22 21:59:16
沙織
好羨慕,我沒有報名到,不然我是比較喜歡和粉絲路跑的感覺,只是沒號牌會被趕出賽場,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看到路跑心得文。
2020-11-21 19:42:22
一阿璃姊姊一
我是會去拍路上的裝置藝術和活動照片,
不過會不會寫成文章記錄可能要看一下照起來的感覺如何,
應該是會寫個簡單紀錄> <
2020-11-22 22:00:54
逃避現實的阿宅
地下街都看到小孩魯著父母買模型...
2020-11-21 21:10:54
一阿璃姊姊一
今天去地下街也有看到,小孩想要抽一番賞XD
2020-11-22 22:01:33
嘎啦
拿完套組直接跑回家(x
2020-11-21 23:29:57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套組是會先寄來,還沒跑XD
跑完才能拿的是一個角色獎牌ouo~
2020-11-22 22:03:03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一個月前還沒被丟進鬼滅坑的錢:不是不投,只是時候未到。
2020-11-24 08:19:23
一阿璃姊姊一
現在投了一堆,回頭收周邊有的變貴了QQ
2020-11-29 21:5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