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季 第六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11-19 11:57:24│巴幣:1,008│人氣:443


【神濱市中央區,電波塔附近廣場】
「Dreemurr同學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了,居然想要自己『做得比遊矢更好』?」秋元翔音正在和二葉莎奈聊天,「妳覺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Dreemurr同學傳遞決鬥的笑容呢?」
「既然是霸王札克引起的叛亂和紛爭,我覺得最好的收尾就是讓遊矢去自己收拾,但是遊矢沉浸在絕望的快樂中,這一點錯過,就無法再保證有相同的人可以收拾他的慘劇了。」二葉莎奈說著:「決鬥就是殺戮、賭上性命,這點對我們來說是事實,但只是這個體系的其中一個現實而已,我聽Frisk說過,他已經為大家努力了。」
「妳該不會覺得他是從另一邊的現實過來的人吧?」翔音問著。
「我們只是遊矢的命運的其中一個結果而已,4800萬的可能性明明都可以導致遊矢走上英雄之路,只差他能不能使用『微笑世界』的選擇而已。」二葉莎奈說著:「他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的錯誤選擇影響了所有做出不同決定的他自己,也就是那4800萬分之一的他自己感染了整個現實,就像癌細胞的擴散一樣。」
「我聽說過癌症,遊矢就像那樣腐壞了自己嗎?」翔音問著。
「我想問題就出在遊矢本人的家境,他父親只是一位發明不公平的召喚方式的決鬥研發者而已,如果能順利改變這個因果,他或許就有機會。」莎奈說著:「但唯有這個強大的因果,連遊矢都無法自己一人獨得。」
「妳覺得究竟是哪個決鬥者的因果會強到可以改變現實呢?」翔音問著。
「這只有Chara自己能明白了,她正要過來呢!」莎奈說著,之後Chara過來了。
「妳們有想好做些什麼了嗎?我有事情要拜託妳們。」Chara穿著大東學院的制服說著:「我身上被姬河小雪和系波華乃說有強大的決鬥者潛力,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妳身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因果』的卡片對吧?」莎奈問著Chara。
「三張『黑魔導』,另外我的背包裡面還有他的戰術怪獸、魔法和陷阱卡。」Chara說著,之後她拿出一張沒有圖案的卡包,似乎自己拆開過了。
「裡面居然是幾張重複的『黑魔導女孩』『魔法師之杖』『黑之魔導陣』『永遠之魂』耶,不得了了,我就知道那孩子想傳達的訊息。」莎奈說著:「這傢伙的第二位持有者,歷史上是傳奇的決鬥者武藤遊戲,也就是無名的法老王。」
「這其中一張『黑魔導』卡圖上的外觀似乎不太一樣,那張是有兩位魔法少女送給Frisk的,那將是魔法少女帶給我們的意義,奇蹟和魔法永遠是存在的。」Chara拿出一張畫風很高明的黑魔導給大家看,那是Frisk的第一張黑魔導。
「如果據小福醬(Frisk)的記憶,武藤遊戲對他而言是什麼樣的人呢?」莎奈問著。
「聽說他……有三千年前的記憶,也就是當時他前世有去古埃及做事,但具體而言我想不起來。」Chara說著。
「如果妳改使用『黑魔導』怪獸來戰鬥,妳還會捨棄妳原本的初衷嗎?」莎奈問著。
「我不會使用『黑魔導』怪獸,這只屬於Frisk的……」Chara回答。
這時候看似熟悉的一個白色,卻又長得不像丘比的貓咪過來這裡了。

{第六篇 伊格尼斯星的謠言}


「你是……給我們金幣的嗎?」Chara注意到了小貓咪。
「謠言啊,謠言啊,大家的謠言啊,是誰傳下去的啊,你知道誰傳的嗎,是誰一直傳下去的,知道嗎?」
「謠言啊,謠言啊,一直都是祕密的那友情和愛啊,一直都是那兩人的約定和發誓,一直都是那些因果和報應啊,如果妳想要有一個家庭的話,你何不去拯救我們,釋放我們呢?」
「謠言啊,謠言啊,在下的謠言啊,如果你孤單我就傳達給你,那就是種解放啊,那就是種解放啊!」
「謠言啊,謠言啊,不好的謠言啊,你從哪裡聽說了,從哪裡聽說的呢,是不是要過去調查還是逃跑呢?」
「謠言啊,謠言啊,你是否一直都在那邊的話,把我的眼淚完全梯在一旁啊,大戰即將一觸即發啊,櫻花就在這裡盛大開放啊,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謠言啊,謠言啊,請饒恕謠言啊,不需要任何的謠言、謠言啊,皆大歡喜的笑起來,皆大歡喜的笑起來啊。」

Chara腦海裡想起了一個畫面,那就是與她約定的少年,被一群類似魔法少女的生物弄得粉身碎骨,然後,圓環之理接走了他的靈魂,帶它度過冥河,觀賞冥河的風景。
「妳還好吧?Chara,話說小萌丘,你想要傳達給彩羽的……」莎奈似乎認出小貓咪的名字,然後對著小貓咪說話。
「萌丘萌丘!!(所以,這傢伙就是能救贖這個被黑暗壟罩的世界。)」小萌丘說著。
「我想起來了,法老和丘比的關係不只是封印獸,法老有某種使命啊!」Chara說著:「法老擁有操控因果的能力,這就是他為什麼,不會恐懼失敗。」
「萌丘!!(遊矢已經是去了機會、彩羽已經失去了機會。)」小萌丘說著。
「我知道,但是這傢伙真的是繼承救世主的資格嗎?」莎奈問著。
「等一下,你們真的聽懂小萌丘再說什麼嗎?」翔音問著,她聽不懂那意思。
「果然還是要用法老的力量嗎?但是,法老本人已經……」Chara說著。
「萌丘萌丘!!(我會和小愛一起分析解開兩道黑暗的光的。)」小萌丘說著。
「要找小愛嗎?但是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她了,雖然她是我唯一的家人。」莎奈說著:「我知道要怎麼進入結界,但是……」
「不管了,我們的作戰會議,就在那邊舉行好了。」翔音說著:「我可不想被那個海星頭髮法老糾纏不清,盡快要解決啊!」
「萌丘!!(那我就在電波塔等你們。)」小萌丘說著,之後他離開了。


【電波塔頂樓】
「萌丘!!(我們快沒時間了!)」小萌丘說著,並從塔頂跳了下來,然後突然消失了。
「就是現在,小愛的『結界』就從這裡跳下去就是入口了,你們跟我來吧!」莎奈說著,並從塔頂跳了下來,然後突然消失了。
「等等等一下……那麼小愛是魔女囉?她剛剛說到結界的東西吧?」Chara突然疑問的說著。
「話是說的有道理沒錯啦,但是Dreemurr同學你應該沒有察覺吧?」翔音說著:「都有會說話的魔女了,你還是認為變成魔女的魔法少女,失去了感情這件事嗎?」
「不過也就表示小愛是邪惡的吧?」Chara問著。
「這麼說我不敢跳下去了,我應該好好守住這裡的。」翔音稍微害怕地說著。
「前提是,我們在上學期遇上『會說話的魔女』的時候,那時候魔女所說的話非常暴力,圖書館有說他們生前吃了很多人類……」Chara說著:「你聽死環小姐的話了吧?他們說以前男生也能變成魔法少女,該不會這段時間……」
「不過那位消滅會說話的魔女的少女,是美玉小姐啊?這表示他們是正義的一方,但行為上出現了非常的矛盾。」翔音腦袋思考混亂了些。
「或許有善良的魔法少女、有邪惡的,那麼反過來說,魔女也有分成善惡吧?」Chara明白了某件事,但是對翔音來說卻是常識的衝突。
「聽你這麼說的確是,但是丘比說魔女是沒有感情的,但基於那傢伙仍然是騙子的前提下,我決定了,我要跟小愛說清楚講明白。」翔音說著,並拉著Chara跳了下來。
「嗚啊啊啊啊啊!!」Chara尖叫著,伴隨著翔音一起進入了結界入口。

【無名氏之謠言的結界】
歡迎你們回來,我的電波少女們!」這時一個電子式的少女聲音說著。
「框啷!!」翔音和Chara從頭部朝著地板摔下來了。
「Dreemurr、秋元,你們沒事吧?」莎奈跑去關心著摔下來的兩位少女。
「沒事,我已經不是人類了,這位綠色的少女就是結界裡的魔女嗎?真是無害呢,看來……」Chara說著,看著很像莎奈的成年女子說著。
我是謠言,我已經不是靈魂寶石污穢產生的生物了,莎奈保護了我,不受Magius和唐軍的殺害,現在我可是擁有全『電子界』怪獸的知識,這些怪獸,本來是遭受遺棄的人工智慧。」女子說著:「有件事想和妳們一起說,你知道程式是由0和1所組成的吧,這就是光與闇所產生的電子,所製造出來的怪獸就是電子界生物。
「小愛醬,她們不知道電子界生物的基本概念啊!」莎奈呼喚了女子的名字說著。
我知道,人類為了懷念著石板上的怪獸,他們仍然繼續記錄的石板上的精靈,只是他們改變了方式。」小愛說著:「坐下來,我有件事想和你們說,一個悲慘的故事。


「早在太古時期,神給了我們『金屬』作為贈禮,人類出現了高度的文明,就像現在這樣。」
「但是,人們開始受到內心精靈的腐敗,開始逐漸惡化,戰爭爆發了。」
「統治王都亞特蘭提斯的國王為了拯救大家,用金屬擊敗了統治精靈界的三隻『無名之龍』,最後化為凡人,想用金屬的力量改變世界。」
「金屬的力量消失了,但是人們用戰爭後留下來的『寶物』,發掘出了高度文明,但那些高度文明早在『神器戰爭』中大部分消失了。」
「倖存下來,擁有精靈怪獸技術的高度文明,中華一族,他們的後代繼續改變著現代的一切。」
「對了,我有件事想告訴妳,Chara,妳的世界存在古埃及的文明繼續的時間線吧?」小愛問著Chara:「總算有人可以告訴我無名之法老王還活者就是了。」
「是的,無名的法老他從解開的積木中釋放了出來,創造了戰鬥的方式之後,他終究回歸塵土了,但他面對的就是『無限神器』引發的『審判之日』的命運。」Chara說著。
「既然是另一個不同的時間線,唯一沒有引發『次元分裂』的關鍵,就在於法老的後人,他們有無參與神氣戰爭的事件,這過去的一切行為足以改變現在的分歧點,這是很重要的,所以它們雖然仍然是互不干涉的事件。」小愛說著,但她之後改變了說話的態度。
在這個世界中,奧雷卡爾克斯的勢力,杜馬集團,在這個世界的三千年前就已經達成了自己的目的,魔法少女的犧牲,也就讓丘比成了神器還要強大的存在,或許我們這樣說吧,魔法界的三大鑰匙,創造了唐朝的文明啊。」小愛憤怒的說著。
「原來丘比已經不是黃金聖杯了……」Chara說著,發現這世界的丘比有著不一樣的使命。
「法老的事件已經讓他足以安息,回歸到真正的塵土,加拉斯的世界了,或許就是因為時間線構成的不同,經歷那次法老容器靈魂被俘虜的事件,讓他內心有些黑暗吧?」小愛說著。
「不過我這邊的法老,他即將面臨一個危機,他的戰鬥還沒有結束。」Chara說著。
「但是無名之龍,他們相對的沒有自己的主人,無名的勇者已經安息回歸塵土了,作為他們的轉世,妳接觸過奧雷卡爾克斯的力量,它們仍然會拒絕妳。」小愛說著。
「我就算和丘比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我仍然要拯救這個已經腐壞的世界。」Chara說著。
渴望自由的無名之龍啊,他已經選上偶像世界的救世主了,那個力量已經和妳敵對了。」小愛說著:「所以妳想要操控渴望正義的無名之龍,就得和它們決戰。」
「我無所謂,妳知道克利提斯的主人,在我的世界是可恨的海馬瀨人啊!」Chara說著。
「他也是神官瑟特的轉世,一樣也是被選中的無名的勇者啊!」小愛說著。
「就因為他欺負了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還因此不告訴大家:『我們這裡有叛徒』,他也有責任可以拯救法老的命運,妳覺得他仍然是英雄嗎?」Chara問著。
「妳說的沒有錯,或許智慧的無名之龍已經選錯自己的主人了,現在我們很有可能,是迷惑無名之龍的叛徒,還是,妳覺得阻止沙諾爾拯救少女這件事是錯的?」小愛問著。


「沒有錯,我必須阻止他破壞我們的友誼了,為了讓我的世界得到救贖,現在該拯救的也是他們。」Chara露出了認真的眼神說著:「那你應該知道帶我去哪裡吧?」
「這扇門可以通往一處無名之龍的城堡,你就看著無名之龍如何認可你,不過呢,無名之龍會因為你的罪業處置你,你必須活下去啊!」小愛說著,叫出了一扇門。
「Frisk,請原諒我身上的罪名,現在就是洗白罪名的時候了。」Chara開啟了傳送門,前往正義的無名之龍,迪馬歐斯的城堡了。
「只有Chara Dreemurr的血統能繼承正義之無名之龍的力量了。」小愛說著。
「不過,她是人類,Dreemurr王族是領養她的,妳確定真的讓她繼承精靈怪獸的血脈嗎?」翔音問著。

【意識空間,迪馬歐斯的城堡】
「妳在這裡啊,我已經等妳很久了喔!」這時一位棕色短髮的藍色毛衣少年說著,他手持著古老的魔法匕首準備和Chara一起戰鬥。
「已經準備好了嗎?」Chara認出了Frisk,他們開啟了城堡的門。
城堡裡出現了一把破舊的短劍,插在迪馬歐斯的雕像中,當Frisk和Chara正要接近的時候……
「我們有力氣可以拔出來嗎?」Frisk問著,之後有一段聲音出現在上空。
「吾乃正義之無名之龍,妳並非無名之勇者,妳的罪和無知即將被魔導的吐息燃燒殆盡!」這時有一條綠色的巨龍出現在他們面前,看樣子似乎要戰鬥的樣子。

傳說之龍 迪馬歐斯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迪馬歐斯打開了融合之型
「我將讓妳們見識『咒符龍』之厲害,魔法的契約者,將被燃燒殆盡!」迪馬歐斯進入戰鬥的第一型態出現了。
比奧拉!」Chara詠唱了加速咒語,Frisk的靈魂移動速度變快了。
「去吧,『貴龍之魔術師』,娛樂屏障!」Chara召喚了精靈怪獸,兩人受到的吐息傷害減少了。
魔神斬擊!!」Frisk用魔法匕首朝迪馬歐斯砍去,迪馬歐斯受到會心的一擊。
魔法光線!!」迪馬歐斯吐出電擊的吐息,Chara受到一些傷害,Chara麻痺了。
Frisk用靈魂閃開了攻擊,獲得一些TP了。
「去吧,『巧克力魔導女孩』,治癒魔術!」Frisk召喚了精靈怪獸,Chara的麻痺被治好了。
赤紅斬擊!!」Frisk消耗TP用魔法匕首劃出連續的斬擊,迪馬歐斯受到四次的傷害,其中三次是會心的一擊。
伊歐那曾!!」Chara詠唱了爆裂咒語,爆裂的魔法環繞著迪馬歐斯攻擊,效果出現抗性。
瑪荷頓!!」迪馬歐斯詠唱了封印咒語,Chara不能使用咒語攻擊了。
三重特技之一,魔導死斬!!」Chara這時拿出鐮刀,攻擊迪馬歐斯,迪馬歐斯受到會心的一擊。
三重特技之二,匕首陷阱!!」Chara召喚了無數的匕首,攻擊迪馬歐斯,迪馬歐斯的速度下降了。
三重特技之三,美少女飛踢!!」Chara用腳踢向迪馬歐斯,迪馬歐斯承受住傷害了。
「我將讓妳們見識『龍騎士 黑魔導女孩』之厲害,魔法的契約者,將必須阻擋。」迪馬歐斯進入戰鬥的第二型態出現了。
「我說你啊,究竟是有多少怪獸型態可以出啊?讓我說句話吧,這孩子即將是法老王的傳人,我必須讓他拔起這把無名之劍!」Chara說服迪馬歐斯,但是,迪馬歐斯拒絕了。
「你是魔法界的三把鑰匙的僕人,我將阻止你,不是逃跑就是死!」迪馬歐斯說著。
「你知道沙諾爾害了大家,他根本沒有資格成為無名之勇者。」Frisk說服迪馬歐斯。
「就算你持有傳說中的魔術師,你的血液仍然還有一絲邪惡,我無法原諒你們。」迪馬歐斯說著:「事到如今,除了被選中的人,我再也不讓人類拔出無名之劍了。」
「去吧,『黑魔導女孩』,黑‧魔‧導‧爆‧裂‧破!」Frisk召喚了精靈怪獸,爆裂的氣息壟罩著迪馬歐斯攻擊,擊中迪馬歐斯的弱點,迪馬歐斯的身軀被打破了。
「事到如今,就算你們擁有王之僕人的能力,我還是無法將劍暫時交管給你們。」迪馬歐斯說著,他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也無法交管傳說之劍。
「我們無法忘記你的名字,迪馬歐斯,但是,能不能依靠著你拯救偶像世界,全都要你決定才行。」Chara說著。
「你已經等待法老王前來拯救你,不過他已經走了,他才是真正遺棄你的人,但至少只有在這個『結果』上,另一方面,如果法老接走了你,你真的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Frisk問著。
「如今這個世界已經被慾望,墮入混沌之時,如果法老能拯救我們……」迪馬歐斯說著,但是Frisk卻打斷他的話。
「亞圖姆他……正面對上杜馬的三劍客,但是他輸了,而且心靈被奧雷卡爾克斯遮蔽了。」Frisk正在說著亞圖姆的記憶。
「你真的知道那個世界的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迪馬歐斯問著。
「你真的想要亞圖姆前來拯救你嗎?他們真的能拯救世界嗎,他連自己的牌組都管不好了,但是你還是堅持要等他過來,他已經在一個無法進化的世界裡徘徊著,捨棄以前的友情、努力和勝利。」Frisk激動的說著。
「如果交給了霸王的宿主,那你一定很痛苦吧?」Chara問著。
「就是畏懼妳這種次元之霸王,我一定不會讓妳配合,反正妳的最終目的……」迪馬歐斯說著:「就是喚醒『霸王龍 札克』,破壞這一切的安寧!」
「我知道的……為什麼這股力量卻是邪惡的,為什麼背叛你的法老卻是正義的?」Chara生氣的說著:「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改寫這汙穢的一點,有這麼困難嗎?」
「妳休想讓我加入札克的一員,黑龍爆裂!」迪馬歐斯用爆裂的吐息攻擊Chara。
「Chara!!」Frisk大喊著,Chara遭受痛恨的一擊。


【無名氏之謠言的結界】
「好像跟我計算中的有點久呢,他們中間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小愛坐在沙發上休息。
「那個小愛,妳覺得他們死在迪馬歐斯城的機率很低嗎?」莎奈問著小愛。
「是的,只要迪馬歐斯不願意和她們在一起,他們使用暴力的方式應該就能說服他們,如果迪馬歐斯願意和她們共進退,就一定會接受的。」小愛說著。
「唯一的敗北方式,就是兩人死在迪馬歐斯的火焰下,但這也就表示,我們得換個方式思考才行。」翔音說著:「妳真的知道Chara有一些不穩定的數據嗎?」
「她們敗北的數據只有5%的機率,這已經夠讓她們有信心了吧?」小愛說著。
「妳難道還不明白嗎?決鬥者的壓倒性勝利可是幾百萬到幾億分之一的勝算耶,妳才5%對她們來說算是很危險了,我得想辦法說服迪馬歐斯才行。她們的成長對她們來說算是某種罪惡感,對迪馬歐斯來說只有開戰的可能了。」翔音說著,但是她按著城堡的傳送門開不起來。
「沒用的,只有繼承傳說的魔術師的血脈的人,才能開啟這扇門。」小愛說著。
「我不想要Dreemurr同學死在不是魔女的怪獸上面……我喜歡她。」翔音說著,她對Chara有些好感,「我得把這份想法傳到迪馬歐斯身上才行。」
翔音靠著傳送門前正在流眼淚。
「對不起,不過我覺得無視機率論的,也只有法老王這樣的體質了。」小愛說著:「如果機率論是成立的,那麼以法老開始遊戲的世界,也只是所有平行世界的數百萬分之一而已,但事實並非如此。」

「妳們幾個真的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這時一位熟悉的金髮,紫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走了過來,「沒想到Dreemurr同學居然丟下你們被迪馬歐斯吃掉,還真是有趣。」
「菲……菲莉西亞?我很久都沒有見到妳在學校了,我好孤單啊……」翔音說著,彷彿她很久都沒有見到離去的菲莉西亞了。
「俺已經結婚了,還和王子度過一夜呢,誰需要上學啊?倒是妳秋元同學,妳從舞濱市過來一定有自己的目的吧?想要知道麗香過得好不好,跟沙諾爾和他的兄弟姊妹結緣,我就保證麗香不受莫巴唐軍的傷害吧!」菲莉西亞說著,她看起來似乎變得更粗魯了。
「妳居然加入了莫巴?不可能啊,妳說是魔女殺了妳的父母,不可能和操控魔女的男人一起的……我們都被魔女受到傷害過,妳怎麼可以加入他們呢?」翔音問著。
「看來妳對俺的世界不太了解呢,那樣也好,妳就崩潰到死為止,反正妳會不斷釋放魔女化身,然後跟著Chara筋疲力盡,除非,妳願意和亞古迪姆結婚生子。」菲莉西亞說著。
「我,我從沒有想過要結婚生子這件事……」翔音流淚崩潰地說著。
「妳應該知道我們可以生出強大的後代,我們的基因可以透過『契約』變得更加強大啊,如果這個計劃成功了,魔法少女會得到『真正的救贖』,而脫離變成魔女的命運啊!」菲莉西亞靠近翔音說著,但是被莎奈攔下來了。
「深月,我希望妳別再插手了,妳就像彩羽一樣,無情的扭曲魔法少女的認知,接著,讓她們變成魔女,然後到處殺害無辜……」莎奈變出魔法斧頭持向菲莉西亞說著:「接著到處讓少女逼迫她們簽下契約……」
「聽過食物鏈嗎,妳知道狩獵者最後是被誰吃掉的嗎?當然是這個大自然的有機物質嘛!」菲莉西亞說著:「算了,反正維持自然生態的力量,妳根本就甚麼都不知道。」
殺害對方或者等待被殺害,妳們的生命只有這些選擇嗎?妳們還是充滿愛嗎,還是妳們根本不需要愛?」莎奈問著,手中的魔法斧頭在顫抖著。


「二葉莎奈,妳自然就會明白了,這個世界仍然是吃人的,就算《狂人日記》說的有點誇張一些,但是妳玩的RPG,妳都沒有發現嗎?是什麼讓妳變強的?」這時一個金髮少年鬥牛士出現說著:「難道妳要乖乖地跟村民交易然後買高級裝備嗎,妳應該是搶了他們的錢,然後再讓他們獻上高級裝備贖回更多的錢吧?那些錢從何而來,殺害怪物們的所得也,就算妳不做這些事情後仍然躲不了戰鬥的命運,因為正好有一個大魔王啊!」
「魔王……那個由決鬥帶來笑容的人也是嗎?」翔音正在想什麼。
「其實你知道這個運作模式,不過你知道我們槍兵團的最終目的究竟是什麼?我們要打敗札克,但是他已經無意間洗腦了我們,設定了這一個必輸的路線。」莎奈說著:「所以就很像破壞神希德統治我們的狀況吧?但是洛特的子孫,雖然可以搶別人的物品,殺各種怪物,他仍然就像其他拚了性命與哈貢教團戰鬥的人一樣,有著赤子之心啊!」
「那只不過是故事背景罷了,他終究是個壞蛋啊!」名叫亞古迪姆的鬥牛士說著。
「榊遊矢,本身擁有魔王和勇者這兩個對立的存在,現在他無法拯救世界的遺願,就交給勇者和魔王交織而下的子孫,你想想看,要對付的次元之龍終究到了誰的手裡,你終究自己明白吧?小愛,我們要一起阻止你們哈貢教團來還給洛特的子孫一個公道!」莎奈說著,之後他把圓盤狀的決鬥盤交給了人工智慧小愛。
「我吸收了電子界所有的精華知識,你們休想對抗我,我也是柊音夢創造出來的謠言!」小愛說著,她是這個結界的主人,裝上了決鬥盤,投影出主要怪獸格。
「哼,電子界嗎,我已經明白你的運作模式了,我會證明Alpha GO是錯的。」亞古迪姆說著。
「決鬥!」「大師決鬥!!」

小愛 LP 4000 亞古迪姆 LP 4000


「由我們開始。」莎奈和小愛先攻了,「我從手牌通常召喚,『閃閃妖@伊格尼斯星』,發動怪獸效果,從牌組檢索一張『伊格尼斯星Ai樂園嶼』加入手中。」
『閃閃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1200 守備 6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由於我們場上存在電子界族,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備份秘書』!」莎奈大量特殊召喚電子界族的怪獸了。
『備份秘書』 攻擊 1200 守備 8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電子界族怪獸兩體,我將『閃閃妖@伊格尼斯星』『備份秘書』設置連結標記,天神賜予人類的力量,賢者之悟將在達瑪神殿轉生,連結召喚!Link-2,『電子網域魔女』!」小愛連結召喚了怪獸,召喚台詞充滿了奇幻世界的味道。
『電子網域魔女』 攻擊 8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發動場地魔法,『伊格尼斯星Ai樂園嶼』,現在魔法少女和謠言的樂園已經建立,我從手牌特殊召喚,協調怪獸,『抖抖妖@伊格尼斯星』!」莎奈特殊召喚了怪獸了,「『電子網域魔女』的效果發動了,將手牌一體儀式怪獸,『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加入手中。」
『抖抖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600 守備 1000
風屬性,電子界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抖抖妖@伊格尼斯星』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另外一體『抖抖妖@伊格尼斯星』送入墓地。」小愛把牌組的怪獸送入墓地,準備儀式召喚,「發動儀式魔法,『Ai之儀式』,我從手中等級4的『鬱鬱妖@伊格尼斯星』和墓地裡等級3的『抖抖妖@伊格尼斯星』作為解放,天神賜予人類之力,超級巨星之悟將在達瑪神殿轉生,儀式召喚!等級7,『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
『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 攻擊 2300 守備 2000
水屬性,電子界族,儀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電子網域魔女』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蘇生一隻『鬱鬱妖@伊格尼斯星』。」莎奈說著,她從墓地準備同步召喚了怪獸了,「『鬱鬱妖@伊格尼斯星』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檢索一體『閃閃妖@伊格尼斯星』返回手中。」
『鬱鬱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400 守備 1600
闇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3的『抖抖妖@伊格尼斯星』『鬱鬱妖@伊格尼斯星』進行調星,天神賜予人類之力,魔法戰士之悟將在達瑪神殿轉生,同步召喚!等級7,『風之飛馬@伊格尼斯星』!」小愛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風之飛馬@伊格尼斯星』 攻擊 2300 守備 1500
風屬性,電子界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卡名相異的怪獸三體,我要將『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風之飛馬@伊格尼斯星』『電子網域魔女』設置連結標記,天神賜予人類之力,聖騎士之務將在達瑪神殿轉生,連結召喚!Link-3,『闇之騎士@伊格尼斯星』!」莎奈連結召喚了怪獸了,這隻怪獸繼承了許多額外怪獸的力量。
『闇之騎士@伊格尼斯星』 攻擊 23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伊格尼斯星Ai樂園嶼』的效果發動了,由於我方主要怪獸格為空,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閃閃妖@伊格尼斯星』。」小愛特殊召喚了怪獸了,「『闇之騎士@伊格尼斯星』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的『抖抖妖@伊格尼斯星』『鬱鬱妖@伊格尼斯星』從連結區域特殊召喚吧!」
『閃閃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1200 守備 6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抖抖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600 守備 1000
風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鬱鬱妖@伊格尼斯星』 攻擊 400 守備 1600
闇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4的『閃閃妖@伊格尼斯星』『鬱鬱妖@伊格尼斯星』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天神賜予人類之力,戰鬥大師之悟將在達瑪神殿轉生,超量召喚!階級4,『光之巨龍@伊格尼斯星』!」莎奈超量召喚了怪獸了。
『光之巨龍@伊格尼斯星』 攻擊 2300 守備 1500
光屬性,電子界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麼一來,就不需要你的回合存在了,因為禁忌之龍神即將降臨人世。」小愛準備連結召喚某張禁忌的怪獸了,「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三體以上,我要將『闇之騎士@伊格尼斯星』『光之巨龍@伊格尼斯星』『抖抖妖@伊格尼斯星』設置連結標記,天神賜予光之珠淨化世界,龍神的祝福,一切都遵守露比絲的引導,連結召喚!Link-5,『防火牆龍‧暗流體』,現在審判你最終的命運!」
『防火牆龍‧暗流體』 攻擊 30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防火牆龍‧暗流體』的效果發動了,我將墓地裡電子界族的儀式同步超量之力,加裝在這隻怪獸成為三個計數器放置在身上,當他進行戰鬥計算的時候,你將會面對攻擊力11000點的半徑20公尺的新生電磁波解析‧終結攻擊,接招吧亞古迪姆!」莎奈說著,比出很中二的站立姿勢,如果Chara在場上,她將會理解莎奈接下來的命運。
「這是什麼美少女戰士的站姿啊?」翔音說著,其實這是花京院典明的站姿,對付偉大的吸血鬼的替身使者。


【迪馬歐斯城】
Frisk和Chara說服迪馬歐斯失敗之後,身上傷痕累累,眼看就要被殺死了……
「我不想輸啊……」Frisk趴在地上說著,他看著Chara正用魔法鐮刀擋下『超魔導劍士—斬龍黑魔導』外型的迪馬歐斯。
「人類,別再掙扎了,我等無名之龍力量凡人無法駕馭的。」迪馬歐斯說著,用長刀攻擊Chara,Chara用鐮刀承受住傷害。
「為什麼要輸掉,他們用偶像的力量來做為戰爭的工具……」Chara說著:「要是你把力量給了沙諾爾他們的話,世界會因此毀滅,陷入混沌,這也是你想看到的嗎?」
「他們有自己的目的,而你則是踐踏別人的夢想吧?」迪馬歐斯說著。
你不夠格稱作法老的龍,你永遠都不是,你真的希望法老能回歸人世拯救世界嗎,這等一億年都等不到了,世界要毀滅了,法老早就得到救贖了,我們不會輸,我們會成為新的救世主,然後藉著因果駕馭法老他所擁有的一切。」Frisk生氣的大喊著,衝向迪馬歐斯攻擊。
但是,迪馬歐斯卻因為城堡的某處發光恍了神,然後,Frisk的匕首刺傷了迪馬歐斯。
「啊啊啊啊!!」迪馬歐斯慘叫著。
「他剛剛……沒有反擊……為什麼要突然……」Chara扶起迪馬歐斯說著。
迪馬歐斯身上的超魔導劍士鎧甲碎裂了,變成了『傳說的騎士 迪馬歐斯』的人形姿態。
「這是我最後一個型態了,剛剛有些話突然想對你們說……」迪馬歐斯說著。
「振作起來啊,你還能拿起劍來戰鬥啊!」Frisk說著。
「不能了,程式設計我最終的形態要拔起『那把劍』作戰,但是我已經沒有要戰鬥的必要了,我剛剛發現電子界已經無法阻止邪惡的力量燃燒了。」迪馬歐斯說著:「電子界從很久以前就一直作為人類文明的意識世界,守護著物質的世界,並選上六位祭司。」
「電子界,難道說莎奈她們?」Frisk想著。
「六位祭司有兩位已經遭到了惡魔的精液汙染,她們誕下惡魔之子,失去了守護『電子網域量子龍』『電子網域時脈龍』的資格了,你們是罪惡感最純潔的人,你們現在只能用惡來反擊一切了,光的力量需要你們修復……」迪馬歐斯說著,Frisk把他扶到牆邊休息,迪馬歐斯繼續說著一句話……
人類啊,這把劍終於屬於你們的了!」迪馬歐斯說著,Frisk看著Chara。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待的……真正用決鬥帶來笑容的世界!」Chara拔出迪馬歐斯城的劍了。


【無名氏之謠言的結界】
「我的回合,抽牌!」亞古迪姆有六張手牌。
「發動場地魔法,『惡作劇明星‧燈光舞台』,從牌組一張『惡作劇明星‧莉莉貝爾』加入手牌,然後發動『惡作劇明星‧莉莉貝爾』的效果,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亞古迪姆特殊召喚了怪獸。
『惡作劇明星‧莉莉貝爾』 攻擊 800 守備 200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惡作劇明星‧菲沃斯』!」亞古迪姆通常召喚了怪獸。
『惡作劇明星‧菲沃斯』 攻擊 100 守備 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惡作劇明星』怪獸兩體,我要將『惡作劇明星‧莉莉貝爾』『惡作劇明星‧菲沃斯』設置連結標記,天界的明星,妳們的惡作劇,成為通往勝利的道路,連結召喚!Link-2,『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亞古迪姆召喚了他最得意的怪獸,似乎在籌備什麼?
『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 攻擊 2000 LINK ↙↘
光屬性,天使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墓地裡的『惡作劇明星‧菲沃斯』的效果發動了,這張卡最後一次特殊召喚,被解放時除外!」亞古迪姆蘇生了惡作劇明星怪獸,「然後『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惡作劇明星‧燈光舞台』的效果給予400點傷害,惡作劇戲法!
『惡作劇明星‧菲沃斯』 攻擊 100 守備 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你的行為無法動『防火牆龍‧暗流體』於一根汗毛,你儘管進攻吧!」莎奈說著,她們的LP從4000降到3600點。
「然後『惡作劇明星‧卡蘿貝恩』從手牌特殊召喚,讓『惡作劇明星‧卡蘿貝恩』返回手牌並特殊召喚『惡作劇明星‧曼朱西卡』!」亞古迪姆說著:「然後『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惡作劇明星‧燈光舞台』的效果,你將受到800點傷害,接招吧!」
『惡作劇明星‧卡蘿貝恩』 攻擊 2000 守備 100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返回手牌。
『惡作劇明星‧曼朱西卡』 攻擊 1600 守備 120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的身體開始有點不太舒服了……」莎奈說著,她們的LP從3600降到2800點。
「另外『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攻擊力會上升效果傷害的數值,要注意一下喔!」亞古迪姆說著,霍莉安琪兒正在蓄集力量?
『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 攻擊 3200 LINK ↙↘
妳的身體不太舒服吧,馬上就讓妳解脫了!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等級3以下的『惡作劇明星』怪獸兩體,我要將『惡作劇明星‧菲沃斯』『惡作劇明星‧曼朱西卡』設置連結標記,拓拔氏的印記,烙印在我等的額外牌組,連結召喚!Link-2,『惡作劇明星‧蒂瓦莉迪絲』!」亞古迪姆連結召喚了怪獸了。
『惡作劇明星‧蒂瓦莉迪絲』 攻擊 1800 LINK ↙↓
光屬性,天使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惡作劇明星‧蒂瓦莉迪絲』『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惡作劇明星‧燈光舞台』的效果發動了,給予妳們800點傷害,然後提升800點攻擊力,至於你們這邊,則是降低800點攻擊力呢!」亞古迪姆說著,莎奈和小愛的LP從2800降到2000點。
「怎麼會?一下子就失去一半的生命值了?」翔音說著。
「就算這樣,扣血的連鎖已經結束,是時候進入戰鬥階段了吧?」莎奈說著:「沒人想通過我們直徑20公尺的……」


決鬥者,血壓及身體機能一切正常,共嗚卡使用許可。Stand by Otoshiro Noeru!」這時亞古迪姆的決鬥盤發出了指令,亞古迪姆使用了一張以某夢幻學院的學園偶像為照片的魔法卡,覆蓋在場上,「共鳴發動條件確認,我方場上Link-2怪獸兩隻以上,共鳴卡『音城諾艾爾』發動!
去死吧,莎奈!!共鳴能力發動,妳場上的『防火牆龍‧暗流體』返回額外牌組吧!」亞古迪姆說著,結果就在那一瞬間,莎奈的防火牆龍突然化為一道光束,返回小愛的額外牌組卡匣了。
「怎麼會,我的防火牆龍有做錯了什麼嗎?」莎奈問著。
「他就是不應該活在這世界上,妳明白的啊,沒有人渴望他的出生啊!」亞古迪姆說著:「戰鬥階段,我用攻擊力4000的『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對妳直接攻擊,接招吧,妳將會得到三日月莊的解脫!」
『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 攻擊力 4000 LINK ↙↘
去死吧,花京院典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莎奈被霍莉安琪兒貫穿心臟,她和小愛的LP從2000點歸零。


二葉莎奈的項鍊上的靈魂寶石似乎無法維持穩定的狀態了。
「莎奈!!!妳快醒醒啊,這只不過是受了點小傷啊,我去叫鹿目她們過來治療!!」翔音抱住胸口噴血的莎奈,莎奈的血似乎噴到迪馬歐斯城的傳送門上面。
「我的時間已經不夠了,我的時間,都已經用在跟小愛最後相處的時光了……」莎奈說著。
「想想誰會為了妳擔心啊,妳死了大家都會傷心啊!」翔音大喊著。
這時傳送門已經打開,看見莎奈被打敗後的淒慘模樣。
「莎奈……妳居然為了保護亞古迪姆的攻擊……」Chara看著莎奈驚訝著。
「我已經沒有了家人守護著,他們應該還認為我還在家裡蹲吧?我想一直守護著他們,但是他們會忘記我的名字,因為我是二葉家最沒用的人了……」莎奈用最後的力氣說著。
「我……我會治好妳的,別在這裡倒下啊!」Chara說著。
「電子界的力量現今是無法修復肉體的,但是我也想為莎奈做點什麼?」小愛說著:「為什麼我會感到這麼悲傷呢?」
「妳不用管這麼多,人工智慧的謠言,妳只要管好加密Magius的資料就好了。」亞古迪姆說著:「我已經幫妳拖住了時間完成打擊Neo Magius的事情了,她們想反抗我們啊。」
「為什麼你要摧毀、踐踏莎奈要保護我們的決心呢?」小愛生氣的問著。
「對敵人太過仁慈,總有一天妳自己會被她們利用啊。」亞古迪姆說著:「是說在決鬥的期間,我已經派出菲莉西亞來尋找Neo Magius的蹤跡了。」
「嘿,看我找到了什麼,這可是Nao Magius的首領的衣物啊!」菲莉西亞這時走了回來,並拿著一條似乎有人穿過的紫色內褲。
「太好了,菲莉西亞,妳借我當場摸一下咪咪吧!」亞古迪姆說著,然後站在背後摸著菲莉西亞的F罩杯,Chara看著亞古迪姆做著這麼卑鄙無恥的事。
「嗯嗯嗯……好舒服啊,Dreemurr看的也很害羞吧?」菲莉西亞開心、色色的叫著。
「這是我所擁有的三顆悲嘆之種,他現在可以彌補對我死去的痛苦了。」莎奈從Chara的手上給了一些悲嘆之種,然後看著結界的天空。
我會讓Nao Magius的藍家姬奈的下體變的非常舒服,妳等著吧!」亞古迪姆說著。
「我不想待在三日月莊那邊…了……」莎奈的項鍊碎裂成碎片,莎奈嘆出了最後一口氣。


【下午,大東學院的宿舍】
「純子……」Chara回到宿舍臉色不太好,「給我出去!」
「怎麼了Chara?」純子不明白情況,但是Chara走到鏡子前面,把鏡子打成碎片。
我說了給我出去,我想要冷靜一下!!」Chara破壞周遭的物品,生氣的說著:「妳耳朵聽不見嗎?我的朋友死了,那殺人犯還在強姦菲莉西亞!!
「Chara,怎麼會生氣成這樣?」純子差點被桌子的碎片打到,暫時離開了房間。
咿嘎啊啊啊啊啊!!」Chara大聲嘶吼著。

「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了?」班長姬河小雪過來找受傷的結城純子。
「Chara她……似乎很失控……好像經歷了一場惡夢似的。」純子說著。
「難道說,水名女子學園的二葉莎奈遭受意外,跟這個有關係嗎?」姬河小雪旁邊的助手系波華乃說著:「不好了,在這樣下去的話,那傢伙有危險。」
小雪和流乃衝進Chara被砸壞的房間裡面,Chara正跪在破壞的家具的四周,手裡拿著悲嘆之種淨化自己的靈魂寶石,似乎輕輕碰一下,許多的汙穢都累積到悲嘆之種上。
「這用一下就不能用了,這真的可以讓我忘了莎奈的死了嗎?」Chara說著,之後她崩潰的哭了出來,「嗚嗚嗚嗚……為什麼要賠上性命?只不過是幫我保護拿一張卡片而已?」
「別哭了,這就是人被殺害之後的感覺啊,我們都經歷過,不是嗎?」破碎鏡子裡的Frisk倒影說著:「我們應該繼承著莎奈的理念,她絕對會回來我們這邊的。」
「魔法少女的寶石這麼脆弱,難不成還有復活的方法嗎?」Chara問著。
「妳應該知道『傳說之龍 迪馬歐斯』擁有無名之法老賜予的能力啊,妳應該去看看接下來的因果是長什麼樣子?」系波華乃進來說著:「魔法少女不是因為死亡而生的,既然都鬧出人命了,我想你應該趕快進行反擊比較好吧?」
「我知道了……」Chara整理被破壞的家具,純子變成魔法少女小丑的狀態,把每一個床墊、鏡子和椅子拼接,回復成原樣。
「Chara,我覺得妳以前的朋友會回來,莎奈一定會回來的。」魔法少女小丑說著。

那天晚上,Chara做了一個美夢,與處於困境的她來說,這正好就是她想要的夢吧?
「Howdy,妳走了很遠呢,妳果然回來這裡了啊?」哥哥Asriel說著,迎接回家的Chara。
「我們來吃妳最愛的晚餐吧,妳可以見見妳的人類新妹妹,莎奈!」母親Toriel說著,莎奈在家裡吃著肉桂派,臉上很開心。
「從現在起,我就想讓大家叫我Sana Dreemurr呢!」莎奈說著。
「如果小裕過來我們這邊的話就更好了……」Chara抱著莎奈說著。

{待續……?}

下集預告:
二葉莎奈的死亡,或許可能只是暫時的,Chara可能會這樣想吧?但是她接下來還要面對沙諾爾的兄弟姊妹離開日本的訊息,還有留在加拉斯的小裕會在怎麼樣刺激她們?但是有一個來自伊里斯聖王國的女領主,露琪娜,她想幫助Chara並解開生離死別,據說她也是參加保護Chara家鄉國家的守護者,她究竟要告訴Chara什麼呢?音乃木坂的神祕戰役中,那位持著大盾的重甲斧戰士,會不會是莎奈呢?

{第七篇 聖火降臨,重生之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偶像異聞錄|魔法少女育成計畫|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遊戲王 VRAINS|Undertale|JOJO的奇妙冒險|勇者鬥惡龍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戒子
悲劇了呀...[e20]

11-19 12:38

那隻哈士奇 ≧ω≦
幫莎奈QQ

11-20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解...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