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Noritake與刀劍亂舞合作,推出角色形象茶杯與杯碟。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1-19 21:04:18 | 巴幣 130 | 人氣 4404

萬代在11月18日將遊戲「刀劍亂舞-ONLINE-」與Noritake合作,推出燭台切光忠與壓切長谷部兩位的角色形象茶杯與杯碟。
以白色作為底色,外面有著類似衣裝的裝飾,在內側與底部的部份則有著刀紋描繪,整體的搭配看起來十分優雅,就算不用擺著也是能夠當成裝飾擺設。
燭台切光忠角色形象的杯子與杯碟
壓切長谷部角色形象的杯子與杯碟

價格一組為9980日圓(含稅)現在開始接受預約,商品發送時間為2021年3月預定。


筆者心得:好久沒弄了,說真的以前這種杯子我買回來也不會使用,就真的當擺飾而已,我有超多馬克杯買回來真的就只是擺著,壓根兒沒想過要用他,不過最近突然頓悟了,買回來就是要用阿,擺著又不會升值會生的只有灰塵,所以就以前朋友來都是帶手搖飲,現在我們都買那種大罐的,然後到杯子分著喝,感覺氣氛也會比較好一點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