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11/18 怪物彈珠2000天

作者:カc〃òᴗóノン│2020-11-18 23:34:34│巴幣:1,014│人氣:159
(封面不知放甚麼...那放個杏樹好了)


繼神魔2000天後,怪彈也2000天了。果然這兩款手遊都是陪伴我最久的...

幹,難得的日子但是不太知道該說甚麼...

講一下玩下去的動力吧,這兩款手遊都過2000天,但是玩下去的動力是有分別的,神魔目前就真的是那份情懷而已,單純看客觀條件的話大概玩不下去的(bug太多,公司經營又不太好,eg.女將)。

倒是怪彈我就真的除了情懷之外客觀條件來講都值得玩下去的,石頭送得有夠佛,實力膨脹比較節制,整體遊玩體驗比較好

搞清楚不是沒膨脹,而是控制得合宜而已。像是現在依然不能只靠某幾隻怪打遍全遊戲。不同關卡需要拿不同怪打,遊玩體驗算是沒那麼悶。

當然缺點也是有,就是經常會沒適正寵,還有有時某些關卡太機歪,變情商大考驗似的(望向真超究...)

然後最重要的缺陷--還未有LL合作,所以我玩怪彈的願望是:
虹水繆誰都好來個LL合作啊

最後附點(應該沒人想看的)紀錄好了

(其實2000天190極運好像很少...平均10天都沒一隻極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2000日,果然是大佬...
(這肯定是從中一開始玩起)

11-18 23:36

雷雷好夥伴
佬到哭

11-18 23:46

築城院はるき
老...

11-19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utgut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16 光轟絕 アリ... 後一篇:(圖多/有雷) 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